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大地苏醒了。
小红和小明约好来到田野里放风筝。温暖的春风轻轻地吹着,多么适合放风筝哟。小红的风筝是一条可爱的鲤鱼,菱形的,它还有一条金色的尾巴。小明的风筝是一只浅蓝色的蜻蜓。它有着一双白色的翅膀,一个绿色的身体,一节一节的,像一根粗壮的竹子,它最吸引人的地方是眼睛,又黄又鼓,让人陶醉。
他们手牵着手,哼着欢快的歌曲来到田野,放起了风筝。他们的风筝吸引了小鸟的注意,小鸟张开嘴巴,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呀!这是什么怪物,嘴不叫,翅膀不煽还能飞?”
小黄狗也来了,汪汪的叫着,好像在说:“咦,天上有鱼,快给我下来,我要吃掉你。”小红和小明越放越开心,笑的合不拢嘴了。
玩累了,他们就坐在草坪上休息。一朵朵小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他们发现,只有在春天里,花儿才会开的这么的鲜艳美丽。如果在其他季节,是见不到开的这么多,开的这么艳丽的花朵的。
春天真是一个美丽,有趣的季节!
一个星期天的上午,天高云淡、秋高气爽。
小明、小红和小刚三个小伙伴到公园放风筝,他们三个好像是同时来到公园东侧的草地上。他们坐在草地上,等都拿源于己的风筝后小红说:“大家来场比赛吧?”小刚和小明都说:“好啊!”
比赛开始了。小明是方形风筝、小刚是燕鱼形的、小红是金鱼形的。过了十几分钟,小红的风筝好像飘在云彩上面哩,小明和小刚看见了大声喊着“放得多高啊!”随后小明和小刚的风筝也升上了天空,在后面追赶。小红说:“今天第一一定是我,”小明和小刚不服气地说:“大家还能输给一个女生?”
他们玩了一上午,最后放得最高的还是小红。
星期六,阳光明媚,春风和煦,我、爸爸和妈妈在滨江路买了一个蝴蝶风筝,美丽极了!
刚来到滨江路,许多风筝都飞上了天空。我非常想把我自己的风筝也放上天空。我们选择了一个迎风口,我托着风筝,爸爸迎着风跑了几步,不停的放线,风筝渐渐地飞上天空。
爸爸拉着风筝的线抖动了几下,对我说:“不停地抖动,感觉有拉力,你就放线,风筝在下降,你就收线。”说完,他把线给了我。我拿着线也学着爸爸的样子不停地抖,我的手有点软了,我想休息一下!哎呀,不好!风筝掉下来了,看着别人的风筝还骄傲的在空中,我不甘示弱,又放起了风筝,我跑啊,跑啊!抖呀,抖呀!风筝终于再次飞上了天空。
看着天上的风筝,我不由得也想变成风筝,自由自在地飞翔。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放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课本中朗朗上口的古诗与乘着春风漫天飞舞的风筝,构成了我们童年最甜美自由的记忆,也是世界风筝之都潍坊天际线上最亮丽的一道风景。一年一度的"潍坊国际风筝节"即将在20xx年的春天拉开帷幕,来自全球各地的风筝代表团将齐聚潍坊,一同放飞梦想,共襄盛举。
想让你的设计成为代表潍坊走向世界的国礼吗?想让你的创意在世界瞩目的天空中尽情绽放吗?随风而起,舞动创意,让好设计像风筝一样飞起来吧!
“潍坊杯”20xx国际风筝主题创意设计大赛现面向全球征集充满灵动创意、人文情怀、科技含量的风筝主题文创产品设计。放飞你的梦想和才华,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一起动手来设计潍坊风筝吧!
