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圣诞老人 2
夜晚静悄悄的,我趴在床上,不知不觉睡着了。
睡梦中,我来到了一个用冰雪做成的屋子前,屋里坐着一位身穿红色袍子、白发苍苍的老人,看上去很慈祥。他对我说:“孩子,我是圣诞老人。我老了,不能驾着驯鹿给人们送礼物了。你是个做事认真仔细的人,希望你能继承我的位置,给人们送去快乐。”
听了圣诞老人的话,我非常高兴,觉得自己的使命非常神圣。我盼呀盼,终于到了圣诞节。我抓紧时间将早就准备好的一大袋子礼物背上,驾着驯鹿出发了。
我给辛勤的妈妈们准备的礼物是精美的护手霜。因为妈妈们太劳累了,整天忙里忙外,双手都变得粗糙了。
我给辛苦的爸爸们准备的礼物是一个可以让眼睛永不疲倦的眼镜。因为爸爸们干活干到半夜才回来,双眼已经很累了。
我要送给所有敬爱的老师们一种特制的粉笔,写起来毫不费力,而且又清楚又美观。这样老师们不必每天这么辛苦,学生们也能看得清楚,学得扎实。
我要安慰失去自信的孩子,送给他们精致的楔片,卡片上面写着鼓励的话语,帮助他们找到自信心。
我给取得好成绩的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图书,让他们掌握更多的知识,寻找知识的金钥匙,打开知识的宝库。
我还给了很多人不一样的礼物。
一天的工作干完了,我觉得做圣诞老人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