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秋季运动会作文优选【10】篇(扩展
今天,阳光明媚,礼炮声声,随着几千只白鸽飞向天空,二小在四高操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
我们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开幕仪式上每个班表演了自己的精彩节目,我参加了大型开幕式入场表演,我为这次表演竭尽全力。
比赛开始了,先是男子一百米,张老师一吹哨,我们开始喊:刘睿,加油!刘睿,加油!刘睿像剑一样向终点跑去。啊!我们跑了第一名,我们为刘睿呐喊,高兴,为班级自豪。
在女子一百米中,刘源参加了比赛。只听见“嘭”的一声,刘源像一匹白色战马威风凛凛向终点奔驰而去,哦!又一个第一诞生了,我们又兴奋又激动,我们举手欢呼!
在今年的运动会中,我们班取得了班级总分第一,大家为了集体荣誉做出了自己的努力。我为我们班高兴、自豪,为我能在这样的大家庭中而庆幸!
在这个秋高气爽,桂子飘香的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xx小学第xx届秋季运动会。
在学校的操场上我们举行了开幕仪式,校长宣布开始时,各个方阵都已准备好了,最先向我们走来的是校旗队,紧接着的是挥舞的花束,小红旗和花环方阵,最后是五颜六色的彩旗方阵,看的我眼花镣乱。
开幕式结束后,就是广播体操比赛。你看那整齐的步伐和团队之间的默契配合,让人赞叹不已!
你听!在操场东边,传来一阵阵欢呼声和加油声。我跑过去一看,原来正在举行100米男子跑步比赛。突然有5名选手风一样的从我眼前跑过,接着枪声连连不断。我看见我们班的跑步健将在与其它班的同学比赛,我就在一旁喊:“加油”!结果他跑了第三名。
回到家时那些画面在我的脑海回放着,让我忘不掉运动会的热闹和开心。
本周三,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三跳运动会。运动会的项目包括了计数跳、前挽花、后挽花、大绳还有跳皮筋。
我参加了大绳,我和魏菁瑶是摇大绳的,但我每次摇的都太快,她每次摇的都太慢,总是配合不好。这时体育杨老师来了,她教了我们一个妙计,那就是摇的时候嘴里数着一二、一二、一二、一二,这样就不会坏了。果然,我们按照老师教的方法,摇的比以前好多了。
比赛马上开始了,我们来到了比赛场地,我和魏菁瑶都很紧张,但是我还有一点兴奋的心情。因为我想我们辛苦地训练了很长时间,终于可以有机会表现出自己啦!
就这样我们在赛场练了一会儿。就在这时一声铃响,开始比赛了。这时我按捺不住自己兴奋的心情,很想看一看家长和同学们在干什么,可是这时我想起了张老师说的话:“比赛时要专心致志,不要东张西望”,就没有转过头去。很快比赛结束了,我终于转过了头,我看见了家长和同学们都在为我们加油,我很高兴,希望能取得好的成绩也希望下届运动会快快来到。
前几天去别的学校开运动会,我们就地而坐,可脏了,别人在那比赛,遇到我们班的人,我们快速起来加油,我和同座和她的后座在一起,她的后座总说笑话我乐的总踹她,我俩在那玩还打了一架,胳膊都掐青了,开了一天半的运动会,腿都疼了,我和后座闹笑话说:“我们的运动量不比运动员少。”说完,我们两个都笑。乐死了。
坐那块,还不让说话,但好多人都说,我们也说,我踹了她好几脚,现在腿还疼呢,昨天一骑自行车,就更疼了。现在一想她说的笑话还想笑。
那天下午,一个男生脚轻轻的碰了我的腿一下,好多的灰,我气急了,我一推,以为他不会倒,因为他很胖,没想到他倒了,那我就将计就计,又对着他使劲的踹了一脚,边上的人看着都笑,我也是,那男生气的都说不出话来了,就那件事一想起来那个男生,就想笑,过了一天,还总想起来那件事呢!
其实运动会也挺好玩!会发生许多好玩的故事哦!哈哈!
阳光明媚的一天来到了,我今天早早的来到学校,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要来的这么早吗?因为。学校又要搞一年一季的运动会了。
第一个项目是接力赛,1234年级的小朋友都搞得热火朝天。时间过得真快呀,一下子就把我们五年级了,时间也过去了一半,我们刚上赛场,就看不起别的班,别的班也看不起我们的班,全部都是想拿第一名,只听见裁判把枪“嘣”,我们班的彭钰像箭一般冲出去,耶!我们班又是冲了个第一名,可是不幸的是,接力赛的棒子掉了,唉,真可惜!突然,对面的男生可真聪明。掉到了他的面前,他就立马捡起来跑了过去,哎。别的班比我们了一个呀,真可惜。我们班的人跑的可真快呀,一下子就到我了,我做好接力的姿势,我终于接到棒子了,我飞快的跑了出去,咦,我左右没有人,我心想我肯定是第一个,就是因为我太兴奋了,所以导致给对方的人没有接到接力赛的棒子,没想到男生比我们还聪明呢!每次发现掉棒了就捡着棒跑出去。
运动会,既让我们过了一个开心又紧张的一天,不过多锻炼身体也很好,希望我们班的第一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