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立一个节日 2
我从小就喜欢吃水果,但水果是分季节的,不可能一个时间吃到所有水果的。所以,我想设立一个水果节,我想把这个节日设立在我生日那一天——4月12日。
这一天,是水果节,孩子们早早的就起床了。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去水果城堡。啊,城堡旁边有一条蓝色瀑布,里面的水都是用蓝莓汁做成的。我们来到城堡门口,那里的工作人员给我们换上水果做的衣服,水果做的帽子。这时我才惊讶的发现,城堡也是用水果堆积而成的。大门是用西瓜做成的,屋顶是用榴莲做的,墙壁是用桃子做的,就连红红的地毯都是用草莓做成的。我们走进城堡,发现所有的建筑、桌椅和摆设都是用水果做成的。五颜六色,十分好看。我不知不觉地就和小伙伴们玩了一整天。
天快黑了,我们该回家了。刚走出城堡的大门,天上就彩云密布,下起雨来。咦?雨怎么一会儿蓝,一会儿红,一会儿黄呢?我用舌头尝了一下雨滴,好喝极了。原来这是各种各样的果汁,我突然想起我要带些水果给妈妈、爸爸和老师,让他们也感受一下水果节的欢乐。
啊,我真希望水果节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