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开心 2
那次玩得真开心呀!你们想知道我和谁?去哪里玩的?那就听我来说说呗!
今天真是个好天气,适合出去玩,我约了我的闺蜜——妞妞一起去飞鸟世界。上了妞妞妈妈的车过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我们来到飞鸟世界,一进门,就看见了一只肥肥的毛茸茸的小羊驼,可爱的不得了。我们拿出妞妞妈妈准备好的胡萝卜喂给它吃,哇!它一下就过来了,我慢慢地伸出手中的胡萝卜,放到它的嘴边,小羊驼就慢条斯理地吃了起来。这时,从旁边又走过来一只大羊驼,朝我喷了一脸口水,哼!不就是没给你吃吗?给你!给你!
喂完羊驼,我们又喂了旁边的鸵鸟。我心惊胆战地拿出一根胡萝卜,啊!鸵鸟看见后,一下就冲到我面前叼走了胡萝卜,还差点咬到我的手,好险好险,呜呜呜~有点小可怕啊,下次喂鸵鸟的时候得多注意了。
我们边走边玩,不一会就来到了孔雀园,今天运气真是不错,竟然看到了孔雀开屏的全过程。只见一只孔雀把尾巴抖得哗啦哗啦响,那漂亮的尾巴就像仙女手中的彩扇,慢慢散开,尾巴一开屏,鲜艳夺目,五光十色,使人眼花撩乱,那些像桃心一样的花纹,外面一圈是灰色的,第二圈是浅蓝色的,最后一圈是宝石蓝,还带点暗红色,真漂亮。真是太太太惊喜了!我亲眼见证了孔雀是怎么开屏的?真是漂亮极了。
怎么样你觉得飞鸟世界好玩吗?想不想也来跟我一起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