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初中生活的作文一:回忆初中生生活
空气中漫着恬静的气息,夹着几许新奇:新的楼屋,新的草地,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悄然推开阳台的窗,仰头而望,哦,阳光的明眸灵动着秋水的意味,它轻轻招手,微笑着为我送来了你——我的新生活,我的初三。
从此以后,我们相伴左右,朝朝暮暮……
晨光朦胧,铃声悠扬,亮白的灯光洒在教室的每个角落,一切是那样明朗而又温馨。我们依旧如常,齐捧课本用心而读。在早读这趟早班车上稳稳前行。目光偶然掠过窗外,呀!安静的扶拦边何时多了这般可人的身影,拳头大小的鸟儿们,静立着,时不时扭动着小脑袋,似在侧耳聆听,对,聆听着我们的朗朗书声。
是你,对吧?是你让那可爱的小鸟静听着我的书声朗朗,是你希望我们的早晨美好而有趣。
“叮叮当当”,比铃声更动听的乐曲在十一点的校园不约而同,交响四起。我们来自四面八方,目标,永远是那么坚定不可阻挡:冲,食堂!在门口,就已经嗅到那馋人的饭香,待人来齐,哦,终于可以开饭啦!碗里的饭菜似乎上涨了许多,同桌的碗里似乎少了许多,来不及思索前因后果,顾不得是否会留下“后遗症”,为了下午的能量支出,吃!……“仓库”已经超容量容纳,走向水池时不忘带上同桌的饭碗……
是你,对吧?是你希望我拥有足够的精力面对学业,是你让我拥有同学间如此温馨的关切。
夜色已深,静拥大地。散了晚自修后,有一点懒散无力,轻依在栏杆上,轻抬头,才发现,天空的暗蓝已变为深黑。哦,是何物在这无际的黑纱上闪烁跳跃,调皮地对我眨眼,恬静的语言,隐约在耳边:“不要放松自己,不要倦怠,还有很多事要做哦!”我立刻从迷蒙中清醒,深呼吸,找回失散的所有精力。是啊,还有很多事要去努力……
是你,对吧?是你让那闪烁的星星,趋走我淡淡的疲惫,是你希望我不要停滞,让美丽的星语传达你的心愿。
你是那样默默而又亲密相伴与我,静静为我点起人生的起航灯。分分秒秒,点点滴滴,我感受在心,现在和那永远的将来,永远不会忘记你:我的初三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