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作文300字
我们身边有数一数二的关于爱的人。
每当环卫工人早早的起来扫地下的树枝。树叶时,你们有没有想过他们是为了谁吗?他们是为了我们上班。上学的人们营造一个美好舒适的环境。环卫工人们你们为我们奉献太多了!我们也要理所当然的保护环境,好好学*,天天向上。
还有那些为我们学生无私奉献的老师们。他们一直到7:30多都还没回家吃饭。在课堂上用心良苦的交给我们新的知识。在课堂上,老师的喉咙已经哑了,可还是义无反顾的在教我们新的知识。可这些用心良苦的老师们又有受过同学的关心呵护呢?
我们应当让爱继续像传火炬一样,一代一代的传下去。不能让火炬在我们这一代失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