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坐在我们教室里的同学笑得前伏后仰。难道这个“鬼脸秀”也能让大家笑得前伏后仰?呵呵,看了后面你就知道了!
老师先让代昂起来做,代昂先把眼角往下拉了一点;接着,把鼻子往上一翘,脸一捏。就成代昂做的鬼脸——“猪头和尚”!全班哄堂大笑!这还不算最好笑的呢!最好笑的只数林源峰和王子超。
王子超装的又是猪,可是说猪不像猪,像猫,说猫其实也不像猫,像猪,恩——应该说是四不像。他先做了一个猪头一样的鬼脸,过了一会儿,好像有什么东西给了他灵感,他既学了一声猫叫。开始还安安静静的教室,一下子沸腾起来,像炸开了锅!笑声还连绵不断,此起彼伏。
而林源峰呢?很多同学都给他的鬼脸取名叫“猪猪装帅”。他先拍了两下手;然后用手把鼻子给翘了起来;接着,只见他把手向后一转,用手一抹,在做了一个把字型放在嘴底下,把全班同学都给逗笑了,而且老师也笑了!
游戏结束了,相信你一定很想玩吧!有机会,你也可以和你的同学一起玩哦!
追求快乐,在每一个日出东山时,迎着你的笑脸!
追求快乐,让生活的快乐占满人们的心间!
有人说快乐离自己很远,而我说快乐无处不在。快乐是自己创造的,自己就是快乐的源泉!人生这么短暂,我相信每个人都希望快乐度过此生。可生活中又不免有许多磕磕碰碰,让我们不快乐。那么要想拥有快乐就需要追求快乐!
要想拥有快乐,我们要与坦率为友;要想拥有快乐,我们要与真诚为伴;要想拥有快乐我们要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财富。要不然快乐就犹如一现的昙花,而不是永永久久;要不然快乐就会我们越来越远;要不然我们就会苟且偷生!还谈何快乐?
一位年轻人生性好偷,经过多次做案他已成为百万富翁。可是他并不快乐,他每天过着地狱般的生活。他整天提心吊胆,看谁都像人民警察。痛苦、悔恨占满了他的心间。他没有快乐陪伴,有的只是苦不堪言。他几次想去自首可又害怕法律的惩罚,还谈何快乐?年轻人后悔的说出——快乐,何时归?
这样的事情在生活中很多很多。当他们拥有快乐时不知珍惜,失去时才知道快乐的可贵!
在这短暂的一生我们都想拥有快乐,可如果不时时检点自己,快乐就会与我们擦肩而过!所以我们要时时检阅自己,警告自己——不要闷着良心做事,不要贪婪别人的财富。要与人为善,要真诚坦率,这样我们就会时时拥有快乐,快乐就会围绕在我们身边!
朋友啊!我相信你一定不想整天愁眉苦脸,你也想快乐的生活着。那么就让我们一起追求快乐吧,让快乐伴随我们一生!
5月27日,北环路小学五年级一班举行一场隆重的能人秀。据说,这个班的学生个个是神采飞扬,深藏绝技。在这一天,这个班级的每一位同学都不甘落后,纷纷展示出自己特有的才艺。大家都快跟我来看看吧!
五一班同学果然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瞧,陈佳佳同学拿起呼啦圈,套在腰上,手轻轻一转,要扭来扭去,一圈又一圈,看得同学们是眼花缭乱,她竟然转了一千多个,真是佩服啊!再看,张孜涵同学拿起墨瓶,往宣纸上一洒,用力吹着还未干的墨水,一会儿往左吹,一会儿往右吹,眼镜上都是溅出的墨水,他全然不顾,继续认真地吹,最终吹出了一颗树,这功夫可是要好几年才学成的啊!薛彦雯的工笔画也不赖啊,只见她手抓两只彩铅,在白纸上认真的勾画出了一朵荷花,淡粉色的荷花真是惟妙惟肖……每一个人都表演地很精彩,吸引着我们的眼球。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最令人兴奋地无疑是汪弘炜的武术表演。汪弘炜疾步向前去,他落地有声地说:"我来表演武术!"只见他走到讲台一侧,开始了一系列的武术动作。他猛地一转身,脚往前一踏,一只手突然朝着前面的同学一伸,另一只手“怦”地拍在手上,吓了同学一跳,他又转了一个身,面朝黄怡林同学,他一抬脚,差不多都抬到了头上,引得同学们一阵欢呼。他时不时抬腿,时不时转身,时不时又像是在踹木板,真的是精彩啊!整个过程他没有言语,直到最后,谁也没有想到,他疾步冲到老师面前,一只手臂有力的向前一伸“喝”一声响亮的叫喊,打破了刚才的寂静,吓了老师一大跳,同学们为他精彩的表演喝彩。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能人秀,同学们展现了自己的才华,每个人都是最棒的,只要你敢,只要你努力去尝试了,就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开工啦!妈妈捋了捋袖子,我这个小跟屁虫也学着捋了捋袖子,像是要大干一场。“黄油55克、糖粉50克……”妈妈一边称一边念叨着。我配合着妈妈,不一会儿,材料就准备就绪了。
起先,妈妈用打蛋器将软化好的黄油打散,加入糖粉,继续搅拌。“哐当”“哐当”,刚才还正常工作的打蛋器怎么发出怪声了?
