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时光倒流,把我卷到了侏罗纪,只见在不远处出现了一块木块,木块飞一般的速度飞我头上,只听“拍”的一声我被木块给打晕了……
时间过了许久,突然,“轰——轰——轰”,我听见一阵震耳欲聋的声音,隐隐约约之中,我看见一群庞然大物向我跑过来,在我真真正正地清醒过来的时候,我所见的东西让我惊呆了。一群恐龙向我跑来,我连忙闪身一躲,幸好没让恐龙给踩扁,我这才想起我被时光给卷到这里来的。我独自走在陌生的道路上,突然听见一阵悲哀的叫着,我走过去扒开草一看,原来是一只小霸王龙扑在死去的母亲怀里哭泣。我见了走过去,情不自禁地抱起小霸王龙,我抚摸着它的头,小恐龙用它的舌头舔了舔我的小脸,我高兴地用手摸了摸它的小脚丫,小霸王龙笑着在我身上打滚。就这样,我和小霸王龙相依为命,一天天,小霸王龙渐渐长大,身体越来越强壮,我和小霸王龙之间的感情也越来越深厚了。
一天,太阳快要落了,突然,只听见一阵惊天动地的吼声,一条大椎龙猛然出现在我的面前,四面没有隐蔽的地方,我的武器也不在。正在这时候,小霸王龙出现了。它和大椎龙勇敢地搏斗,霸王龙顽强把大椎龙打倒了,霸王龙对着大椎龙大叫,大椎龙被霸王龙赶跑了。小霸王龙给了我一命,我高兴地抚摸着它的脚。
时间流逝,有一天火山喷发,大量的石头从上方飞下来,不少的恐龙都被飞石给打死了。霸王龙背着我往最高的山峰走去,走到山峰的顶部,再也没有路了。岩浆慢慢地升上来,岩浆把霸王龙给烧死了,我伤心地哭了……
“彬彬,快醒醒。”我摸了摸头,才发觉原来这是个梦。
据说,中国、美国、德国与其它国家一起合作研制出一种现代化的机器一一时空穿梭机。这个机器可以让你穿越到任何地方。我很幸运地接到他们的邀请函。
第二天,我坐上时空穿梭机,导游说:今天我们去侏罗纪。我心想:那岂不可以看到恐龙了。穿悛机启动了。过了一会儿,导游说:到了。
哇,这么快就到了!我迫不及待地跑下去,呈现在我眼前的是一片陌生的世界。导游说:务必要跟着我,遇到什么都不要惊慌……之后又说了一大堆没用的话。
我早就等得不耐烦了,我左瞧瞧,右看看,之后再回头一看,咦,他们人呢?颤巍巍地回头一看,妈呀!霸王龙!我马上飞奔起来。要是照我的速度,霸王龙肯定是会追上。于是,我加快速度飞奔。哎,如果我照这个速度,去奥运会肯定会得第一名,可是我哪有这些心事想啊!正当我觉得肺活量爆表,要崩溃的时候,终于看到救命稻草一一水。甴于我跑得太猛,没刹住,一头栽进了水中。还好,霸王龙水性不好,没敢下水,而我却被淹了个半死。
过了一会儿,我终于浮了上来,闻到了新鲜空气。突然,我感觉有东西在啄我,我没在意。后来,它越啄越猛烈,我回头一看,鱼龙,我被吓了个半死,身体慢慢沉下海厎,正当我以为没命的时候,听到了一个声音:这次旅行已经结束了,请尽快回来。我突然头很晕,一看,我己经回来了。
这次去侏罗纪真惊心动魄呀!回头想想,我觉得还蛮好玩的。
提到侏罗纪公园,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可能去过,也可能没去过。今天我们就准备好来一次“冒险”了,走进了大门,导游阿姨就开始为我们耐心的讲解。一进门就看见很多高大的树,银杏树是必不可少的一种植物,因为在当时侏罗纪是梁龙、大椎龙、鲸龙、巴洛龙、圆顶龙、雷龙等恐龙的盛产时期,他们主要就是以树叶,树枝等植物为食,而银杏树呢,则只有高大的梁龙才吃得到,不过梁龙不喜欢吃银杏树叶,喜欢吃蕨类植物。我们走进了大厅,本来打算去看4d电影的,可是大人们说参观过后再去看,我听说4d电影比3d电影更立体,更刺激。
接着我们参观了一个个恐龙的骨架,多么精致,多么巧妙。还有一个个菊石、紫水晶等。我看到紫水晶晶莹剔透,美丽极了,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闪烁。接着我们又参观了菊石,看见了菊石堆积成的一座小山,据说菊石203百万年的历史了。菊石的样子类似蜗牛的壳,呈螺旋状。
我们走到f1(一楼),看见了一个巨大的梁龙骨架模型,我们在骨架跟前进行了合影留念,然后我们去参观了侏罗纪公园的镇馆之宝——一个巨大的梁龙,不知道哪个部位的骨架。这是货真价实的,如假包换的,真雄伟呀,高达6米多(我估计的)。我们还玩了一个游戏,那就是识别真假的树,当然是识别远古的树,我识别了很多棵树,大约有80%的几率识别的对,经过导游阿姨的耐心讲解远古树有什么特点后,我更感得心应手。
今天真特别,我参观了侏罗纪公园,不仅增长了许多见识,他不但美丽,而且还是家乡的一个记录着历史沧桑岁月的永恒见证,然而也是家乡的一处美景,真可爱呀!