星期五,妈妈和我带着高大魁梧的金雕风筝,到公园去放风筝。
一到公园,我看见各式各样的风筝,有老鹰风筝、蝴蝶风筝、老虎风筝、……我抬头看见一个蝴蝶风筝和一个老鹰风筝撞了个正着,然后就一起掉了下来,那场面都是惨不忍睹。
一到公园广场,我就手痒痒,脚痒痒,马上拿出金雕风筝开始放,我先让妈妈把金雕风筝顶在头上,然后我跑着跑着妈妈就把金雕风筝给放了,而我也借着风得力量把金雕风筝给送上了天。
突然吹来一阵风,把我的金雕风筝卷了进去。我可怜的金雕风筝,落在了树叉上,我好心疼啊!我赶紧爬上树去把金雕风筝拿了下来。
我的金雕风筝受了重伤,不能再飞了,我只好拿着金雕风筝和妈妈一起走回家了。啊!我可怜的金雕风筝。
今天,妈妈带我去姥姥家放风筝,我超级兴奋。
放风筝时,妈妈告诉我一个窍门,放风筝时,在起飞的时候要飞快的跑起来,风筝在飞起来的时候要放线,如果在飞的过程中感觉手里的线很松,风筝就马上要掉下来了,这个时候要赶快收线,知道感觉线很紧,这样风筝就不会掉下来了。我很快就掌握了这个窍门,不一会儿我就把风筝放得好高好高。
风筝像一只小鸟一样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着。我洋洋得意地看着风筝在飞。正在这时因为放的太高了,风太大,风筝线断了。风筝不受控制地向远处飞去,不一会儿就栽倒了地上。我跑了好远才把风筝找了回来。妈妈重新把线缠在了一起,风筝又可以放了。
就这样不知不觉的时间过去了,我和妈妈该走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走了。我喜欢放风筝!
今天是星期日,爸爸妈妈说要和我放风筝,爸爸问我和妈妈,“目标是哪”我和妈妈异口同声地回答道,“去城市运动公园。”
到了公园,我迫不及待地想赶快放风筝,于是妈妈先拿出风筝,让我看是什么样子,我一看,是个鱼,风筝颜色很鲜艳,我脱下衣服,拉着风筝长长的线,迎着风开始奔跑,可是风筝怎么也不肯上去。我让爸爸给我演示一遍,爸爸说,风筝上升时,自己不能马上停下来。要慢慢跑,轻轻的拉线,一松一紧,风筝就乖乖地越飞越高!转眼就超过了许多风筝。看着自己的风筝越飞越高,我真高兴呀!
下午,王军带着乐乐和美欣一块到公园的草原上放他们的风筝。
王军说:“乐乐,你拿着风筝举的高高的,我拿着线轴跑。”
乐乐拿起燕子风筝举得高高的,王军拿着线轴边跑边说:“这次,我们一定要成功。
乐乐也说:“一定成功!”美欣在旁边微笑着说:“加油哦!”
乐乐趁着风势,把风筝向空中扔去。王军一手拉线,一手转轴,飞快地朝反方向跑去。
风筝真的飞起来了,微风吹过,他们的风筝飞得更加高,更加远了,正在跟白云比赛呢!
然后,乐乐又把美欣的蝴蝶风筝也放了起来。
天空还有别人家的风筝,各种花样,乐乐羡慕地说:“哇!那蜈蚣形的风筝可真长,那老鹰形的风筝飞得可真高。”他们后面还有一家三口,也在放风筝,儿子把风筝放得高高的。
草坪可真热闹呀!到处都是放风筝的欢笑和快乐!
周六的上午我和爸爸去海边放风筝,快到海边了,远远的就看见天空中有很多风筝在飞舞。停了车我和爸爸拿着风筝飞快的跑到人群中,这里真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开始放风筝了,爸爸先放线,我就拿着风筝跑起来,趁着一阵风吹过我赶紧松手风筝就飞起来了,它越飞越高,就像一只在空中翱翔的雄鹰。远处还有一只金鱼风筝在摇头摆尾,游来游去。可爱的卡通动物喜羊羊也来凑热闹了,哎呀!灰太狼来了,喜羊羊快跑。人群中不时传出一阵阵欢笑。
不知不觉到了下午,我依依不舍的收起风筝和爸爸回家了,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孟宪柠
今天放学后,我和妈妈到北山去放风筝。
到了北山,我们先做准备工作:安装风筝,把尾巴接上去,整理好线。就要开始放飞啦。
风挺好,我的风筝很快就飞上了天。我掌握着接线盘,风筝越飞越高,就成小不点儿了。太开心啦。放风筝很容易嘛!
可是,我一不留神,没把住。风筝开始在天上打转,接着它掉了下来。我跑了好远才把它捡回来。风筝线缠在了树上……
要是没有那片树林就好了。妈妈说,树林总在那里,我们下次去开阔的地方放风筝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