“我们是不是要失败了?”我嘟着嘴失望地说。
“你这个乌鸦嘴!我们肯定会成功的。”妈妈嗔怪我了。只见妈妈握着打蛋器捣鼓了几下,嘿,打蛋器好像很听话似的又“嗡嗡嗡”地正常工作了。打着打着,黄油居然像爆米花那样膨胀了!真想现在就咬一口。
接着,妈妈将蛋液倒入黄油中继续搅拌,黄油又呈奶油状了。将面粉筛入奶油状黄油中,用橡皮刮刀搅拌均匀,再用手抓捏成团,用擀面杖擀成面片。
最后,将小熊模具重重压在面片上,一只只可爱的“小熊”饼干便诞生了。妈妈小心翼翼地将“小熊”一个一个摆在烤盘上,用手柄夹住烤盘放入烤箱内。我们蹲在烤箱旁,耐心等待着那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五分钟……十分钟……“叮咚!”烤好了。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烤箱的门。啊,一阵奶香扑鼻而来。小熊饼干出炉喽!瞧,它们身穿一件淡黄色的外衣,整齐地躺在烤盘上,正等待小主人来品尝呢。忍不住啦!我拿起一块饼干,放入口中,咬一口,酥酥的,甜甜的,还有一股奶香。“真好吃!”我塞了一块给妈妈。“不错!不错!”妈妈咂咂嘴开心地说。
*时爸爸总说妈妈厨艺一般般,没想到今天却带着我做出这么香甜可口的饼干。我一定要让爸爸也尝一尝。嘻嘻,真是一次快乐的亲子饼干秀。
“哈哈哈…啊…”一阵阵笑声和尖叫声从班里传了出来,怎么回事?原来我们正在进行“鬼脸”秀。
第一个闪亮登场的是“外星人”徐子木。他笑眯眯的走了上来,用小拇指钩住嘴角把嘴绷开,用食指抵住眼角往上推,看上去就象狐狸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还用含糊不清的语调说“我是来自XO星球的外星人。”他表演的很成功,也很搞笑。所以,他表演完以后我们是哄堂大笑。
姚玉茹表演的是猪八戒吃西瓜。她首先告诉我们她手上拿的是西瓜,然后就狼吞虎咽地吃,吃完以后就做了一个扔瓜皮的动作,说:“扔掉,再来一个,真好吃!”然后又狼吞虎咽地吃。真不愧是猪八戒吃西瓜呀,到嘴就到肚。
终于轮到朱雷引了,他表演的是泥人。他的动作很简单,就是用手把脸捏成一团,眼睛、鼻子、嘴巴全都挤到了一起。他的两个脸蛋被捏的圆圆的,他边表演边说:“我是一个可爱的小泥人。”仔细一看,还真的很像一个可爱的小泥人,但把他的脸涂成泥土的颜色那就更像了。让我们记住这个可爱的小泥人吧!