恐龙,这是两个令人恐惧而又好奇的字眼,庞大的恐龙,在人类的眼中蒙着一层神秘的面纱,没有人知道恐龙究竟是怎么灭亡的,没有人知道恐龙究竟是怎么来到世界上的……恐龙,如同一个神秘的种族,即便拿出高科技对付恐龙,也仍然没有人可以彻底解开恐龙的真实面目,我一直对恐龙抱有巨大的好奇心,但是,却从未真正了解过恐龙,这个暑假,我观看了《侏罗纪公园》,对恐龙有了较深入的了解。
恐龙在这个地球上存活了一亿七千多年,而人类连这庞大的数字的零头都不到,恐龙如此高大的身躯,需要如此多的食物,能在这个世界上存活下来,是多么的不易,这说明恐龙必定有过人之处,但是人类对恐龙的了解,还太少太少,需要科学家去一步一步的探讨研究,我相信恐龙的秘密终有一日会解开的。
恐龙,这两个字眼我有些惧怕,在观看影片之前,我的心中就充满了忐忑不安,观看过程中,我也时不时的摘掉眼镜,避开那些刺激的场面,看完后,我感到空前的震撼,这真是一部传奇之作,影片充满悬念、刺激还有男主人公劳拉对两个孩子在生死关卡上的不离不弃,看完后依然在脑中挥之不去。
片中讲述了喜爱研究恐龙的劳拉与妻子突然接到了富豪哈蒙德的邀请,请他们去参观自己刚 刚建立的侏罗纪公园,劳拉夫妇等人乘坐两辆电车游览,各种各样的恐龙,让劳拉与妻子大开眼界,而这时,却有人却从中捣乱,把电断了,靠充电行走的电车停在 了展览区内内,无法形势,更可怕的是,防止恐龙出来伤人的电网也开始断电,恐龙可以不受控制的随意出来游走,劳拉领着哈蒙德的孙女和孙子死里逃生,勇敢机 智的与恐龙周旋,最终大家乘坐飞机逃脱。这种公园是非常危险的,更何况保罗并未全部打理好就让冒险让人进去,这是一个危险、冲动的做法,而且,我认为防止 恐龙出网的设备,不应该只有电网,还应该再多几重保险,恐龙毕竟是高大凶猛的庞然大物,它若是出来了,一般人根本对付不了,正因为如此,我非常很佩服劳恩 的机智、镇静,他带着两个年幼无知的孩子临危不乱的逃出来,这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遇到事情不要慌张,即便遇到恐龙也是如此,只有镇定下来想办法才是唯一 的出路,这扇门不行,再换一扇窗户,只要不到无法挽回的地步,许多事情总是有办法解决的,劳恩就给我们树立了一个榜样。
“嘿,高士航。好消息好消息!我们班的人要跟着恐龙专家欧文一起去侏罗纪公园!你快收拾收拾,我们要出发啦!”吴冠成在我家门口大声吼道。“什么!竟然要去侏罗纪公园!那可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啊。”我拿了一些食物,水,药和武器前往了出发地。我们乘坐飞机来到了侏罗纪公园。
飞机降落到一片森林后,我们大声欢呼。欧文吓得脸都白了,用蚊子般的声音提醒我们要小声,千万不能被那些霸王龙听见了,否则就死路一条。我们根本就不担心:“怕什么。不还有武器吗?等它上来就给它一个手榴弹!”我们不顾劝阻,往森林内部跑去。只见眼望之处全是稀有的远古植物。突然,我们听到了几声恐龙叫声。刘康旭艺高人胆大,冲进了森林深处。不一会儿就拖着一头美颌龙的尸体回来了。欧文仔细看了看,面露惊恐的对我们大喊:“快跑,这里有暴虐霸龙!”我们不以为然。突然我们听到一声怒吼,随后一头浑身白色,脑袋上似乎有两个小角的恐龙从森林里冲了出来。我们面不改色的拿出了AK47扫射,可是子弹根本就打不穿暴虐霸王龙那厚厚的皮肤。这时我们所有人纷纷丢下武器,撒开腿就跑。暴虐霸王龙居然没有追来,真是幸运啊!我们开始向岛中心“进军”。
当我们进入到岛中心时,大地开始颤抖了起来。随后一声怒吼把我们吓得六神无主。我们进入了另一头暴虐霸王龙的领地。欧文拉着几个人就跑,剩下的人也四散而逃。我最倒霉,暴虐霸王龙第一眼就看见了我,对我穷追不舍。我极其后悔,如果我没有来这个危机重重的侏罗纪公园,一切就不会发生。“难道我会死在这吗?”我悲伤的想。
突然,我灵光一现,想到一个办法可以化解危机。我鼓起勇气,拿出了包里的一个手榴弹,使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它抛到天空上。手榴弹“嘭!”的一下炸了。许多大型食肉恐龙听到爆炸声纷纷愤怒地从森林里冲了出来。它们一拥而上,不到几秒钟暴虐霸王龙就只剩下了骨架。之后,所有的恐龙都混战在了一起,我们则是悄悄地乘坐飞机离开了侏罗纪公园。
这次侏罗纪公园探险之旅真是有趣啊!可是有趣也伴随着危险。现在回想起来,还常常把我吓出一身冷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