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作文850字
置身于大千世界中,我们要学会以感恩之心对待一切。感恩老师,感恩老师蜡烛般地燃烧;感恩大自然,感谢大自然的默默给予。也许,最要感恩的是母亲,感谢母亲的十月怀胎,感谢母亲的爱   孩子是母亲的一切,为了孩子,母亲可以舍弃一切,甚至生命。在5.12大地震中,一名母亲,一位伟大的母亲为了不让孩子受伤,将孩子捂在怀里,但是无情的地震将房子推到,一块石头重重地呀在了伟大母亲身上,当***发现这位母亲时,她的身体已经凉了,但是在她怀里的小孩没有受伤。母亲已经离开太久了,双臂早已僵硬,死死地搂住孩子,为了拯救孩子,***叔叔们含着泪,将母亲的双臂锯下。一个爱的相拥,让孩子带着母亲的爱与希望生存下去。或许,天上最闪耀的那颗星就是这位母亲眨动的双眸,她会看着自己的孩子一步一步向前走 ,祝福吧,祝福 这个孩子,也祝福全天下的母亲!   何止是人类,就 算是动物,动物妈妈们在灾难降临 的 那一瞬间,为了保护孩子们,也会选择死亡。听过这样一个爱的故事吗?在一次森林火灾中,消防队员们在 发现一只老鸟已被烧焦,消防队员不解拥有翅膀的老鸟为何不飞,突然从老鸟的身体下露出了几只毛绒绒的小鸟。原来这只老鸟是它们的母亲,为了保护孩子,这只可敬的鸟妈妈放弃飞翔,放弃生命,只为保护小鸟   母亲,母亲的爱就是孩子们的心,当我们感到热时,母亲会变成一眼泉水,轻轻地抚摸我们,为我们将汗水轻拭;然后变成一条毛巾,将水擦去,随后变成一缕缕柔和的风,紧跟其后   但是,我们有时会变得冷酷无情,当不需要母亲时,会一手将母亲推开,但当我们遇到困难时母亲会毫不犹豫地挺身而出。因为在母亲眼里,我们永远都是长不大的小孩;因为母亲在我们身上凝聚了无数的爱与关怀。   或许该说一声“妈妈,我爱你”简单的五个字包含着深情与爱。感恩母亲,感谢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母亲复出得太多太多,我们要用嘴真挚的爱感恩母亲。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是爱的天使,就让我们化作春风,吹暖天使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