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小学作文(扩展
我们学校有宽阔的操场,高大的教学楼和明亮的教室,我最喜欢校园东边的小花坛。
春天,阳光照射着整个操场,花草们都穿上了崭新的衣服,蝴蝶和蜜蜂都去花坛里做客,使校园显现出别样的色彩,小朋友们每天下课也都去花坛边嬉戏打闹。
渐渐地,夏娃娃来了,它把花骨朵变成了一朵朵娇艳欲滴的花,整个校园都散发着阵阵花香,就好像进入了花的仙境。挂在墙上的喇叭花大声地说:“我也要开心开心。”接着,喇叭里散发出阵阵清香,也为校园增添了一份充满活力的气息。
不久,秋姐姐抱着一个神奇的宝物飞来了,宝物里刮出一阵大风,把花草树木都吹枯萎了,校园显得有些寂寥。只有一颗小松树,还在秋风中屹立着,太厉害啦!
秋姐姐离开不久,冬哥哥飘了过来,树木都换上了一件白棉袄,操场上一片冷清。我们跑出来,告诉花草们好好睡上一觉。花草们都睡了,我们都盼望着花草们早日苏醒,为我们宽阔的操场增添了绿色。
我喜欢我们的校园,但我更喜欢校园的花坛!
我的校园座落在岙滩新区。校园里有教学楼,有操场,还有铜像,但最让我迷恋的还是那些美丽的花坛。
花坛一年四季都有着不同的姿态。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一年一度的“花儿选美”大赛又拉开了帷幕。这次参加比赛的花儿有:穿着黄色礼服的迎春花,有着粉色裙子的桃花,还有害羞得把脸胀得通红的山茶花。它们各不相让,比赛竞争得很激烈。
烈日炎炎,阳光下牵牛花:“滴滴嗒嗒”地吹着小喇叭,仿佛地说:“热死了,热死了!”小草也耷拉着脑袋,一切都显得死气沉沉。偶尔吹来一阵微风,才让人感到一丝凉意。
秋风送爽,百花凋谢。忽然闻到一阵芬芳,顺着香味望去,你会看见一棵桂花树。坐在树下,静静地闻着桂花的清香,让人感受到神清气爽。
寒风呼啸,万物都沉睡了。唯有冬青在风雪中傲然挺立,它们就像坚强的战士守卫着我们的校园。雪一片片落在冬青上,包裹了它的全身,但它没有畏惧,而是长得更加青翠。
又是一年春天,我站在花坛前,闻着花儿的芬芳。一阵微风吹过,摇曳的花儿成了同学们的一张张笑脸,老师成了浇灌花朵的园丁。
是啊!我们不就是那祖国的共朵,而老师不就是哺育花朵的辛勤园丁吗?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有树林、操场、草坪……不过最美丽的要数那个花坛了。
来到了花坛前,里面的景色尽收眼前。春天时,柳树姑娘正在梳理辫子,长长的辫子垂到地下,挡住她那害羞的脸。不一会儿,微风一吹,柳树姑娘的辫子随风而起,轻轻地荡漾在半空,把她刚扎完的辫子都吹散了,柳树姑娘就像小姑娘似的低下了头。
春末夏初,花坛里开得最艳的要数桃花了。粉白的花瓣里,有着鹅黄色的花蕊,在花蕊的尖上有一颗颗乳白色的小球,那就是蜜蜂吸蜜地方。蝴蝶和蜜蜂在花丛冲飞舞,更给花儿添上了许多的颜色!花儿也在扭着纤细的身材为它们助兴!
秋天时,耸入云天的白桦最引人注目。落下的树叶如同翩翩起舞的蝴蝶。铺在地上的落叶如同金黄色的地毯,踩上去嘎吱嘎吱的,躺在上面,仿佛置身于金黄色的童话世界,十分梦幻。
冬天一来到,所有的树都枯萎了,只有如同绿色战士一样的松树挺立在花坛中。尖尖的松针如同绣花针,一颗颗小松树上挂满了毛茸茸的雪球,十分可爱。
春天,花坛百花盛开;夏天,花坛绿树成阴;秋天,花坛红叶似火;冬天,花坛大雪纷飞。啊!校园的花坛真美丽!我喜欢这风景如画的校园!
校园如画,丰富多彩;校园如歌,清脆动人;校园如茶,清甜可囗……
在我的校园西北角,有一座美丽的小花坛,那里一年四季景色优美。当百花争艳的春天来临,各种各样的鲜花争相开放,争奇斗艳。你瞧,花园边缘上开满了穿着黄色连衣裙的迎春花,它们挤来挤去互不相让。只要风伯伯吹吹胡子,它们就在微风中嬉戏玩耍。
在不知不觉中,夏姐姐迈着轻盈的步子向我们走来,枝繁叶茂的槐树站在花园的每个角落,像战士一样守卫着这些可爱的小精灵们。
当阵阵的凉风吹过,秋婆婆也悄悄的来到我们身边。挥了挥她那多彩的衣袖,片片落叶也在那树枝上翩翩起舞,大地也变成了一块金色的地毯。多么好看,多么柔软!
窗外是棉花丰收了吗?不,不是。是有人在空中洒下粒粒白糖吗?不,也不是。原来是小雪花呀!地上都是片片晶莹的小雪花,好奇的看着这个美丽的世界,校园仿佛是一座美丽的童话世界。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记录我成长的校园一角。这里承载着我最珍贵的回忆,让我的童年如此的五彩斑澜。
我们的校园有一处最美的地方,尤其是春天的时候,草木盛开,百花齐放,那就是校园大门前的花坛。春天小草长出来了,因为那里环境好,草长的比操场的都高,花儿也盛开了,五颜六色,有白色,黄色和红色。树木更是不能说了,每一颗都很强壮,长满了应该长的果实。
夏天,天气热,小草和小花和酷暑争论,好像在说:“太阳你太热了,可不可以变小,减热”那强壮的大树可不怕太阳,我们坐在树的下面可以乘凉,在草地上面,有着漫天在飞的蝴蝶。我真想抓一只来玩秋天树叶都落了下来,黄黄的,像漫天在飘的蝴蝶,也像一片黄色的海洋,真是美不胜收,那花儿和小草仿佛也要枯萎,颜色更加美丽了。
冬天,天气更凉了,动物们都消失不见了,树脱下了旧衣服,穿上新衣服,白色的雪大衣,小草也枯萎了,凋谢了的小草到春天又会复苏,俗话说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这就是校园大门前的那哥生机勃勃的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