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老家 8
马上就到春节了,爸爸妈妈打算回老家过年。
那一天,我匆匆忙忙和爸爸妈妈一起准备回老家啦!一到火车站,我就看见回老家的人超级多,有的拉着行李箱,有的背着背包,有的抱着小孩儿,还有的手里拿着水果、零食,都准备上火车呢,看得我真是眼花缭乱。
一上火车我就睡着了,我睡得太香了。妈妈事后告诉我,火车快到站了,可是一直叫不醒我,他们拿着行李,没人能抱我,真是急死他们了。还好,在火车快到站的时候,我醒了。我和爸爸妈妈又坐了好久的车才到家,我累得快趴下了。可是,当我看见许久不见的外公外婆时,我高兴得什么疲劳都不见了。外公外婆看见我也特别开心,说:“佳佳,你回来了。”我高兴地回答:“外公外婆,我回来了!”说完我赶紧跑过去抱住外公外婆,那时候我们笑得都合不拢嘴啦!
虽然回老家的路途又远又艰辛,但是能见到许久未见的亲人,辛苦一点是值得的,我想这就是累并快乐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