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爱您
他是个年轻帅气的小伙子,他工作已有七年了,他对我们班的好学生一向很温善,对我们班的坏学生一向很严厉,他严肃起来像老虎,逗起人来像小白兔,你要问我他是谁,他就是我们五(7)班的班主任尹老师。 尹老师虽然和我们相处不到一年,但是他和我们却像是老朋友一样似的亲切。 上课的时候,他有时会给我们讲一些哲理性的故事,有时又会讲一些小幽默,逗得我们班的同学哈哈大笑,有时又会做一些滑稽搞笑的动作。还有的时候,他会想着法子让我们开心。 今年三月的一天,老师对我们说:“我要选8个乐于助人的好学生去春游,我请你们吃烧烤!我们采取投票选举,在本周五下午确定好人选,看谁做的好事多!”听到这句话,教室了顿时炸开了锅,大家都忘乎所以的欢呼起来,我激动极了,心想:“我一定能和老师去春游。因为我在同学的心目中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在那一周,全班涌现出许多好人好事,桌子坏了有人修;图书破了有人补;文具丢了有人捡;难题不会有人帮;不少家长还纷纷打电话告诉老师,说他家的孩子懂事了,有礼貌了,家务事抢着干。据不完全统计,我们那一周全班共做好事*200件,人均达3件。经过认真筛选,我和其他7个同学被选中。那一天,我们和老师度过了难忘的一次春游,这件事令我终身难忘。 尹老师不仅教我们知识,还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 记得在县举行的首届才艺大赛中,老师知道我会拉二胡,他就积极向校长推荐,经过层层选拔,我的二胡独奏《葡萄熟了》先后在省、市、县都获了奖,自那次起,我就成了学校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明星了,为学校师生争了光,我的心里甜蜜蜜的。 尹老师, 我的点滴进步都离不开您细心的培养,您的教导我终身难忘,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