还有僵尸、木乃伊、猪……他们表演的都栩栩如生。
家,是一辆破旧而又温暖的马车,车上的乘客,在增加,而这辆马车却从未坍塌。家是一把雨天里的伞,“滴答,滴答”无时无刻听见它的关爱,无时无刻感受它的臂弯;家,是……
每个人都有一个温暖的家,不论它是贫穷,是富有,是小,是庞大……
我也有一个家,这个家里有爸爸,有妈妈,有奶奶,还有弟弟。这个家,虽然有时候还是会吵几个架,但是,我却一次又一次的感受到今天早上,我吃过早饭后,刚要出门去上学,爸爸叫住了我,对我说“天气预报说今天会有小雨,气温会下降,应该多添件衣服。”说着,从衣柜里给我找了一件夹克衫。我穿着夹克衫,走在呼呼的凉风中,心中却是温暖的,是家令我感到了温暖。
我的家是温暖的。
上周的单元检测卷发下来,我只考了67分。在一些同学看来,这个成绩实在太差了。这个分数根本不是我的最高水*。本以为回家后,妈妈一定狠狠的训责我。没想到,妈妈看到我的成绩单后,只是说“琳琳,不要灰心,如果不是这个分数,你怎么知道人外有人,楼外有楼呢?”妈妈这段话,使我的心中出现了一股暖流。家令我感到温暖。
今天晚上,我玩了一个叫“鬼脸秀一秀”的游戏。
游戏规则是:每组选一个代表上台扮鬼脸,看谁演的又有趣又可怕。
先是熊宇轩上台扮鬼脸。他先吧脸捂住,然后我们说一二三,他的手颤抖着从脸上移开。他的舌头越伸越长。突然,他像是被电到似的,到处乱跑,我们不知道是可怕还是好笑。安安老师给他评了一个闪电男神,熊宇轩心满意足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下一个是敖家鑫,他刚刚站起来就吧两只手放到他的胸前,他的眼睛发着白光,嘴巴就像一个大洞,要把我们吸进去似的,向安安老师走去。安安老师吓得贴了一个葵花宝宝到敖家鑫的头上,他才停下来,不过我还是和江子娴吓得抱在一起。
后来还有很多人上去演了,我们玩的可开心了!
今天晚上,我、妈妈和奶奶一起骑自行车去陆家嘴看灯光秀。
我们骑车骑到了杨浦大桥,然后沿着骑行道向东方明珠骑去。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东方明珠和环球金融中心附*。现在是6:59,我们十分兴奋因为今晚7、8、9点整都有灯光秀。忽然,东方明珠电视塔上的灯光熄灭了,一栋大楼的侧面开始倒数,我心里也跟着它一起倒数:“三二一”顿时锣鼓“嚓”的响了一声,东方明珠电视塔上的灯光都亮了,无数探照灯射向天空,好像一道道闪电划过天边,又好像绚丽的极光在天边闪过。这时,另一栋楼盘的正面出现了“ISH”的字样。随后,一些大楼侧面灿若繁星的白灯闪烁着,东方明珠电视塔上的灯迅速变色,上海中心顶端出现了一轮明月,无数人举起了镜头;浦江对岸,一栋栋楼盘时而变成金黄色,时而变成土黄色,真是让人目不接暇。
最后,我们流连忘返,到了9点多才恋恋不舍地回家。
我们学校又开始流行玩悠悠球了,课间的时候到处都可以看见悠悠球上下飞舞的英姿。今天我们就请五、(1)班的第一小高手―向志成来为我们表演一番。
在热烈的鼓掌声下,向志成紧张的走上讲台,红着脸,手不知道该怎样放才好,同学看到向志成这紧张的表情不由得轰堂大笑起来。
表演开始了,向志成大方地对我们说:“同学们,我来为你们表演悠悠球的最基本的动作,“睡眠”。”只见向志成手拿着已经转好绳子的悠悠球使劲一甩,悠悠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式从向志成手中飞了出来,在离地面一点距离的地方快速地旋转起来,向志成用手轻轻一提,悠悠球又迅速地回到了向志成的手中,这一切来的是这么迅速,可有些在行的同学说:“这不就是定时嘛!”
瞧,向志成又准备玩“暴风摇篮”了!他将绳子分为了三段,作成了一个梯形的样子,向志成又将悠悠球在这个梯形里快速地转圈,悠悠球还发出“咔咔”地声音,向志成忽然一松,又将悠悠球收回了手中。许多同学看着入了神,还有同学“啊!”地叫了一声,顿时,教室里响起了山呼海啸般地鼓掌声,我这个在行的人也有点惊讶。
刺激的“暴风摇篮”表演完了,更刺激的“巴黎铁塔”也出现了。向志成又把绳子分成三段,随手又作出了两个小三角形,慢慢地一个小小的“巴黎铁塔”就出现在我们面前,同学们的眼神里充满了对向志成的佩服,崇拜,我更是看得目瞪口呆,心想:向志成,在下佩服佩服!张老师还风趣地说:“法国的巴黎铁塔建造了几十年,而向志成的巴黎铁塔只要了几秒钟的时间!”哈哈哈,教室里顿时热闹起来。
张老师还请悠悠球的爱好者上讲台来露一手。张哲、林家昀、张智勇和于紫炎各显神威,魔术球、金蛇狂舞……今天,我没有把悠悠球带来,有点儿失落,因为我不能在大家面前露一手,让大家知道我也是悠悠球爱好者!让大家也知道我不落后!
中秋节,在我无穷无尽的记忆长河中,最令我难以忘怀的,便是那年在家乡过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