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精彩 8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早早来到学校。在举行了简单的开幕式之后,运动会就正式开始了。
我在这次运动会所参加的比赛是男子100米、200米和班级拉力赛。而运动会刚好也分为两天举行,这样,我每天都有事做了。第一天,开幕式结束之后就轮到我跑100米了。虽然我参加了很多次运动会,但内心仍然十分紧张。在离裁判老师说准备的前一刻,我的紧张也达到了极点,脑子里面在各种胡思乱想,可到了比赛时,大脑里却是一片空白,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向前冲!我也就抱着这种想法,拼命地向前冲去,可惜只得了小组第二,我以为连决赛都进不了,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我不仅进了决赛,还成功拿到了第二名。
第二天起来时,也许是因为昨天跑得太快了,所以腰酸背痛,不过这可磨灭不了我的斗志,毕竟今天还有比赛。时间匆匆眨眼就到了我比赛的时候了,这次我参加的是200米的预决赛,跑一圈就完了的那种,按照我以往的成绩,恐怕根本排不上名次。但是我隐隐觉得这次我会和以往不一样。为什么呢?记得在比赛的前几周,聂老师就鼓励大家每天早上,下午都坚持锻炼,老师说:“我相信勤能补拙。”老师的话让我有了信心,于是我每天早晨都会坚持锻炼,我感觉自己跑步的速度越来越快,相信这次也会有更好的收获吧。果不其然,我竟获得了年级第三名,这可真是意外之喜呀!
下午是班级接力赛,参加这次拉接力赛的同学都拿出了120%的实力,虽然中间掉过一次棒而且还换过一次人,但我们仍然获得了年级第三名。
运动会结束了,有的同学眉开眼笑,有的同学愁眉苦脸,但不变的是赛场上大家洒下的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