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作文(扩展
今天,外婆打电话说和我们一起去北仑,我一听心里乐开了花,赶紧和妈妈一起准备东西。
中午,我们在外面吃饭,吃完饭,我们就到外婆家睡了一觉,下午4点,舅妈开车来接我们一起出发。
终于到了那里,我一进门就看见看门的大狗冲我“往往”直叫,我小心地快速走进了房子的客厅。大外婆在家里,脚下压着一只小狗,小狗的名字叫“咕噜”,看上去挺乖的,那只狗身体的毛是白色的,因为怕被它咬,我只是用脚轻轻地去碰一碰咕噜,它倒挺听话的。
晚上吃完饭,我发现大外婆家还养了一只很特别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小华”,长得非常小,浑身的毛是黄色的,摸它的时候软软的,很舒服。小华学会了坐和跳跃,它最喜欢的食物是牛肉,我扔了一块过去,它就马上跳起来叼走。我要抱它的时候,它会一直逃到房间里的桌子底下、椅子底下,我抓着它的时候,它开心得直叫。
今天真是又有趣又开心,希望小狗们一家吃得好、睡得好,下次我会再来和你们一起玩。
我有一只小狗名字叫露露,我妈妈养了它十一年了,已经是只名副其实的老狗了,它很听话也很懒,每天除了吃就是趴在它的狗窝里睡觉。
我想和它玩玩,可它总是不搭理我。因为它觉得我在这个家里的地位比它高,它有点妒忌我。爸爸妈妈把好吃的东西都给我吃了,不给它吃。只给露露吃狗粮,我想它已经厌烦了狗粮的味道。往往我一打开巧克力和牛肉干鱼片干的时候,它马上就从狗窝里跳了起来,飞快的跑到我脚边,使劲的摇着尾巴,好像在说:“姗杉你快让我吃一点吧!”虽然妈妈不允许我给它吃零食,但我还是会给它吃一点点的。然而等到我没有任何东西给它吃的时候,它马上就不理睬我了。我觉得它真是一条唯利是图的狗。
我家有一只小狗,黑白相间,毛绒绒的,所以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花花”。它十分聪明可爱。
有时候,妈妈的朋友来了,“花花”跑到门口,一向在旺旺地叫着,好像在热情地迎之后客人。每当吃饭时,它也会瞪着水汪汪、圆溜溜的眼睛看着客人旺旺地叫着,好像在说:“客人,快吃饭呀。”这时它便得会到客人的夸奖:“你们家的小狗真惹人喜爱呀。”“花花”似乎听懂了客人的话,尾巴一个劲儿地摇着,引来了大家的笑声。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刚进门,“花花”就围着我叫个不停。我摸摸它的头说:“花花,我先去做作业,一会跟你玩。”只见“花花”一溜烟就跑进我的卧室,叼来一个包裹放在了地上。我打开一看,原先是妈妈为我做的新拖鞋。我笑着说:“多谢你,花花。”
那天晚上,我刚刚进入梦乡,就被一阵“沙沙”声弄醒了。我揉着朦胧的眼睛一看,原先是花花在挠我的被。它见我醒了,就边叫边往外跑。我觉得它好像有什么事儿要告诉我,于是就跟了出去。“花花”把我带到客厅走廊,我定睛一看,原先是外房门没锁,还欠着一条缝呢。我赶紧把门关好锁上,俯下身子拍拍它说:“你真是我们家的小哨兵呀!”
我爱我家那可爱的“花花”!
