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精彩 4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也是小学阶段最后一次参加运动会。这次的运动会格外精彩,开幕式上每个班级都代表着一个不同的国家,带来与众不同的表演。
我很荣幸被老师选上,成为一个光荣的运动员。我毫不犹豫的报了:200、400。第一天,我偶然看到了老师讲台上的秩序册,发现没有我的项目,我只好坐在太阳下,干等了一天。第二天,到了我大展身手的时刻。
第二天,进行的第3个项目便是400决赛。我跑完200米,便赶紧到400米处去检录,在那里,我看到了飞毛腿:胡梦倩,王心怡。我心想:这下完了,我跟她们两个跑,岂不是自讨苦吃,跑不了小组第一,岂不太丢人了。说着,我便拉着旁边王瑜惠子的手让他替我跑,他立即拒绝了。这让我十分痛苦。“哎,算了,自己跑吧,跑不好就当是锻炼。”我心想。在太阳下登了几分钟,便轮到女子400米了。我是在第一组,是第一个跑。“澎”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声,比赛开始了,我们8个人纷纷冲了出去,在100米处我们向1道跑了过去,我顺利的在第一位跑,听着班上同学的加油声,我跑得越来越快,我心想:我一定不能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期望,一定要抛出的好成绩。就这样,我一直在前面领跑。到了300米处,我的腿开始酸了,呼吸困难,嘴唇发干,快要垮了,看着前方围着一群观众,我一咬牙,开始向终点冲,在路上,汤老师一直在旁边呐喊,让我往前冲,我听了老师的话,闭上眼睛,往前奔,终于到了终点,我以一组第一的成绩,取得400米第3名,我十分开心,看到1分16秒的成绩,我心想:比去年快了2秒,不错了。
这次的比赛令我十分开心。下午的4×300中,我们又以小组第一名取得了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