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爱您 9
老师,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您就是那辛勤的园丁。
老师,在校园每一个地方您都是无时无刻的关心我们,教导我们。
入学时,是老师您领导着我们参观,让我们熟悉校园。记得那时,妈妈带着我去报名,您就跟我说:“小同学,跟我来。”说完您就带着我去参观校园。
上课时,您耐心的教育着我们,帮助着我们领会知识,带我们认读一个个的生字,辅导我们做一道道的阅读题。放学后还留下来辅导差生同学。
课外,您带领我们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升旗时,还细心地帮我们整好衣领。记得有一次,我的衣领没整理好,老师您就过来帮我整好衣领。大课间,您好像是我们的朋友一样,陪着我们一起玩耍。
秋游时,老师您带我们走进山水,教育我们热爱祖国。记得有一次,我们去参观科技馆,您说:“这些东西都是我们人类发明的,所以我们要认真学*,热爱祖国,长大以后,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美好。”
老师您不但是我们的好老师,就像是我们的父母一样。老师您爱我们,我们更爱您!老师您就是那辛勤的园丁,用双手精心地培育着祖国一代一代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