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的翅膀作文(10)份(扩展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就像一场不定时的表演,五彩缤纷,情调各异。我做过的梦,多的就像天上的繁星,但我印象最深的一个梦,就像那天上一轮皎洁的明月,无论何时,我都忘记不了现在,我给大家讲讲我的梦。
清澈的泉水叮咚咚地流向远方,远处的房子里缓缓地冒出炊烟,不远处是石头垒出的围墙,还有大片大片的森林,这里是哪里呀?——是一个小山村。我是这里童年小学的一名老师。
一天早上,我踏着朝阳来到学校。等孩子们差不多到齐了,“丁铃铃”上课了。我推开教室门,孩子们立马齐刷刷地站起来大声的说:“老——师——好”。在上课时每个孩子都认真的专注的盯着我,我看见孩子们这么认真,就更加认真地讲课,孩子们也更加想从我这里得到更多知识,这时“叮铃铃”的声音又响了起来,下课了,孩子们争先恐后的涌出教室,来到操场上。我也和他们玩了起来。我们先玩老了老鹰捉小鸡,我这只“老鹰”不停地和“母鸡”周旋,终于出其不意在“母鸡”没有防备的时候捉到了一只“小鸡”。随后,我们又玩了打雪仗,我被孩子们打的落花流水,我刚站起来就看见一个大雪球向我飞来,雪球刚要打中我时我突然被一阵,“叮叮叮”的闹钟声拉出了梦境世界。“咦,我不是要背一个大雪球打中了吗?哦,原来我是在做梦啊!真希望这个梦永远做下去!”我想到。“我长大后一定要做一名老师!”
我是一个爱幻想的女孩,想法千奇百怪,每次发呆时,心里总是天马行空。有一天临睡前的晚上,我在看一本书时,梦的翅膀又把我带入了一个美妙的世界里……
有个阳光、自信的长发女孩站在美国哈佛大学的校门口,深深鞠了一躬,头顶的电子屏幕上写着:祝贺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梦里的女孩似曾相识,原来是十几年后的我,圆满完成了学业,满腔热情地回到了祖国,并被一所知名大学录取。
怀着激动无比的心情,我终于站在了讲台上,望着下面那一张张同样年轻、自信的面孔,脑袋竟然一片空白,心脏像打鼓一样“怦怦”直跳。早已背熟的自我介绍及开场白不翼而飞了,接下来的课程硬撑着挺了下来,“叮叮当叮叮当……”的下课铃声姗姗来迟,我不禁长嘘一口气:看来,做老师真不容易啊!多想时光倒流,再次回到校园里当学生啊,边乐滋滋学*、边摇头晃脑呤诵: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叮零零叮零零……”什么声音,难道又要去给学生们上课了?不对,怎么听到妈妈的声音:“快起床,要上学了!”我使劲睁开眼睛,回到现实生活里。那个梦还在心里,激励着我时刻努力前进,让梦的翅膀飞翔吧!它会提醒我不迷失方向,激励我做一个拥有梦并努力去实现的人!
我们每个人的大脑都是一座丰富的矿藏,他蕴藏着无限的创意,想象力可以支配着我们的现实生活,还可以让我们的现实生活,还可以让我们去幻想未来。富于幻想是每个同学的天性,渴望成功是每个同学的追求,所以想象力是一种特异功能。
这是一个我渴望得到的梦,他是一个巨大的宝藏。
我吃完晚饭,在沙发上躺着看电视,不知不觉的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啊,我是小鸟,我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我唱着歌,显得无忧无虑,但是,困难来了,老鹰要吃掉我,不不不,不要。突然间,我变成了一个太阳,我将为大家贡献出阳光,让植物生长,让大家开心,我和白云姐姐在聊关于下雨的事情,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上面他的好朋友--宁宁找他去降雨呢,唉(叹气),没意思,当太阳真不好玩,唉,闹钟爷爷要去旅行,找我去代班,哈哈哈哈哈哈,走着,我要一分钟跑60下,一小时跑3600下,真好玩,我跑累了,歇一会儿,一天过去了,我还没跑,加油,快跑,啊哈哈,我真厉害,一下子跑完了一周的工程,啊哈,爷爷回来了,唉又错了,大家的工作,不容易,还是干好自己分内的事吧!
