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圣诞老人 1
从小,我就喜欢听圣诞老人的故事,也渐渐的喜欢上了圣诞节。没事儿的时候,我就常常浮想联翩:假如我是圣诞老人的话,那该有多好哇!
晚上,当我睡不着觉的时候,脑子里便浮现出了一位和蔼可亲的圣诞老人,慢慢的,我觉得自己好象变成了那位圣诞老人,坐在一辆豪华的七轮驼鹿雪橇上,华丽的车厢里还堆放着大大小小、五彩缤纷的礼物哩!“得儿--驾!”,马车踏着积雪,在一片璀灿繁星的辉映下,我来到了一家窗户里黑幽幽的小房子门口,然后我爬上烟囱,借着清幽的月光,我用“礼物传送器”,通过烟囱,把精致的玩具——芭比娃娃传送给了正在熟睡的女孩枕头下面。
送了礼物后,我松了口气儿,又驾驶着七轮驼鹿雪橇去了另一家,我双脚刚踏着地,就听见屋子里传来了一阵“呜呜呜……”的哭泣声。咦,今天是圣诞节,大家都很高兴,怎么会有人哭呢?哦,对啦,用“遥感器”遥感一下吧!哦,原来这家小男孩的“变形金刚”玩具被一个六年级的大哥哥抢走了,小男孩的爸爸得知后,打了小男孩一顿,还骂他是懦夫呢!嘿,这还了得?不管不行!于是我用“没收型遥控仪”把那个大哥哥的玩具没收了,并把它们传送到了小男孩的床边,正躲在被窝里哭泣的小男孩见自己的玩具失而复得,床头还出现了一堆陌生的小玩具,立马破涕为笑、欣喜若狂。看到这一幕,我忍不住笑了,呵,这小子!
我冲他眨了眨眼睛,借着星光,合着彩铃,又自豪的奔向了远方,去送更多的礼物,为的是让小朋友们都快乐,当他们起床的时候,会高兴的活蹦乱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