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暑假生活作文(10)份(扩展
暑假生活是一只千变万化的万花筒,红橙黄绿青蓝紫,相互交错,异彩纷呈。
最难忘的是和同学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那天,我们班的班花曾嘉玫、学霸廖婕和我这个小渣渣说好要一起出去玩。我和廖婕先集合,再坐电动车到幸福城等曾嘉玫。到了那里,我们俩等呀等,就是不见她人影。我自言自语地说:“她是不是慢虫子,怎么这么慢啊?再不下来,我的腿都站断了!”又过了一会,我们终于看到她的身影,我们直叫:“快点,快点!”
我们手牵手来到了ICO商场,里面人山人海,可能就连一只蚂蚁都爬不进去,我们三个激动得也忍不住大叫了起来,声音似乎有些大,引来旁边一些人看着我们。我们都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脸都红了。
我们在外面走了一圈,等商场里的人好像减少了一些,我们就像三只火箭一样,趁机冲了进去,身体不停地和人们碰撞,你挤我,我挤你,我们终于挤了进去,个个都气喘吁吁,脸蛋红红的。我们又吃又玩,小小的肚子很快就被撑饱了,小小的内心里也充满了快乐。
我们进入了游戏厅,里面的人很多,有的在玩跳舞机,有的在玩王者荣耀,有的在唱K,有的在换礼物……我们兑换了游戏币,也迫不及待地加入游戏行列。我们一会儿玩这个游戏,一会玩那个游戏,手中的游戏币也一个个地减少着,直到一个都没有了,我们才停手,拿着游戏奖票去换礼品。我换了一个假薯片,一打开就会有东西跳出来,她们都被吓到了,我哈哈地笑了起来。我们又蹦又跳,大人应该从我们身上,看到了欢乐的童年,而我却只看到一个欢乐的暑假。
暑假生活像是一只千变万化的万花筒,我爱这样的快乐时光,真希望能快点和这些快乐时光再见面!
人生最美的时光是什么时候?童年?青年?壮年?不,是暑假!回想暑假时光,多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