我累得够呛,但还是笑了,忽然一声,妈妈叫我起床了,小懒虫起床了,哈哈!
翅膀能带着我们飞翔,带着我们冲破云霄。当我们拥有一双追梦的翅膀之时,我们更应该展翅飞翔,朝着我们梦想的方向出发。
那一双翅膀是在我们追梦路上给我们带来的勇气与希望,当我们的后背上插上了一对追梦的翅膀时,我们对我们未来的路,也将更加的充满信心。这对追梦的翅膀就是我们给自己带来的莫大的鼓励。
现实生活中,虽然这一对追梦的翅膀我们瞧不见,但是我们却能用心感受到这对翅膀的存在。当我们在追梦路上遇到困难的时候,那一声声出现在我们耳畔鼓励着我们前进的声音,那一双双出现在我们眼前鼓励着我们重新站起来的双手,这些就是我们追梦路上的翅膀。因为有了这些最爱我们的人对我们的帮助与信任,让我们在我们的追梦路上也变得更加的坚定。
追梦的翅膀,它引领着我们向着梦想不断冲刺。这对翅膀给我们带来坚不可摧的信心,那是对自己的自信,是我们对前路无惧无畏的态度。
有的时候我们对自己的坚持,也会让我们在追梦路上长出一双只有用心才能察觉到的翅膀。在我们追梦的道路上,我们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目标,然后坚定自己的目标。当我们抬起我们追梦的脚,我们就应该想到,我们会在这一路上会遇到的种种磨难。那双追梦的翅膀是我们的决心,是我们无惧的勇气,更是我们对前路的坚持不懈。
当我们有了这双追梦的翅膀,我们也应该感到幸运,因为这意味着我们跨过了追梦路上最大的困难。拥有翅膀后的我们,请挥展身后的翅膀,向着我们梦想的方向再度出发。我们要相信梦想就在不远处,我们需要带着希望与勇敢出发。
每个人都渴望拥有一双"追梦"翅膀。其实,我们不用幻想自己的翅膀是什么样了,因为我们已经拥有了一双翅膀。
记得小时候,看到小鸟在蓝天上自由自在的飞翔,就希望自己也有一双翅膀去蓝天上遨游一圈,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而当小鸟关在笼子里时,它就再也不能飞了,所以小鸟有一双追求自由的翅膀。可是,我现在长大了,我没有一双自由的翅膀,但我有一双追梦的翅膀。
现在的我们已经不小了,都应该有自己的梦想了。有人说:命运是被上天安排的,仅管你是怎样努力,它不想让你做的你也做不了。还不如不去奋斗,等着命运安排呢。可我不这么认为,因为我觉得通过我们自己的努力,奋斗是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的。
我们心里光有梦想是不行的,还要付出自己的实际行动才行。
我的梦想是当一位老师,因为在我的心目中,老师就像蜡炬一样,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时刻修剪着我们。老师这个职业是多么无私啊!可是我光有梦想,不行动是没有用的。因为我要是光说这自己要当老师,而成天不学*,怎么当一个老师呢?
所以,我现在要为我的梦想奋斗,为我的梦想打下基础,我要在学校好好的学*,上课集中注意力,遇到难题或不会的及时请教同学或老师,因为只有这样,我才有丰富的知识。所以说,我有一双“追梦”的翅膀。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有的是追梦,有的是追求自由,有的是追求独立……总之,它是一双神奇的翅膀,引导着我前进,给我前进的动力。
让我们一起好好珍惜属于自己的那双翅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