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初中生活 2
从我迈进校门口的那一刻起,我成为了一名初中生,现在我马上就要迈出校门,结束这段初中生活,点点滴滴闭上眼,不用自想脑海中的片段都是关于这段初中生活的,有悲有喜,悲喜交杂,让我有些空落落的,感觉五味杂陈,低下头映入眼中的则是陪伴我多年的校服。
初一,校服大大的被我折了三道。初一的生活比较放纵,老师在台上津津乐道的讲课而我便在台下津津有味的品尝我的山楂卷,吃咸了就喝点饮料什么的,加上盘腿而坐,俨然一副大爷样。
初二,校服被我折了两道,初二的时候换了老师,对任何新鲜事物我都保留一些新鲜感,开始认真学*,其他科都有了不小的进步,唯独数学一落千丈,原因有很多,我就不一一列举了。总之,有我的问题也有老师的问题,也交了一些朋友,但因为脾气合不来分开了,由此导致成绩总体严重下滑,这样浑浑噩噩的初二生活就结束了。
初三,校服只折了一道,那位挑拨离间的朋友走后,他担任的是班长职位,班里的班长位置就被耽搁下来,于是就开始投票环节。我呢比较傻,全班就我一个人交了空白纸,其余的人都写着同一个人。我性格不羁,不喜欢约束,喜欢放飞自我,由此也惹出了不小的麻烦。
初四,校服我被全放下来,但不空荡,很是合身,在紧张的气氛中,我依旧很随性,很放松,没有一丝紧张感。记得每次寒暑假同学聚一起就会分享题你写这个 我写那个 你拍这道题 我拍那道题 忙得不亦乐乎,这样暑假作业寒假作业很快就被我们搞定了。
在这四年中我听了一遍就记下来的话,就是:四年真的很短。对没错,四年真的很短,仿佛我刚踏入校园的画面就在昨天,今天却要离开这所校园,生活了9年的校园就要跟他说再见,不舍,当我刚刚准备投入到紧张的气氛当中,才发现我马上就要离开了。 同学之间的情谊,一系列画面不必细想,闭上眼 满满的都是整个初中的生活片段。它给我带来的快乐太多、 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