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过后,各种赛事就拉开了帷幕。第一项,拔河比赛。我们的对手是401班,我们每班选了40名选手参加比赛。按照老师的指示,第一场男生对男生,第二场女生对女生;第三场各班25名男女混搭。比赛开始前,我们信心十足,个个精神抖擞。
裁判一声哨响,第一场比赛开始了,两边的运动员一上场,我们顿时有些尴尬,对手全是牛高马大的重量级。此刻做为啦啦队的我,扯开了嗓门喊:“412,加油;412,加油。”果然不出所料,不一会儿,男生就败下阵来。
第二场轮到我们女生上场了,我们鼓足勇气,心底默许势必要拿下本场。我瞪圆双眼,咬紧牙关,拼了命的将身子往后倒,可还是未能如愿,由于我们阵脚不稳,发力不匀,又一次的输给了对方。沮丧、愤怒、瞬间五味杂陈……
第三场了,虽然输赢已定,但我们没有放弃,因为我们要赛出风格。随着:“加油,免作业,加油,免作业。”的呼喊声,我们再次使出吃奶劲,我的心“噗通通”的跳着,我双手紧紧的握住绳子,汗如雨下,我已不敢睁开双眼,只见我的脚步不听使唤的向前挪动了一下,这是我们又要被拉过去了吗?我们死死阻止脚的移动,身体一个劲的往后倒。渐渐地,渐渐地,绳子移向了我们。“嘟---”我们赢了,我们立刻欢呼起来,高兴地跳着,叫着,互相击掌祝贺,我们拿下了第三场的胜利。
12月15日下午,学校操场上聚满了人,因为我们要举行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活动。
下午2点,裁判的哨声一响,拔河比赛正式开始了。第一场,是我们4班与5班的对决。我们双方上场后,卯足劲抓紧绳子,双方一起使出全身力气往后拔,拔着拔着,后面不知道怎么松手了,我们前面的几个人瞬间齐刷刷地向前倒去,站起来才知道,原来是后面的绳子断开了。裁判老师商量后,比赛重新开始了,5班的同学奋力将绳子往自己的地盘拉,我们班的同学也不甘示弱,咬紧牙关将绳子往自己地盘拽。最终我们凭借着顽强的意志战胜了5班。休息了一会儿后,第二轮我们又与7班对战了起来,老天非常疼爱我们班,再一次战胜了7班。
经过前两场激烈的角逐,我们班进入了决赛,另一支队伍是来势汹汹的6班。看到6班,我们所有人的心都吊到了嗓子眼,因为6班的实力实在是太强了。哨声响起,6班与我们班的同学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往后拔,其他同学在旁边给我们加油助威。虽然我们拼尽了全身力气,但还是输给了6班。
虽然我们班在比赛中取得了第二名,但我们也收获了很多。通过比赛,我们懂得了一个道理:一个人的力量很微小,但团结能够战胜一切,团结就是力量。我也相信,我们能够在下一次的比赛中取得胜利!
天,我们班在操场上举行了一场拔河比赛,让我们念念不忘!
今天一上课,老师告诉我们:"今天要玩拔河比赛。"老师话音刚落,班里顿时像炸开了锅,都高兴的大声喊:“耶!耶!”老师把我们分成A、B两组,我心想:今天一定要打败对手。
只听老师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大家都纷纷站成“弓”字步,脚顶着脚,身体向后倾,手像一把把大钳子紧紧的抓住绳子拼命往后拉,远远望去,犹如一只只螃蟹在争夺食物。我方用尽了吃奶的力气,绳子一点一点向我们这边移动,但在我们气喘吁吁时,对方突然加大了力气,绳子又向对方过去啦,不管我们怎么用力,绳子犹如跟我们有仇,就是不过来,我们拉的满头大汗。眼看对方快赢啦!旁边的同学大声叫喊着:“加油!加油!加油!”我方队员心中的怒火被彻底燃烧起来啦!我们像一只只猛虎似的发起反攻。我们的脚一点一点后退,身体倾斜着,绳子一点一点被我们拉了过来,我方拼尽全力把红带子拉到了中间,接着又一鼓作气,把绳子拉了过来,。我们大声地欢呼:“耶!胜利了。”
我们高兴的一蹦三尺高,我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滋滋的。但对方却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垂头丧气。我今天真开心呀!
这次比赛也告诉我:人心齐,泰山移,团结就是力量。
“一二,加油!一二,加油!”一阵阵响亮的口号声从操场上传来。仔细一看,你会发现我班在进行拔河比赛呢!
上体育课课时,曾老师宣布我们班要建立一个拔河队,与兄弟班级221班比赛。
首先,曾师老选了一些力气较大和体重较重的同学,教给我们一些拔河比赛的基本知识之后,便把男生和女生分开,让我们进行拔河比赛。
比赛一共分三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