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童年趣事 4
每天从家到学校的时候,都会看到这篇让我难忘的土地和难忘的童年,这片土地留下了我的快乐。我的悲伤。还有在我小时候和伙伴们玩的足迹。 还记得有一次,我和小伙伴们一起玩游戏,我们玩的是老鹰抓小鸡,我一不小心摔倒了在地上,哭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我感觉后面有人把我扶起来了,我一转身,原来是我的好伙伴,他看了我几眼说:不要哭,快点起来。听了他的话,我擦干眼泪笑了起来。我们还是开开心心玩游戏。 第二天,我和小伙伴们有聚在一起,这天早上,我们几个商量好了去跑步,当我们跑到半路的是后。突然有一位小伙伴已经是气喘吁吁,我和另一个伙伴把他搀扶到继续跑,等我们跑到终点已经是九点整,大家就解散了,我们的友谊是那么美好,希望之间的友谊越来好! 童年的时间过的飞快,一晃两三年过去了,我已升入六年级,童年的往事印在我的脑海里,哪怕只是一个回忆,一样也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