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秋天
我眼中秋天是美丽的,我眼中的秋天是漂亮的,我眼中的秋天是多姿多彩的风景画。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一阵阵秋风吹来,别提有多凉爽了。大树上的叶子都一片片落下来。
果园里,树上的果实都把树枝压弯了。苹果像一个个大火球。石榴像一盏盏小灯笼。
花园里,串红花开得很热闹。一串串的串红花乡火焰。那含苞欲放的菊花在微风中阿娜多姿,格外引人注目。此时,月季花正在悄悄地吐露芬芳。一朵朵鲜花亭亭玉立,红的似火,白的如雪,黄的如金,粉的如霞。个个千姿百态,美不胜收。
田野里,是一片金色的海洋。稻子成熟了。沉甸甸的稻穗,压得谷杆弯了腰,散发着芳香。
秋天,象征着成熟。意味着丰收。秋天是美好的,多姿多彩的,我爱美丽迷人的秋天。
时光如流水般不停地向前流去,天气也渐渐地凉爽起来了,吵人的蝉鸣声被秋风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间阶石下石板缝里蟋蟀的悲鸣声。啊!秋天,那可爱的秋天终于来了。
古往今来,秋天,一直是被人们赞美最多的季节,在秋天里,人们总是会收获他们的成功。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场耕耘是为了一场收获,没有收获,耕耘就失去了意义。没有秋天,春天又意义何在。秋天,比春天更有意义,花木灿烂的春天固然美丽,然而硕果累累的秋天却透着丰收的喜悦,瓜果飘香的秋天,富有它灿烂绚丽的色彩。
秋天来到果园里,柿子弯下腰鞠个躬就压得枝头快要折断了,荔枝妹妹太胖了撑破了它的衣裳,露出了它白白的肚皮,硕大的苹果挂满了枝头,露出了甜甜的笑容。秋天,来到农田里,玉米换上了新装,穿上了它金色的衣服,裂开嘴对着我们笑,露出了满口的金牙。西红柿为了让自己更美丽,把口红都涂在了脸上,土豆太兴奋了,把绿色的嘴巴笑破了,露出了黄色的舌头。秋天来到花园里,这里是菊花的天地,也许它们,更加喜欢这里沉甸甸的金色,所以才选择了在秋天里开花,绽放自己的美丽。菊花那卷曲的花瓣像一个个卷发的小姑娘,合着秋天的舞步欢快地摇摆。
我眼中的秋天是喜悦的,因为秋天人们终于可以收获他们的成功,我眼中的秋天是团圆的,因为中秋来了!而月又是秋天的代表,在这清凉的秋夜,人们细细的品尝着月饼,望着圆圆的月亮许愿。这就是秋天的骄傲。但是,我眼中的秋天,也有无情的,这不秋天的雨是无情的,打落了许多树叶,纷纷让它们离去,两天不停地绵绵秋雨还会打破农民伯伯辛勤劳作,使他们辛苦种下的粮食,会被无情的绵绵秋雨浸泡在水中,无法晒到太阳。高楼目尽欲黄昏,梧桐叶上萧萧雨。秋啊!你也有无情时。
秋天,你在我眼中是画,是满月,是喜悦,是成熟,是收获。让我们一起赞美秋天,赞美丰收的季节----秋,赞美这绚丽多彩的秋。
秋天里的一天,我走在一条公园的小路上,发现一排的枫树,红彤彤的叶子从“妈妈”的怀里飞离,和秋风阿姨在空中飞舞,像小鸟一样轻盈,美丽。
秋天是难忘的――
看,我和小伙伴们在枫树林里嬉戏,又把落叶堆在一起,躺在上面,就像躺在一条枫叶被子上,晒着干净温暖的大太阳,如果大人不叫我们,都能睡着了呢!最后我们手里拿着叶子,头上插着叶子,让大人们给我们拍照,各种各样的姿势,真是快乐极了。
秋天是美丽的――
看,果园里,一个个小苹果宝宝,不知被谁穿上了红艳艳的外套,挂满了树枝,真是不忍心摘呢。那一个个笑着脸的小毛桃,仿佛在说:“你们怎么才来跟我玩啊,我都等你们一个夏天了呢。”小精灵似的葡萄,也好像在眨着眼睛看着我们,秋天的果子可真多啊,都那么诱人可爱!我会经常来找你们玩的。
秋天是繁忙的――
看,农民伯伯在地里、果园里,辛勤地收割着,采摘着,他们虽然忙可是脸上却乐开了花儿。
我眼中的秋天是一幅画,是和小伙伴的记忆,还有一张张笑脸。您眼中的秋天是什么样子的呢?
天渐渐凉了。
我一个人站在窗边,感觉心里有一种莫名的冷清,阳光很淡,淡到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望着对面那条熟悉又陌生的小路,两旁都是绿油油的橘子树,上面挂着一个又一个青皮儿橘,心里掠过一丝悲凉。这时,风骤然的刮起,我不由得裹紧了身上的衣服。
树叶在天空中辗转翻腾,随风舞着,最后又一片一片飘落下来,仿佛飘落的是一年又一年的芬芳。我闭上双眼,眼前出现了一片菊花花海,那菊花随风摇摆,在风中凌然开放,耳尖嗅到阵阵幽香。
风吹动发丝,我心中泛起了一丝凉意,向墙角望去,一株白菊正开得起劲儿。我爱在秋季漫步在林间小路上,看落叶缤飞,为小路铺上一层黄色面纱。心里总是在这时显得那么波澜不惊,像极了一片静静的湖,一切都显得那么浪漫,我尤爱秋天的白桦林,我也曾像个爱做梦的小女孩幻想过住在一个白桦林里的城堡里。拾一片树叶,看着它那细密的脉络,仿佛述说着时间的飞逝。也许,秋天本来就是使人多愁善感的季节,街上的行人越来越少,站在山上,我似乎悟出了一些什么,使我那带着淡淡哀伤的心舒缓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