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我爱秋天(扩展
我最喜欢秋天,那是任何东西也代替不了的。
我最喜欢秋天!在秋天我能看见玉米大哥穿着一件带着黄色靓片的衣裳;而高粱妹妹也羞红了脸;稻谷这个家庭可了不得了,不知什么时候,它们全部都组织成了一个大大的舞团,每当风伯伯给它们发信号(指吹风时),它们就会跳起迷人的舞蹈。
再来看看这些藤架上的葡萄,有的像紫宝石一般,闪着金光;有的像绿宝石一般,还透着晶莹的露珠。看到都能让人流口水。金桔,在阳光的照耀下,笑得甜甜的。
我最喜欢秋天!秋天有着各式各样的蔬菜。那金黄的油菜,一亩亩,一块块,似海洋里涌出的小金山,又像一条条金黄的地毯,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夺目的光彩。阵阵清风徐徐吹来,浓郁的油菜花香迎面吹来,沁人心脾,我都快被熏酥了。那架上挂满了秋黄瓜,一个个嫩刺儿,顶着黄花儿,沾着露珠儿。被艳红的霞光一照,显得格外水灵。
我最喜欢秋天!秋天,一段长路两边长满了树,夏披棉衣冬穿短衫的小树。此时身上已经单薄了许多。一阵风吹过,树叶纷纷飘荡下来,红的、黄的、白的……好像仙女撒花,又犹如千万只彩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我最喜欢秋天!秋天总是这样多姿多彩!
有人说:“一叶知秋”,可我认为不仅只有叶子的变色就代表秋天,因为大自然,它会带给你无限的“可能”。
这不,今天文思作文班的老师带着我们去大自然寻找秋天的痕迹,在苍梧中学的外围墙,我发现了秋天的脚印儿。
“老师,快看,那棵树好奇特啊!”一个同学大声叫着。可不是吗,那树的树枝如藤,却不如藤柔软,叶子不长在树枝上,都密密麻麻地长在树干,可能树叶感觉冷,抱在一起取暖吧!可像我这种患有“密集恐惧症”的人,才不管三七二十一呢,三十六计,跑为上策,我的脑子里只有一件事:跑!跑!跑!
我们又发现了一棵小枫树,通红的叶子似火如霞,整棵树像被烧着一样,红的美丽动人,看到这棵树,所有人都发出了赞叹声。
路边的银杏树换上了金灿灿的新装,金色的叶子在秋风中翩翩起舞,所有人都如获至宝地捡起一片已经历过“飞翔”的银杏树叶。我边拿着树叶边对老师说:“老师,您看我的叶子多大!”老师说:“嗯,的确很大,不过,我的叶子比你更大呢!如果你喜欢,就送给你吧!”我结果叶子一看,果真如此,便收过这奇特的“礼物”。
大自然是神奇的,当你不去关注它时,是不会发现它那独特的魅力的,你若认真观察,它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我爱秋天,也爱秋天的美景!
渐渐地,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
秋姑娘给树叶换上新装,让它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秋姑娘给孩子们消除酷热,带来清凉。秋姑娘给农民伯伯带来累累硕果,给他们送来丰收的喜悦。秋姑娘让世界充满黄色,充满欢声笑语。
秋天,到处是一片丰收的景象,欢笑的景象。农民伯伯用辛苦和汗水浇灌了果实,取得了今天的丰收。孩子们有粮食吃,便和朋友们一起庆祝,这也是秋天带来的。
秋天,到处都很清凉。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看着清澈见底的小溪和布满枫叶的小道,便会感到无比舒畅,有了好心情,这也是秋天带来的。
秋天,到处都充满黄色。不管在什么地方,都有随风飘落的枫叶,这是秋天的象征。枫叶自由自在,随着风搬家,又随着风定居,好象风就是为它们指引方向的母亲,这也是秋天带来的。
秋天是个美好的季节,秋天是个清凉的季节,秋天更是个充满欢笑的季节。孩子们喜欢它,大人们喜欢它,老人们也喜欢它。因为人们觉得秋天像个魔术师,让人们的果实丰收;秋天像个画家,让树叶变成黄色;秋天更像个小丑,让人们欢乐。
我爱秋天,我更爱秋天的一切!
秋,就像一叶小舟当她悄无声息地来到时你却浑然不知,然而凉爽的秋天也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他让勤劳的农民们尝尽了丰收的喜悦,而美不胜收的景色,更是让你如痴如醉。
原本青翠欲滴的大树脱去脱去了绿油油的夏装换上了华丽的秋装,原本黝黑的泊油路变成了树叶的舞台,原本燥热的空气化为了凉爽的清风令人神清气爽,大汗淋漓的农民伯伯正顶着烈日在田地里辛苦的收割麦子,但他们却非常的快乐。因为这是他们辛勤劳动的成果。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这是告诉我们要珍惜粮食,每一粒都来之不易,秋在金色的大道上,秋风瑟瑟,那顽皮的小精灵风中翩翩起舞。成千上万的树叶都在空中旋转交织,升华,人们的情绪在逐步进入高潮,情不自禁地随着舞动起来,仿佛自己置身于一个硕大无朋的。舞台。尽情地摆动,身躯跳的不亦乐乎。充实的秋天。更像是一位大伯,虽然他不及春天的五彩缤纷也比不上夏天的阳光明媚和冬天的银装硕果,但它对人们丰富的物产默默地做出奉献,并且为人们展现了。美不胜收的景色。
一切都是那么宁静,无论是谁都会被它深深地感染,乐而忘归我爱上了秋天。
夏娃娃欢天喜地地迈着欢快的步伐大步流星地离开了,秋姑娘开开心心地降到人间,她的到来,让鸟儿飞回了南方;让未成熟的果子成熟了;让枫叶红了;让人们准备了厚厚的衣服;让落叶四处飞舞!
大地换上了节日的礼服,森林里,树木都变成了金色,时不时地飘下几片黄叶,美极了!
果园里可热闹了,看,还没成熟的柿子红了;金黄金黄的桔子像一盏盏小灯笼,挂在树上;苹果很爱秋天,在树上唱着“秋之歌”;甘蔗像一排排士兵,保卫着果园;香蕉像小船一样在“树叶海”里飘;葡萄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宝石;红红的石榴一个个都露出了笑脸。
秋天的味道是美味诱人的。清人心脾,令人陶醉。有从树林里远远飘来的桂花香;有路边烤栗子的香气;有果园里飘出的酸酸的桔子味,甜甜的苹果味,浓浓的柿子味,淡淡的香蕉味……
秋天的颜色是五彩斑斓的,枫叶像一只只火红的手掌;稻子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洁白的棉花个个乐开了花,争着要人们去摘呢;只有松树和柏树仍然穿着春娃娃给的绿衣服,迎接冬爷爷的挑战。
哇!好一派迷人的秋色呀!我爱秋天,我爱秋天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