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老家 3
星期六,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回老家。我和妈妈骑一辆车,爸爸一个人骑一辆车。
出家门后,我突发奇想,试探着对妈妈说:“今天让我骑电动车带你吧!”没想到妈妈竟然爽快地答应了,把电车钥匙交给了我。
出发了,妈妈稳稳的地坐在车后面,我打开电门,车快速向前,我一边骑车一边欢呼,心情别提多愉快了。出了小区大门,妈妈告诉我:要转弯了,赶紧减速。我一听,小心地把速度调慢,继续往前行。
眼看着就到了干河桥上,我怕自己技术不行把我们俩人一起摔下去,所以到了河根儿我让妈妈骑,过了河我再骑。我们一直往东走,到了三叉路口,妈妈说要减速,还说如果忽然出来一个飞奔的汽车,再减速就来不及了。走一路妈妈教了我一路技巧,我的收获还真不小。
不一会儿就到了老家,没想到老家今天正好起集,奶奶给我买了一碗凉皮和矿泉水。回来后我还是骑车,没想到这次要换成带爸爸回去,带着爸爸就像带个沉重的负担,一路上真把我给累坏了。
今天我收获了不少骑车的知识,很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