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爱您 4
当我们知道江老师要在国庆节期过后回来继续教我们,我整个人都不安分了,因为我们早早地,老早老早地盼星星盼月亮地想着江老师回来给我们上课嘿!
一想到就要听江老师您讲课了就迫不及待想坐端正,竖起耳朵仔细听课。
江老师,我爱您!爱您那朗诵一首首诗歌的声音,爱您那能融化冰雪的微笑,照亮我们的前方。当重新回忆起从前的我们,是如何长大,如何度过这漫长学年,第一句总会是“当然是江老师,我们最亲最好的老师就是她!”当无数次漆黑的灯光下,我想着:如果,明天江老师“噔”一下子像变魔术一样的站在讲台上为我们讲课,我会用我所有压岁钱实现这个愿望!
当每次看到我手工制作的相册时,都会忍不住翻阅一下二年级的班级合照,摸一摸江老师三四年前的模样,就忍不住说一句:“江老师,有您在,真好!”
但当我看到五年级合照时,我楞了一下,原来这张照片少了一个重要的人呢!这么空?照片的边缘没有了长发飘飘,面带微笑的江老师了,我会感到空空的感觉,空空的……
江老师,我们真幸运,遇到了您,遇到了将会目送我们步入初中的您!当听到别的班的同学如何说对江老师的印象时,我心里只有一句话:“我们就是江老师的孩子!我们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