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圣诞老人 3
长久以来,我都在想一个问题,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圣诞老人呢?如果有,为什么我没有看过他呢?
我幼儿园的时候还以为是圣诞老人给我的礼物,但渐渐地,我知道了,给我礼物的并不是圣诞老人,而是爸爸妈妈,于是我就在想:世界上到底有没有圣诞老人呢?应该是有的吧!我在网上看到了许多圣诞老人的照片,可是为什么圣诞老人自己不来送礼物,却让爸爸妈妈帮忙送礼物?这个圣诞老人也太懒了,自己不送礼物,还要爸爸妈妈来帮忙送一下。
如果我是圣诞老人的话,我一定要坚持自己把礼物送到每一个小朋友的家里,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不管下雪还是下冰雹,都一定坚持送到每个小朋友的家里,不能像现任的圣诞老人一样,总是让爸爸妈妈来送,上个圣诞节,圣诞老人送给我们班每人一份礼物,他自己不来送,却把礼物托付给李老师,让李老师送给我们,虽然我们都很高兴,但我在心里却悄悄地说:“这个圣诞老人也太懒了吧!自己不送,要让别人送,这还是不是圣诞老人了呀?”
之后我又想了想:可能是西方离东方太远了,圣诞老人来不了!然后他再把礼物寄给李老师,让李老师给我们吧!咦!不是啊,圣诞老人不是有会飞的麋鹿吗?他“驾驶”着麋鹿不到一会儿就可以飞到这里了呀?说他忙,他也不忙,因为他“会飞”呀!看来这个圣诞老人还真是懒啊!”
要是我能当上圣诞老人就好了!因为我可以“驾驶”着会飞的麋鹿在天空上飞来飞去,但这可不是再玩,我还要去把礼物送给全世界的小朋友,但这其实也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呀!因为“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