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真可爱 5
从前,有个美丽的大森林,森林里面有棵粗壮的大树。树下住着一只活泼可爱的小兔,树上住着美丽的百灵鸟和一只玩皮可爱的小松鼠,树旁边有个洞,洞里住着小熊和熊爸爸。小熊和小兔、百灵鸟、小松鼠是好朋友。
一天,熊爸爸自言自语地说:“我们的房子太不好。明天我把旁边的那棵树砍了,盖一间房子”。小熊听了忙说:“别砍,别砍!”“为什么不能砍,你不要住新房子吗?”熊爸爸说。小熊听爸爸这么一说,可急了。
第二天,熊爸爸拿起锯子往外走。小兔、百灵鸟、还有小松鼠都看见了。小兔急得手抱着树不松,百灵鸟急的直叫唤,小松鼠急得目瞪口呆。突然,小熊跑出来说:“爸爸如果你把树砍了的话,我们有了房子,可小兔、百灵鸟、小鼠都没有房子住呀!好吧,我们还是在洞里住吧。”
小兔百灵鸟小松鼠看见了,一起说:“小熊真可爱!”小兔、百灵鸟、小松鼠还有小熊一起玩呀、跳呀、唱呀,玩得可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