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本次聚会活动性质属于完全免费、资源参加、风险自担、自认自负。大家在活动过程能够中一定注意安全问题,切忌盲目冲动。同时保管好自身财物。避免不必要是损失。
2、xxNT对本次比赛中产生的人身伤害不承担任何责任。报名参赛即为接受此条款。希望全体参赛以安全交流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赛,我们不希望任何选手在参赛的过程中受伤。
3、参赛选手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达比赛现场,错过比赛时间即当弃权。
4、参赛朋友必须遵守比赛次序,听从组织人员的安排。干扰比赛者将取消其参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