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愿意和他尝试一起走这孤单曲折的路……
那些隐藏在生命中的灰暗,需要点滴的光亮来映照,只要这灯火不曾熄灭,纵然偶尔感觉疲累,却不会动摇,那是因为坚强的信念:
总有一天生活会变的灿烂,只有那些懂得憧憬的人,才会体会到坚持过后的幸福。
每一个人都在尝试着向自己渴望的方向改变,每个人都在试图成为对方想象中的样子,于是,在相爱的过程中,他们相互给予,相互汲取,相互帮助,相互担待。
这样的行为,叫做勇敢,这样的意志,叫做坚强。
他对我说,每个人都需要生命中的那点灯火,而他的灯火,就是每天清晨他给予他的那个柔柔的吻……
前方的路,仍然崎岖坎坷,仍然荆棘遍地,然而,只要勇敢的坚持,未来始终充满了无限的可能,他坚信,总有一天,垂垂老矣的他们,将坐在温暖的街灯下,相互依偎,一同回忆曾经甜蜜和幸福的快乐,用紧紧相握的双手证明他们存在的痕迹……
这种信仰,叫做对爱忠诚……
今晚是个欢乐的夜晚,因为今晚是元宵节!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这是一个让我们快乐的日子,一个让我们兴奋的日子,一个让我们快乐的日子。我们期待的一天
我们凑在一起逗别人笑,说别人以前都吃奶奶做的汤圆。这个元宵节更深情,更温暖。我们刚吃完饺子,外面就传来一声巨响,然后无数流星之类的东西飞了下来。然后“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又爆炸了。声音震耳欲聋!枪在飞!考虑到元宵晚会应该就要开始了,我们三步并作两步走了出去,三次五除二的跑向元宵晚会。人山人海,很热闹。突然我妈“神秘”了失踪“我和邓新禄是瞎猫,遇到死老鼠。突然看到一个新的身影。原来是刘进士(我同学)。我问刘进士:“你怎么来了?刘进士
还给我:你能来,我就不能来。"带有嘲讽意味的讽刺"“我不是开玩笑,”我一本正经地说说实话,我是来表演的。"
夜,越来越深了,天上却没有一颗星星,整个小镇沉浸在一份安详中,只有汽车的发动机在沉闷的轰轰响。远处,是谁在思念谁?——题记
风轻轻的撩着我的头发,传来一丝丝寒意,时下已经是冬天了。站在窗前,远处闪着星星点点的灯光,又是谁在夜里驶行?
昏黄的灯光下,有一对热恋中的青年,色彩衬的画面,好和谐。而我,正在写着一行行窝心的文字,心里像堵了一团棉花,很闷很闷,这是思念的感觉吗?
是啊,明年我就十六岁了——人生的花季,长大了,烦恼多了,话少了;感情丰富了,朋友却少了。
一切,为什么会变?也许这就是人生吧。
自从遇到了你,我的生活变了,认识了这个世界并没有想象中的美好。
我在努力做好每一件事,顶着被人骂的风险,学着“庄子”……
已经很久没看见你了,我的生活依旧,只是学会了在半夜爬起来写日记
远处的灯光依然闪耀,却照不亮你的面容,我闭上眼,那张脸分明依稀可见。
可是,昔日的笑容却再也没有出现在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