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爱您 1
老师,就像一个高尚的天使,关心和爱护着我们。他们关心我们的身体,关心我们的学*。
有一次,我发了高烧,在家里休息。自从知道我生病了的那天起,谢老师每天都会打电话给我,问我的病情怎么样,还告诉我一定要等烧完全退了才能回学校。我听了,眼里闪着感动的泪花。有一天,谢老师又打了一次电话。通话中,她关切的问:“你好点了没有啊?”我高兴地回答:“嗯!好多了!烧就快退了呢!”“是吗?”她的语气中流露出一种特殊的快乐。我也很快乐,心里想:以后要保护好身体,不能再让老师操心了。
这次期中考试,我考得不理想。一天下午,谢老师把我叫到她跟前谈话。老师先把我这次考试的分数告诉了我。我吃了一惊:这不是我想要的分数,这也不是老师想要的分数。接着,谢老师和我一起分析为什么考得不好。我从老师的语气中体会到老师对我的成绩有些失望。我的心里也很内疚:为什么考试时不认真思考呢?最后,谢老师对我说:“你有信心考得更好吗!”这句话给了我力量,我用力地点了点头,心里想:下次一定比这次考得更好!
老师,每当想起您亲切的声音和您谆谆的教导时,我总想说:老师我忘不了您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