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童年趣事 6
每个人都经历过很多高兴而又难忘的事,而我最难忘的趣事是“老鹰捉小鸡”游戏。
今天放学后,我约了几个同学一起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游戏开始了,“小鸡”们一个拉着一个,紧紧地跟在鸡妈妈后面。
我充当“老鹰”,故意做出一副可怕的样子,咧着嘴巴、瞪着眼睛,用手当翅膀,用力地扇动,嘴里还不停地叫着:“老鹰来啦,老鹰来啦!”“小鸡”们看着我这恶狠狠的样子,心里有点儿害怕,慌张地望着我,小心翼翼地移动着脚步。“鸡妈妈”看我这么得意洋洋,便对“小鸡”说:“不要慌,要沉着”。顿时:“小鸡”们变得机灵起来,她们跟着鸡妈妈转。小华可真会当妈妈,她伸出长长的手臂,拦住我。
我向右扑去,她向右转弯,我又赶紧向左追,她们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似的,马上移动。“小鸡”跟着“鸡妈妈”左躲右闪,把我转得晕头转向。我心想:别高兴的过早了,我一定会抓到的。趁小华不注意,我赶紧“掏鸡窝”,一下捉到了两只小鸡,把小华气得火冒三丈,而我却非常高兴。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游戏活动,我永远也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