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觉得期末来得太快,我没有心理准备,常感措手不及,突然的压力使我喘不过气来。我不但没有奋起拼搏,反而选择了逃避,逃避压力,逃避现实,逃避责任。本以为我已无可救药,但是,敬爱的老师向我伸出了援手,将我从悬崖边拉了回来。
忘不了您对我的默默关注,忘不了您为我的事而焦虑的神情,忘不了您对我的嘘寒问暖。您就像我的父亲一样,不,您比我的父亲更关爱我。但我现在没有能力为您做些什么,我恕说的是,虽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我一定会尽我的能力,只为见到您在期末考后笑逐颜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