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我们要搬家。我们家有非常多的书,要一本一本地搬。这期间,妈妈说:“搬完以后可以吃KFC噢!”这句话让我们热血沸腾,干劲倍增。我们用了一个半小时才把书搬完,大人们还要叫我们把书给整理好。我们整理书本时觉得很无聊,有人就开口讲笑话,笑声开始不断响起。终于忙完了,我们觉得很累,可更多的却是欢笑的感觉。我们一起去吃KFC,享受劳动换来的美食。
暑假生活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为了我逝去的暑假,请让我默哀三分钟!
假期里骄阳似火,太阳晒得我们都不想出门了,但生活必需品总要买吧!因此,妈妈在淘宝网上注册了帐号,并开通了支付宝,开始了我们价的“网购之旅”。
网上购物有很多好处,每样货物都拍了照片,罗列在了网页上,非常清晰。而且,网上的东西比商场里东西的价格便宜许多,也不用出家门,付了运费,快递就帮我们把购买的货物送来了,方便极了。有一次,妈妈在网上买了一个GPS导航仪,过了两天快递就送来了,而且质量很好,价格也便宜。还有一次,妈妈在网上给我买了一件T恤,因为网上有模特试穿的照片,让我们看到了效果,所以买回来的衣服很称心。
但是,网上购物也有缺点,比如,买衣服时不能试穿,号码可能不合适,因此妈妈给自己买的衣服,她嫌大了,就挂进了外婆的衣橱,嫌小了,则成了我的收藏。唉,可怜我们成了她的替补队员。另一个缺点就是从运费上来说,买的的越多越划算,所以,不知不觉就会买多了。有一次,妈妈买水饺蘸料,因为从四川运来,运费比较贵,妈妈觉得买一两包不划算,就买了许多包,害的我们那个星期中午天天吃水饺,从那以后,我一听到“水饺”就想吐。
网上购物虽然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但我们也应该理性购物。因此,我现在成了家里的“网购”监督员。
这就是我们家的“网购”生活。
人生最美的时光是什么时候?童年?青年?壮年?不,是暑假!回想暑假时光,多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