我家以前养了一只小狗,它既漂亮又聪明,毛是棕色的,胡须却有些发白,耳朵一只竖着,好像在听着有没有"敌人"靠*。我把它抱回来,一看它这么可爱,,就给它想了一个好名字"卡卡"。从此,我们家多了一个新成员"卡卡"。
卡卡的来到,给我们家增添了许多欢乐。我们跟卡卡熟悉了后,它每一次听到我们喊它的名字,它就傲傲地叫着跑过来。有一次,我中午放学回家,在楼下大声叫着妈妈:"你觉得卡卡可不可爱?"我刚说完,就听见楼上卫生间传来一阵"傲傲"的叫声,"是卡卡"妈妈说到。
我家的卡卡也非常爱啃骨头,每次吃完饭后,我就和卡卡玩起扔骨头吃骨头的游戏。我先拿一块骨头扔了后它就捡回来。这样反复几次,就让它大吃一顿。
它吃完骨头后,我带它去楼下玩,这会,我有一个楼道的朋友在楼上看见了我,下楼跟我一起玩,一下,我就把卡卡忘了,我玩起了扔树枝的游戏。朋友扔完了,卡卡没有看见,我扔的时候卡卡看见了,树枝还没有落地,卡卡就已经把树枝捡回来了。结果,还没到我手中,它就摔了一跤,树枝被它一下扔到了围墙外面。小朋友看的目瞪口呆。
卡卡可爱吧。只不过不小心走丢了,要是它还在,你想不想见见它呢?
如果有人问我,“你喜欢哪些动物?”我会说:“小狗、兔子、小猫……其中,我最喜欢小狗。”
我非常喜欢白色的狗,我表哥朋友家有一只狗,是白色的。我非常喜欢它,经常跟它玩,它耳朵很灵敏,可以听到差不多10米远的声音,听声音时就会竖起耳朵来。它眼睛很神奇!在眼睛范围内都可看得很清楚,那如小黑豆般的小眼睛竟能这么神奇,实在让我大吃一惊哪!
它的眼睛下有个三角形似的小鼻子,小鼻子上有两个小小的鼻孔。它嘴巴正着看像个“人”字,反着看像个“Y”字母。开心时,小狗便会“汪、汪”地叫起来。我拿东西给它吃,要是它不饿,就吃一点,饿了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了。它的腿虽然短,短到只有10厘米,可是它能跳过50厘米的墙。
我喜欢它的另一个原因,就是它很忠诚,不像其它动物,一跟主人分开,就再也不见面。小狗最忠诚,无论主人走到哪,都会一生一世地陪伴着主人。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叫“小黑”。它很可爱,我非常喜欢它!
小黑的可爱表现在挑食、贪睡和贪玩中。
小黑的吃相很有趣,它很挑食。我知道:小狗一般都很喜欢吃狗粮,可是,我偏不给它吃。一天,小黑把我从美梦中叫醒,蹭蹭我的身子,好像在说:米西米西,我饿了,我想吃东西!”我看见了就模模糊回得去厨房拿了一些粥小黑吃,但是,小黑只是闻了闻,就走开了,它仿佛在说:“你给我吃的是什么呀,太难闻了,给我来点好吃的!”我看,我家的小黑就是改不掉这个挑食的毛病,我只能给他吃狗粮,我的希望又泡汤了!
小黑的可爱还表现在贪睡中。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写完作业就去找它玩,可是,我找小黑的时候,它却在睡大觉,这回我可要报仇了,因为它上一次也把我吵醒了,我走到它的旁边,大声地叫它,可是怎么也没叫醒,我就绞尽脑汁地想,忽然,一个主意在我的脑海中一闪而过,就是把它放到垃圾桶旁边,过了一会儿,他似乎感觉到了周围的环境有点不对劲,就伸了伸懒腰,看着我,我实在是太生气了,睡觉睡完了还这样看着我,我就气呼呼地走了,小黑的眼睛水汪汪的,跟上了我,好像在说:“主人,求你原谅我,我以后不会这样了!”我实在不忍心把这只可爱的小黑丢在马路边,就抱它回家了。
小黑的可爱更表现在它的贪玩中。有一次,我带着它去公园玩。公园里有好多漂亮的花草,小黑被这美丽的景象吸引了,鸟儿叽叽喳喳地叫着,小黑坐在草地上,好像在听鸟儿唱歌呢!一只蝴蝶飞了过来,小黑急忙从草地上爬起来,去捉蝴蝶,小黑对我眨眨眼,似乎在说:“主人,这儿有鸟儿唱歌,有蝴蝶伴舞,真是一场开心的“音乐会”呀!”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就到了傍晚,我带着它回家,可小黑却舍不得,我理解它,但如果回家晚了,妈妈会骂的,我们以后再来玩!小黑好像听懂了我的话,就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我家的小黑很可爱,很讨人喜欢。我很喜欢它,它将是我童年的回忆中最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