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我们要搬家。我们家有非常多的书,要一本一本地搬。这期间,妈妈说:“搬完以后可以吃KFC噢!”这句话让我们热血沸腾,干劲倍增。我们用了一个半小时才把书搬完,大人们还要叫我们把书给整理好。我们整理书本时觉得很无聊,有人就开口讲笑话,笑声开始不断响起。终于忙完了,我们觉得很累,可更多的却是欢笑的感觉。我们一起去吃KFC,享受劳动换来的美食。
暑假生活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为了我逝去的暑假,请让我默哀三分钟!
人生最美的时光是什么时候?童年?青年?壮年?不,是暑假!回想暑假时光,多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