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这样过去了,还有几天就要考毕业考了正高兴啊同时也很烦脑,考完式的时候要离开母校,真舍不得。
我再也看不到同学们的笑容,也看不到老师的微笑,一转眼就要离开母校了还真有点舍不得,舍不得老师,舍不得同学们,
毕竟也朝夕相处了六年一下子要分开对谁来说都佷难忘的结局。
毕业考考完了要分开了同学们都依依不舍,回到教室后同学们目不转睛的望着老师,不一会儿主任叫我们两个毕业班带上刚班主任去五楼会议室开会会不一会儿就开完了,几个同学把饮料搬了下来到教室后把饮料分给同学们后又把韩老师买的雪糕分给了大家,
韩老师发毕业证了,再发毕业证的时候张来是哭了,我们也忍不住 哭了,李班长说 韩老师你哭设么,这不是一件很高兴的事吗?
韩老师没有说话,在默默的哭毕业证发完了,下课了一个熟悉的生音叫道起立 我们最后一声说了老师再见。
时光如同一位匆匆而行的老人,带走了青春,留下了什么?时光如同一枚火箭,略过了童年,留下了什么?
时光一去不复返啊,我在这些日子里能挽留些什么呢?每天从上学到放学,有一丝惋惜吗;从吃饭到睡觉;有一丝留恋吗;从一个傍晚到了明日的黎明,有一丝在意吗?每天都弥漫在徘徊里,时光却从身边掠走自己的青春……不值得啊,可是我们又如何去挽留这些已经过去的时光呢?我想,在时间把我带走之前,做一些有用的,有贡献的东西。
虽然时光老人在不停的向前跑,但是我们用自己的才华,用自己的能力来给剩下的时光做出一幅美丽绚烂的图画。我知道,我们不能挽留时间,也不能让他停下来,但是我深深的知道:我们不能虚度光阴。我们赤裸裸的来到这个世界上,我们就不应该赤裸裸的回去,我们要在这个世界上显示出自己的才华。
在这些日子里,我们为别人做出的贡献可能不足以弥补我们以前虚度光阴而浪费的时间,但是我们还是要做出有益的事情,为人民作贡献。
虽然我要小学毕业了,但我要离开我,因为你觉得无聊。赶紧给我。我过会儿交作业。赶紧分手,不然我跟着你。我生气地说。
董德气愤地说‘:’绝对绝对绝对,反正我没拿!
于是,我去做我的工作,他去做他的工作。直到下午,我们都没有和好。
就在我准备坐校车的时候,我的同桌余思敏跑过来把我今天早上丢的钢笔给了我。
我说:,董就一定要你道歉吗?"
不,你误会他了。我看到地上有支笔,以为没人要,就拿走了。没想到,也没想到会发展到这种地步。真对不起!
啊!我错怪他了,内疚到周日还不开心。我回学校后向他道歉,他原谅了我,于是我们又和好了。
虽然这件事发生了很久,但我仍然记得很清楚。所以请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因为下辈子可能都遇不到。
我的童年有许多有趣的事,今天我就讲一下我让我想起来就想笑的事情。
那时我在五年级的时候,我们班有一个活宝,一下课,他就抱着我同桌的腿,嘴里嚷嚷道:“妈妈抱,妈妈抱。”然后就抱着他的腿不分开,“哈哈哈……”真是笑死人了,我同桌不停地叫他松开,可他就像一个袋鼠一样死死的抱住就是不松开,他们从讲台上走到教室背后,从教室背后走到讲台上。
有时是体育课的时候,我们好几个人围着他,听他“吹牛”讲他小时候见过的鬼,“我舅舅年轻的时候被鬼附过体呢!”他说,我一脸不相信的摸样:“你骗我们的吧,我妈妈说世界上没有鬼。”他不满意地说:“你爱信不信,反真是真的,你不想听就走。”我一听就着急了:“别,你说你说,我听着绝不插话。”他又接着说:“那是一个黑夜,我舅舅的家在坟地的西边,他走的时候觉得背后凉哇哇的,扭头一看被鬼附了体,所以以后觉得背后有鬼,千万别回头,会被鬼附体的,还是我姑奶奶把鬼收回来的呢。”我们当时被吓得半死,许久才回过神来。
我的童年是不是很有趣呢?我的活宝同学是我们班的开心果。说一说你们的童年趣事吧!
在大家的眼中,六年级就是个充满美好,大家成熟在一起玩耍的快乐年级,因为是最后一年,所以大家都非常珍惜此时的开心,因为离开母校,会哭得很伤心。可是我用事实告诉你,你来不及高兴,也来不及哭,因为布置作业就是老师的任务,而写!写!写!就是我们的任务。当我终于体会到作业堆成山的感觉,已经来不及思考,四个字,赶!紧!写!呀!
说实话,我真的很迷茫,我的六年级生活就剩作业了,本来美术是我最喜欢的科目,可是现在美术课上满脑子都是圆周率。本来下课是我最美好的瞬间,可现在满脑子都是要背的课文。本来听见了下课铃的响声,我是开心的冲出教室,可现在听到下课铃的响声,我满脑子都是英语单词怎么背?
我的天呐!作业剥夺了我七彩的生活,现在我的生活里就只有黑白两色,因为那就是试卷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