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是个放风筝的好天气。
我和爸爸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公园,公园里有许多人放风筝,人们奔跑着、欢呼着、开心地笑着。我仰天一看,千姿百态的风筝满天飞舞,有老鹰形的、有小鸟形的、还有小鲤鱼形的……我手里拉着线,爸爸拿着我的蝴蝶风筝往天上一抛,然后我飞快地往前跑,风筝飞起来了,我看着越飞越高的风筝,我真想坐在它的上面,像快乐的小鸟一样飞呀飞。
放着放着,夜幕降临了,我依依不舍跟爸爸回家了。
星期六早上,阳光明媚,春风和煦。妈妈带我和我的小朋友去生态公园放风筝。
一旦你到了公园,哈!有多少人啊!各种各样的风筝在天空中飞翔。有强大的奥斯曼帝国,强大的孙悟空,五彩缤纷的风筝,美丽的蝴蝶风筝……我可以看到我的眼睛在绽放。
我和妈妈打开了我的金风筝。我妈妈拿着风筝。我拿着铁丝盘,迎着风向前跑去,慢慢地松开了铁丝。小金鱼摇着头飞。它飞得越高,很快就会变小。这就像回到大海,自由自在地游泳。
啊!放风筝真的很有趣!
春天一个星期六的下午,小军和小明来到了花园里放风筝。小军在草地上快乐的放飞起来风筝,把花儿不小心给碰到了。小明看见,蹬了下来用手扶起花儿。一阵风儿吹来,清香扑鼻。花儿好像在说:“谢谢你!小朋友”。
花丛中飞出了几只蝴蝶和蜻蜓,看着天上的大蜻蜓高声呼喊:“朋友,快下来我们一起玩”,等了好半天,也没有见到大蜻蜓回答。这时飞来了两只鸟儿微笑的说:“这是风筝做的蜻蜓,它是听不见的”,蜻蜓和蝴蝶说:“噢,我知道了!”
啊!风筝真的好奇怪!
一天,春光明媚,小红和小光相约一起来到草原上放风筝。他们一个人拿着金鱼风筝,另一个人拿着蜻蜓风筝。
在草原上,他们飞快地跑起来,边跑边抖风筝线,不一会儿,风筝就飞了起来。小光高兴地说:“看,风筝飞起来啦!”“为什么你的风筝比我的风筝飞得高呢?”小红不解地问。小光咯咯地笑着说:“可能是蜻蜓会飞,鱼不会飞吧!”这时,一只小狗欢快地跑过来,对着小金鱼风筝汪汪地叫,它是想吃小金鱼吗?。一只小鸟也飞了过来,看见了蜻蜓风筝就像看见了自己的朋友一样,围着蜻蜓风筝翩翩起舞。小红和小光跑着,笑着,累得气喘吁吁。
夕阳西下,该回家了。虽然我们意犹未尽,但是玩得挺开心!
在春暖花开、春风拂面的日子里,小朋友们拿着各种各样的风筝来到了绿草如茵的草地上放飞。瞧、不一会儿,五颜六色的风筝徐徐上升到空中,有漂亮的花蝴蝶,凶猛的蜈蚣,威武的雄鹰,可爱的蜻蜓……
它们在空中争相比赛,表演着各自的本领,有的飞得越来越高,有的在空中旋转,有的跳起舞蹈……小朋友们看着自己的风筝在空中飞翔,高兴地手舞足蹈起来;在边上观看的小朋友们也拍手欢笑,欢快地追逐着飞翔的风筝……在这片晴空万里的草地上到处都充满着欢声笑语。
今天是星期天,我们四个同学在一起放风筝,小明和我的风筝飞的最高,小米的风筝差一点就要赶上小明和我的风筝了,只有小刚的风筝没有飞起来,坐在旁边的一位老爷爷看见了说:“小朋友,你的风筝是不是没有安装好呀!”小刚往后面一看,原来是风筝的翅膀散了,小刚停下来,他把风筝的翅膀不到一会儿就修好了,小刚拿起风筝一放,风筝一下子就飞上去了,在蓝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着。
小刚高兴的说:“风筝飞起来了、风筝飞起来了。”小明笑了,小红和小米也笑了,老爷爷也笑了,今天我们玩的多开心呀!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学校放假,我和爷爷去放风筝。
我和爷爷去放我的特大号风筝,也是我第一次放风筝。因为是第一次放风筝,所以我还没找到感觉,风筝就落地了。一次又一次,一回生二回熟。终于,风筝轻松地飞上了天空,听着爷爷的指挥,“收”和“放”的时候,我用心在操控,越来越好,这风筝越飞越高,越来越小,最后只能看到一个小小的三角形在天空飞着。风筝线越来越短,最后只剩一根线在手里,我开始慢慢把风筝线收下来,时而松,时而紧,收了好长时间……终于,风筝落地了,然后我和爷爷高高兴兴地回去了。
今天放风筝真开心!我真想多玩几次!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我和朋友如约来到草地放风筝。宽阔的草坪,蔚蓝的天空,温暖的春风。小伙伴们忙着拿出风筝准备。我们带各种各样的风筝:一些是蝴蝶风筝,一些是燕子风筝,一些是美人鱼风筝...我的风筝是一只大鹰,但它很壮观。“起飞!”我大声喊道。我妈帮我在后面高高的举着,说是帮风筝放飞。我跑得很快,风筝飞上了天空。我高兴地给妈妈打电话去看。
这是我第一次放风筝,我很兴奋。“啊!”突然,风筝落地了。妈妈鼓励我再来。风筝又起飞了,飞得越来越高。大家的风筝也飞上天了,对我的大鹰来说是最厉害的。我们在草地上跑,喊,累了就刮沙子玩。我今天玩得很开心!
星期天,阳光灿烂,我和小花去公园放风筝。公园里百花盛开,鸟语花香,柳树也绽开了嫩绿的新芽,美丽极了!在那蔚蓝的天空中,已经飘荡着各种各样的风筝。看着别人的风筝飞上了天,我俩也迫不及待了。
小花很自信地说:“让我来吧,放风筝对我来说,真是小菜一碟呀!”说完,小花就拿着风筝飞奔起来,但跑了好一会儿,风筝都飞不起来,大颗大颗的汗珠从脸上流了下来,让小花很灰心。
这时,我一边安慰小花,一边说:“别难过,是你的方法不对,来,我教你。”小花笑了。接着,我把放风筝的方法给小花讲了一遍,又在旁边指挥,叫小花放线,小花就放线,叫小花收线,小花就收线,在这样反反复复的指导下,风筝终于飞上了天。
今天下午,天气晴朗,爸爸带我到市**广场去放风筝。我准备了风筝、线圈、杆子、还有一些糖和玩具。
我们来到广场,我看到了宽广的广场,高高的市**大楼,鲜艳的***迎风飘扬......
我把风筝拿出来,爸爸用杆子把风筝撑开,接着又把线圈的线头紧紧地绑在风筝上。风筝是桔黄色的,还有四条五颜六色的尾巴。我拿着线圈牵着风筝跑了起来。我跑得快风筝就飞得高,跑得慢风筝就飞得低。一会儿风大了,我就不停的放线,风筝飞上了高空,我看着越来越小的风筝,高兴极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把风筝放得这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