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作文250字
春姑娘来了,她的脚步留在了世界的每个角落。
春姑娘的脚步留在了花坛里。花坛里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看!这花把蝴蝶和蜜蜂引来了,人们纷纷都来欣赏这美丽的花朵。
春姑娘脚步留在了草坪上。草坪里长满了绿色的青草,草坪变成绿色了,里面长出了许许多多的小嫩芽来,好象是一张绿色的地毯上有图画。
春姑娘的脚步留在了山间的小路上。路的两旁长满了绿草和黄色的迎春花。这山间的小路不再是这一种颜色了,它将会变得五彩缤纷。
春天的脚步,有多少人都在期盼着它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