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真可爱 2
在森林里住着小熊一家。小熊家门前的树很碍手。熊爸爸很生气,第二天早晨,熊爸爸就扛着大锯走出家门,要把这棵树砍倒,被小熊发现了,于是它急切地跑出家门,出尽全力拉住爸爸的手问:“爸爸,你为什么要砍这棵树?”熊爸爸生气地说:“因为这棵树很碍手。”小熊说:“这是我朋友的家呀!如果你把它砍倒,我的小朋友会搬到别的地方的。我没有了朋友会很寂寞的,你一定不想让我感到寂寞的吧!如果你不想就请别砍这棵树。”熊爸爸觉得很有道理。父子俩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七星瓢虫、啄木鸟、小灰兔、小松鼠听了小熊的话都说:“小熊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