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作文250字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到公园里找春天的脚步。   我和爸爸走进公园,我们先看到了碧绿的柳条,一阵风吹来,柳条在风里轻轻地摇摆,好像在风里翩翩起舞。我们又看到了雪白的玉兰花,它在阳光下高高地挂在枝头上,绽开了它那雪白的裙子,绽放出淡淡的清香。还看到了粉红的桃花,它那粉红的花瓣像绒布一样,在阳光下更显得美丽极了。还有绿油油的小草,很有精神的爬山虎……漂亮极了。   接着,我们来到公园中间的假山旁,假山前有一个小池塘,小池塘里有许多小金鱼,它们在池塘里快乐地戏水游玩……   春天的景色真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