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老家 9
在xx大学读书的姐姐,7月22日上午赶到我家来了,我看到姐姐非常高兴,不仅是因为我们好久没见面,更重要的是因为姐姐要带我和哥哥回南昌,所以我特别的兴奋。放了暑假在这快呆了一个月,爸爸、妈妈上班去了,早出晚归。我和哥哥天天吃快餐,都吃腻了,但不吃也没办法,本来一放假就可回南昌,但外公从4月份一直生病,身体不好,所以妈妈没让我回南昌,不过外婆老担心我们吃盒饭不好,几次三番,三番几次叫我们回南昌去,所以姐姐过来接我们。
我们是7月24日晚到达南昌的,看到南昌的亲人,我很高兴,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快乐,家里的人对我和哥哥都很好,一回家家里的人不是买这个好吃的,就是买那个好吃的,我每次回老家是一定要长胖的,因为他(她)们对我和哥哥太客气了。一转眼在南昌就过了一个星期,大姨妈昨天带我去医院复查上次受伤的大姆指,医生说:“还要休息一个星期,才可以把固定的铁片拿下来。”我的暑假作业几乎还没开始做,到时都不知能否完成?我非常着急,但妈妈比我更着急,巴不得我一个星期就把作业全部完成。我叫妈妈不要着急,等我手好了,我会尽力完成,妈妈点点头,对我甜甜一笑,我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