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我们要搬家。我们家有非常多的书,要一本一本地搬。这期间,妈妈说:“搬完以后可以吃KFC噢!”这句话让我们热血沸腾,干劲倍增。我们用了一个半小时才把书搬完,大人们还要叫我们把书给整理好。我们整理书本时觉得很无聊,有人就开口讲笑话,笑声开始不断响起。终于忙完了,我们觉得很累,可更多的却是欢笑的感觉。我们一起去吃KFC,享受劳动换来的美食。
暑假生活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为了我逝去的暑假,请让我默哀三分钟!
这个暑假有自由的空间,也有40度的高温,如同暑假里发生的事,让我欢喜让我忧。
说到欢喜,第一个说到的,肯定是游戏了。我喜欢玩的游戏有很多:躲猫猫、抓人、写王字、斗弹珠、扔沙包但最好玩的游戏莫过于“牵绳车”了。其实,牵绳车是我们自创的游戏:一个独轮车,后面用绳子牵着个滑板车,样子有点儿滑稽,前面站一个人,后面站一个人,前面的人出力,后面的人控制方向。
那天上午,我和堂弟玩得很开心,妈妈一直在旁边看,她也非常开心。从我们家到户胖子鱼馆,至少有0。5公里,我们一般骑车都是骑到那里去。由于每次我都骑得很快,堂弟身上已经伤痕累累了。因为,要么就是他飞了出去,要么就是车飞了出去。记得那有一天,我骑得很快,快得连车都提醒我减速,结果我们俩都摔了个狗啃屎。看来,我的“驾照”还得再考几天啊!
到了晚上,上午的欢乐好像被一阵风“呼呼”地吹走了。一回到家,妈妈就大声问:“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干嘛去了?”我小声地说:“去去好朋友家玩了。”妈妈递给我一个本子,说:“拿着这个,上去抄作文。作文必须是五百字以上的,评语写多一点,没写完不可以睡觉!”我马上跑上楼,打开门,发觉堂弟也在抄作文。“哇,你和我一样的待遇耶!”我笑嘻嘻地说。原来,每个妈妈对待自己的孩子都是一样的啊!我的心里总算是找回了一点安慰。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暑假,再见了,明年七月,我们还要在一起,希望那时的我,只有欢喜没有忧!
人生最美的时光是什么时候?童年?青年?壮年?不,是暑假!回想暑假时光,多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