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一天
一天,玫瑰花和啄木鸟女士来到魔法厨房。外面的大熊服务员大喊到:“不要想太多美食,不然会……”还没等啄木鸟女士听完话,玫瑰花就拉啄木鸟进了魔法厨房。
玫瑰花正准备告诉啄木鸟跟大熊一样的话。还没等她说完,啄木鸟就想到了很多美食:土豆丝、小龙虾、红烧茄子……还流了口水。
不一会儿,小土豆跳到桌上大声叫着说:“主人,我要脱下我的衣服了。”只见它拿起脱皮刀,削了自己的皮。又拿起刀把自己切成一片片的。
“我下锅了!”土豆片那跳水一样的姿势还真不错。
锅吼到:“让我给你翻炒一下。”于是,锅像海盗船一样摇动着。
最后,香喷喷的土豆丝出锅了!龙虾、红烧茄子……都来凑热闹,桌上堆成了一座美食山。
茂密的森林里有一座又漂亮又大的房子,里面住着玫瑰花红红,小动物们很喜欢去红红家做客。
放假了,红红和小熊壮壮约好在红红家做客。一大早,壮壮就来按门铃。红红急急忙忙地开门,请小熊进屋。他们整整玩了一个下午,又渴又饿。
红红说:“别着急,我有办法,”说着它跑进厨房大喊起来:“我要很多肉,和很多菜”。
不一会儿,小鸡炖蘑菇、凉拌菠菜、香肠、炒芹菜……好多菜自己下锅炒好,上了菜。
壮壮东张西望,那吃吃,这看看,感觉永远看不完。壮壮说:“香辣可口,真好吃,这厨房真神奇!”跟红红告过别,壮壮依依不舍地走了。
从前,有一位贫穷的老太太,她摘了一盘豆子准备煮来吃。
老太太把豆子放进油锅里时,一颗豆子跳了出来,自言自语地说:“还好我跳出来了,不然就会像伙伴那样被煮成浓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