可爱的弟弟作文600字
我有一个小弟弟,他长得很好看:个子比我矮一头,鼻子圆圆的,留着**头,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溜溜转。瘦瘦的弟弟跑起来身轻如燕,连妈妈都追不上。
这天,我放学回到家。刚一进家门,书包还没放下,弟弟就飞一样地冲过来:“哥哥!哥哥!”地叫个不停。“等一下,哥哥先写作业,写完了再跟你玩儿。”可今天作业特别多,好像怎么写也写不完。弟弟就等不及了,躲过妈妈的视线偷偷跑过来拉我,结果还是被妈妈发现给轰到一边呆着去了。弟弟既失望又愤怒地吱吱尖叫,叫声跟汽笛一样响,连住在后楼的人家都听得清清楚楚。不光这样,他还把他自己的彩笔、书本、玩具乱扔一气。当然,几分钟后他必须“恢复原样!”因为妈妈正在严肃地盯着他。
我终于写完了作业来和弟弟玩了。可弟弟人小脾气却很大,总是说一些很奇特的语言来让我猜。他这到底说的是什么东西呢?这一下子把我给问愣了,我左思右想还是一知半解,一头雾水。如果我猜对了他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要是猜错了他急得一边跺脚一边尖叫,还向我挥舞着小拳头,一直到我猜对为止。这可真叫人为难啊!晚上睡觉时候,妈妈刚一关灯,弟弟就又跳下自己的小床爬到我的床上来“哥哥,我跟你说件事……。哥哥,我和你说句话……”直到他说困了,才香香的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