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初中生活 1
生活中有了你们,才更加溢满阳光。——题记
时光荏苒,十四载光阴如箭飞逝。回首往昔,总有一些人,给予我关怀,让我茁壮成长。
她
步入初中的大门,我觉得,自己已成为大人了,可是,一次次的碰壁,让我畏缩不前,失去信心,幸好有她,一次一次地鼓励着我。
记得,在初中第一次期末测试中,我的成绩让人大跌眼镜——足足退步了50名!领取成绩单时,我一直不敢看她的眼睛,自己深知,辜负了她的期望。可是,出乎意料,在她口中,没有责备,充溢着的是关心与鼓励,于是,眼眶湿了,泪水滴在那发白的成绩单上,没错,我必须要努力!
后来,在她的帮助下,成绩有所好转,在她眼中,我读到了欣慰。
感谢她,给予了我进步的动力。
他
这学期,又换了座位,幸运的,我坐在了他的后面,都知道,他的成绩在校可是数一数二的,这样,我的成绩一定会有所提升的!果然,在第一次月考中,我进步了。
这学期,物理课程中“电”对于我来说,似乎有些遥不可及,没办法,只得一次又一次地求助他,在判断电压表测哪个用电器的电压这一类题上,他不知费了多少口水,可是,我却仍不能熟悉掌握。唉,怎么又遇到这类题了?还是问他吧!于是,耳畔又响起了标准的“杨氏口音”:看,这是电压表的第一只脚,电流不能通过电压表,所以……“
在他的帮助下,我的物理有所进步,对物理也产生了好感。
感谢他,给予了我进步妈的动力。
在初中生活中,还有不少的他、她,他们都给予了我鼓励,让我能徜徉在充满阳光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