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人类的生命之泉。珍惜水资源人人有责。我们的生活离不开水,可是有的人却浪费水,我们不能浪费水,因为洗衣。烧饭。种菜样样都用到水,而地球上的淡水资源是有限的,并不是用之不竭的。设想一下,如果地球上全部的水都消失了,我们还怎么烧饭。洗衣。种菜?而且树木会枯死,草原会变成沙漠,到时候疾病会从天而降,困扰着我们。所以我们要珍惜水。保护水。节约水。比如洗脸水可以用来洗脚,洗脚水用来冲马桶,及时修补漏水管道等等。我们要珍惜水,保护水,人人尽心尽责一起努力,让水资源造福人类!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