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作文300字
“妈,老妈,今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作业叫亲热母女俩”,我大声喊着,只听厨房里老妈大喊一声:“知道”,   “老妈,快点”,   “讨厌,呀!烦死了!”老妈匆匆忙忙的从油烟屋里跑了出来。对我说:“说吧,张导,怎么个亲热法?”   我让老妈把眼睛闭上,然后,猛地往老妈背上扑去,老妈以为我要去亲她呢,更往我这凑了,谁知我却轻轻地打了老妈脸一下,气得老妈说:“这是亲热吗,这是打人,”我说:“可你常说:打是亲,骂是爱!”老妈气得无话可说了,我赶快给老妈捶捶背说:“你是我的小宝宝,我才不会真打你呢,只是提醒你,下次考试成绩下来了,不许用打来爱我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