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作文300字
5.12四川汶川大地震牵动了全国乃至全世界人民的心,大家众志成城,抗震救灾,把爱献给灾区人民。捐款的捐款,献血的献血,虽然每个人献的只是自己微薄的力量,可这却是伟大的爱。  在灾区前线的战士们日夜不间断地救援,是什么力量支撑了他们?  是爱。  医护人员如此细心地护理伤员,这是为什么?  是爱。  在废墟旁有些父母不顾余震的危险,大声哭泣、寻找自己的儿女。这是为什么?  是因为爱……  尽管人在大自然中是那么的无助,但爱的力量是伟大的。我们虽不能阻止各种自然灾害的发生,可是我们能用爱来缓解人们心灵和肉体上的伤痛。  来吧!让我们一起努力使世界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