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演出作文(扩展
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们好!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马上来到了,为了庆祝孩子们的节日,我们最终决定于6月7日(农历五月初十)上午7:00举行“雏鹰展翅、闪亮明星”为主题的“六·一”文艺演出,请各位家长安排好自己的工作,陪伴您的宝宝一起度过欢快的“六一”节日。
演出的时间: 6月7日上午7:00——11:30(农历五月初十)
演出的地点:北新艺术小学操场(大及村村北、宁司路以南定位线以西)
家长来校的最佳时间:6:20—6:50(7:00正式开始)
温 馨 提 示
一、入场前请您做好如下几方面:
①因天气原因,请做好防晒、消暑准备;
②早晨幼儿们起床较早,需要安排化妆,换衣等一系列工作,因此,提早入场的家长请有序就坐,请勿探望幼儿,谢谢合作。
②演出时请家长站到家长观看区,不能随意走动,更不得进入幼儿教室,坚决不能跟自己的小孩在一起,小班和中班家长不能让自己的小孩看见,否则会影响演出。
③您的孩子节目表演完毕时,请不要离开观众台接走或探望幼儿,汇演完毕还需要幼儿上场闭幕。
③争做文明观众,在观看演出时务必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打闹、不来回走动,整个演出未结束,任何家长不得中途离开,请服从保安人员的安排,每一个节目演出结束时请多为孩子鼓掌!加油!喝彩!
二、演出结束后请您注意如下几点:
①整场演出结束后,家长有序地到班级方阵找班主任,亲自带小孩回家,幼儿园接送车不再送幼儿回家。
②领到小孩后家长清点一下小孩的东西和衣服,如有错穿或带错的东西请家长暂时不要着急,麻烦您告之班主任老师,下周复课后找到交给您。
③回家路上请家长特别注意安全,若天气炎热注意防暑。
我们相信:有您的参与、支持和宝贝的欢笑,将是我园最高的荣誉!
特别提醒家长:不要委托别人接小孩;禁止陌生人接小孩
附说明:①演出那天幼儿一律不得旷课:家长一定亲自参加观看:②整场演出有摄影师摄像,到时发放光碟;
尊敬的家长们:
您好!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让我们共同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幸福健康,茁壮成长!
为庆祝孩子们这一盛典,我园定于2017年5月29日下午14:30—16:00举办庆祝六一文艺汇演,在此特邀大、中、小班家长参与我园的活动,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一贯支持与配合,届时欢迎您的光临!
敬请各位家长于星期天上午9:30送宝贝到幼儿园,宝贝们在幼儿园吃中饭、化妆、准备,请各位家长们下午14:30直接到赫山大剧院观看演出。
演出地点:幼儿园
演出时间:2017年5月29日(星期天)下午14:30分
活动注意事项:
为了避免人多带来的交通堵塞,请参加本次活动家长尽量选择公交车或出租车,如需开车家庭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所有车辆按规定有序停放。
进入观众区后,不随意走动,不中途离场,保持场地卫生,不乱扔纸屑,不吸烟,不大声喧哗,并将手机铃声调为震动、保持安静,以免影响孩子演出。
为了保证演出的顺利进行及保证幼儿最佳的演出状态,请家长在演出结束之前不要随便进入后台找自己的孩子,以免孩子哭闹撒娇影响正常演出。
如遇特殊情况发生,请家长不要慌乱,一切听从幼儿园工作人员指挥调配。对于扰乱现场秩序或不遵守幼儿园规定及安排的人员,幼儿园有权将其劝离现场或直接报警。
本园本着全员参与的原则,让每一位幼儿都参加到了演出中。因幼儿性格与胆量的差异,本园不保证每个上台幼儿都能尽情表演,请以发展的眼光看待您孩子的每一个进步。幼儿开心是最重要的,请您勿以观看专业演出的标准衡量本次幼儿演出。为了本次演出,我们的老师和孩子们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为表示您对我园师生的尊敬,请您多鼓掌、多喝彩!
观看节目时,家长不要随意走到舞台前面拍照,请坐到规定座位,节目结束后到各班老师接幼儿并签字。
活动的成功离不开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由衷的道一声“谢谢您!”祝全体小朋友和家长朋友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尊敬的各位家长:
您们好,又是一年春花烂漫时,我们迎来了孩子最快乐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让我们由衷的对孩子们说一声:“节日快乐”!祝愿孩子们在我们的呵护培养下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我园定于20xx年5月30日早上9:30在操场举行大型“六一文艺汇演”活动,特邀全园家长届时参加。为了给孩子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保障孩子安全及演出有序进行,请您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一、活动在9:30准时举行,请家长在8:30以前为幼儿化好妆,送幼儿入园,然后把幼儿交由老师手中,到对应的班级就坐。
二、老师为幼儿穿好服装后会把幼儿交到家长手中,请家长务必带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确保孩子安全。
三、请家长在活动途中不要随意离开坐位,不得中途离开,在每个节目完后,请用热烈的掌声鼓励幼儿。
四、待节目完后由老师统一组织幼儿回班上领取六一礼品才可接幼儿回家。
五、活动过程中请各位家长注意保持园内活动场所的卫生清洁,不要随地乱扔垃圾,给您的孩子做个好榜样。
六、本次活动园内不供幼儿餐点,请家长在家给幼儿吃完早餐再送幼儿入园。
七、如天气有变,请家长给幼儿吃完早餐后正常送幼儿入园。
谢谢大家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