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老家 6
回老家
暑假里,我跟着妈妈一起回老家。我在火车上已经非常想念爸爸了。等不到回到家里,我就发了好几个短消息给爸爸。爸爸也都回了短消息给我。
我们先到舅舅家。到家时已经是晚上九点钟了,舅舅他们都已经睡着了。我叫了好长时间才把舅舅叫醒。这时,我已经感到非常累了,眼睛都睁不开了,所以,一进家门,倒在床上就睡着了。
下一天,太阳升到半空中我才醒来。睁开眼睛,我看到弟弟还在床上睡呢。我就起床找哥哥去了。哥哥不认识我,问我是谁。我说:“我是你弟弟王帅。”他这才想起来有我这么一个弟弟。他才和我一起玩。
过了几天,我跟着妈妈去大哥哥家。他家是捉鱼的。我一到他家,大哥哥就带我去划船。我坐在船上,他趴在船沿上玩水。后来,他下船到岸边拉着船走。我觉得很好玩而且非常好奇。我问哥哥:“我可以下来吗?”哥哥说:“你可以下来,不过要趴在船边上拉着船走。玩了一会儿,我们就去吃饭了。吃好饭又去划船了。
黄昏时,哥哥带我去下捉龙虾的网。然后,哥哥带我去洗澡。
我们来到河里,一边游泳,一边洗澡。那里游泳的人非常多。有的在水中游泳,有的到桥上跳水。他们的胆子真大啊。哥哥教我学游泳,可是,我怎么也学不会。我就不学了。我们穿好衣服回家去了。
日子一天天地过去了,我和妈妈才又坐火车到爸爸那里去了。爸爸走了很远的路来接我们。爸爸热情地接待我们。
这个暑假,我过得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