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作文300字
爱是什么?爱就是付出;爱就是分享;爱就是放手;一切皆有爱,世界万物皆有爱。正如妈妈无怨无悔的照顾我;正如爸爸无私的给予我;正如小鸟妈妈奋不顾身的保护着她的孩子;这就是爱这就是无私的爱。有些爱是小爱,有些爱是大爱。有些人愿意舍去小爱维护大爱,有些人却不愿意舍去小爱最终导致不可收拾,这正好顺应了这样一句:有些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些人死了他却还活着。只有真正明白这一切的人才是读懂了爱。有些爱是虚伪的,有些爱是真实的,要怎么判断全在自己心中。
爱就是一把双刃剑,有些人利用爱来满足自己,有些人却是用真心来爱的。
这就是爱,是付出,是分享,是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