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大扫除作文(扩展
今天,我和妈妈要一起大扫除,我和妈妈带上了口罩和手套,现在大扫除要开始了。
首先,我和妈妈一起刷碗,我把所有的碗和筷子端到了厨房,我把筷子洗的非常干净,妈妈把碗也洗的非常干净。我又把桌子擦一擦,妈妈把地扫一扫。然后我又把衣服拿到洗衣机里洗干净妈妈把地拖一拖。
之后,我又把窗户擦一擦,妈妈又把鞋擦干净。衣服洗好了,我去把衣裳称子拿过来,妈妈把衣服收进来,我和妈妈一起去把衣服晾起来。
今天是最开心的一天。
在寒假里,我们家轮流大扫除,这一天该我大打扫了,妈妈为了把家里弄得更干净更整洁,就开始给我安排了怎样干活。
开始干活了,妈妈先安排我用拖把拖我的房间,在拖的时候,海绵头就像在搓衣板上搓一样,发出
“拱咚拱咚”的声音,我的房间一共拖了三遍,所以很干净。拖完了地,妈妈就安排我整理全家的桌面。
我先整理我的房间,以为我的房间是最乱的,玩具床上也有,桌子上也有,到处都是,铅笔这一只,那一支,随处安家,害的我整理了半天才好。第二个整的房间是妈妈的房间,那里摆放的很整 齐,干净,很快就完工了。
这次大扫除让我明白了大人们干活有多累,以后一定要多帮帮他们,还有以后不可以再乱放东西了。
今天我们每个人都得大扫除,我和我妹妹扫地、我奶奶擦窗户、我妈妈收拾房间和客厅、我爸爸做早饭、我爷爷洗衣服,我们吃完早饭,一直打扫到中午吃饭到时候,吃完中午饭,我们就到了下午我们就去玩了,去电视塔玩了,我们一直玩到了晚上该吃饭的时候了,才回去吃饭,吃完饭我和妹妹洗澡,我洗完然后,我妹妹洗,洗完我们就去睡觉了。
我特别喜欢这一天。
今天下午我们班要来一场大扫除,妈妈给我带了铁丝球和抹布。
我本以为铁丝球没有用处,可是用了之后才知道,铁丝球的用处很多,比如,可以擦掉用抹布擦不掉的双面胶和桌子上的涂鸦,抹布的用处也很多,比如可以擦讲桌和擦桌子
经过我们两节课的打扫教室被我们打扫得干干净净,简直是焕然一新啊!
星期一下午放学后,有几个同学在教室里大扫除。他们有的在扫地,有的在擦玻璃,有的在拖地,有的在擦黑板。拖地的那个同学长得胖乎乎的,他干得特别有劲了,头上都出汗了。还要的同学在整理工具。
教室打扫完后看起来干干净净的,老师表扬了大家,还告诉大家一个道理:合作就是力量。大家看着干干净净的教室,都特别高兴。
“叮咚咚”上课铃响了,老师迈着沉重的步伐走了进来。老师大声宣布:“今天,我们全校要大扫除,每个同学都要参加。”老师一手叉腰,一手指着教室里的同学们,两眼还了说:“我们今天大扫除要分组,胡玉欣和杜婧一组,王华飞和田则达一组
我和杜婧分到了一组,我一蹦三尺高,高兴得不得了!我心想:太棒了,我和杜婧在一组真是太棒了!要知道,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呀!记得上次我和她分在一组,我什么事也没做,而她呢?扫了许多地,累得半死。
今天我们是分工合作,我擦窗户,她来给我递抹布。我在抹的时候,我看见她的脸色并不是往日的那么光鲜,人也是无精打采的。我要她给我递块抹布,她却给我一块毛巾,弄得我只好自己去拿。
今天,妈妈让我和她一起打扫卫生,我同意了,我先扫了地板,再扫了三个房间,又扫了阳台,然后我又拖了一遍地板,还擦了三个门,最后把我的书桌,茶桌也收拾的干干净净,我们的大扫除就这样结束了。看到到处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的,我和妈妈都很开心!
俗话说二十四,扫房子。今天,我们进行了卧室大扫除。我和哥哥分工合作,我们的任务是擦窗台和擦栏杆。首先,我先把窗台上的小被子叠好放到了一边。我擦的是左边和中间的一半,哥哥擦的是中间和右边。接着我们打来了一盆水,我们两个一人一个抹布开始进行了。第一遍的时候,水好脏呀,我们就擦擦栏杆,擦窗户。进行了两遍。又把水换掉,水才干净多了。终于我们兄弟齐心协力,把窗台和栏杆都擦干净了。
一会儿妈妈过来了,她说,看着窗台干净多了,好清爽啊!我们看着干净的劳动成果,心里美滋滋的。
大扫除开始了,同学们有搬板凳的,有搬桌子的,有的拿抹布擦玻璃,有的扫地教室的地面上有几块乌兹,大家正在商量如何清理,王兴说,我用拖把拖干净吧,只见他拿着拖把使劲一脱,不一会儿,他的脸费颊就淌下了汗珠,又过了几分钟,活渍终于被清理干净了。
今天中午,学校举行了大扫除活动,大家都带了抹布、刷子和清洁球,有的同学甚至还带了去污剂,洗衣粉。大家顿时忙得不亦乐乎。
我心致勃勃地擦着地,广播里忽然响起了毛阿敏的“烛光里的妈妈”。我感动的有种想哭的意思,于是,跟着广播一起唱,有的同学说这是鬼哭狼嚎。“不解人意,真是不解人意!”我气愤地还了一句回去,就继续边唱边擦地了。
后来,在我擦地时,碰到一个小黑点,就拿起清洁球使劲的擦,可是,怎么也擦不掉,我就叫同学来帮忙,结果,他说:“这是瓷砖上本来就有的!”“啊?”我叫了起来,“可能我有老花眼了吧!”“哈哈哈哈哈!”我们两个都笑了起来。
今天的大扫除,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