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精彩 7
昨天,学校举行了一次热闹非凡的运动会,来参加运动会的学校有很多,干览小学马岙小学、北蝉小学的运动员个个都兴奋不已.
首先是开幕式,花束队的同学拿着五颜六色的花束排着整齐的队伍向**台走去,接下来出场的是彩环队,她们拿着闪光的彩环,笑容满面地走到田径场中心。再是运动员出场了,我们穿着整齐的服装,精神饱满地向**台走去。没过一会儿,马岙小学的校长宣布:"20xx年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男子400米终于拉开了序幕,只见跑道上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有的在做热身运动,有的胸有成竹.......
一声枪响,队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如同小马争先恐后地追逐着。庄韩是同学们认可的“飞毛腿”,所以对他抱着很大的希望。同学们在跑道边拼命地齐声呐喊为他加油。刚开始时,庄韩一直处于第二名的位置,我们有些担心。过了一会儿,庄韩离第一名只差几米的距离了,他的速度越来越快,啦啦队的同学们拼命地喊着:“庄韩加油,坚持就是胜利!”听见我们的喊声, 他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像拧足了发条一样,拼命向前跑,最终得了第一名。我们急忙跑过去,扶着他给他喝水。
第二个项目是跳沙坑比赛。轮到我了,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紧张地来到起跳线上,深吸了一口气,猛跑过去,奋力一跳,由于重心不稳,只跳了2.43米,没有为班级争光,心里很难过。轮到张毅同学跳了,只见他像一只机灵的小猴子似的,纵然一跳就跳出了3.04米的好成绩,大家都为他喝彩。
第三个项目是跳高。我们班有张毅、庄韩等同学参加。他们勇敢地跃过那根冲向胜利的杆,身体在空中划出一条弧线,迅速收脚,过!庄韩胜利了!
运动会结束了,来参加的各个学校的同学拿着奖状,都为自己的学校争光了。这次运动会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运动既增强了我们的体质,又增强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