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精彩 10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校园运动会。
清晨,我就和爷爷匆匆来到学校。吃完早餐,马上赶到教室。爷爷今天被肖老师请来帮忙,我感到很自豪。不一会儿,在肖老师和爷爷的带领下,我们排着整齐的路队进入操场。这是,只见操场上人头涌动,热闹非凡。
今天我参加了两个项目的比赛。
立定跳远比赛开始了,我既兴奋又紧张。轮到我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使劲往前一跳,裁判老师说:“1.59米,不错,再接再厉!”我听了这话,心里美滋滋的。紧接着,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往前一蹦,唉,还是1.59米。
时候,带队的爷爷告诉我,摆臂的动作还要加大一些。第三次试跳时,我尽力摆动双臂,使劲这么一跳,跳到了1.75米,可是我重心不稳身子往后一倒,双手撑在了背后的地上,这次成绩不算。于是,我又重新站起来使劲一跳,还是不理想,我垂头丧气地等待成绩,当听到我是第三名时,委屈的泪水不由自主地流了出来,我哭着回到了肖老师的身边。
接下来的比赛是200米跑。我心想:这次一定要发挥好,跑出好成绩。我被安排在第三道。发令枪一响,我就像离了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没想到在转弯的时候,跑道上的几粒石子把我绊摔倒了。虽然觉得膝盖钻心地疼,但我还是勇敢地爬起来继续往前冲。到终点时,我跑了小组第三名。面对热情的老师和啦啦队员们,我感到无地自容,又一次流下了委屈的泪水。心想:这次比赛肯定泡汤了。于是我和爷爷沮丧地回家了。
让我意想不到的是,中午两点,肖老师给爷爷打来电话,说我进入了决赛名单。听到这个喜讯,我高兴地从床上蹦起来,开心地跳上爷爷的电动车,心急火燎地赶到学校,连运动号码布都忘记带了。
在等待决赛的过程中,我认真地思考了上午的教训,心想:这次一定不要再摔倒了。决赛开始了,我就像被人追赶的小白兔一样飞快地跑了出去,在转弯的时候,我放慢脚步,后面的同学乘机跑到了我前头,不过还好,这次决赛我得了第二名,我终于开心地笑了。
这真是一次精彩而难忘的运动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