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作文300字
人们常说爱是伟大的,爱是无私的。是啊!爱是伟大的!爱是无私的!爱可以战胜所有的危险和恐惧。如果人们失去了爱,将会失去本性。   母爱,父爱,敬爱,友爱,关爱,怜爱……它们都是爱,但它们却不一样。   母爱,父爱,正像《麻雀》这一篇课文所讲的一样。哪一个父母能看着自己的亲骨肉遇到生命危险而置之不理呢?敬爱,每个学生都非常尊敬自己的老师。有什么喜事都不会忘记告诉自己的老师。这不正体现了师生情吗?当人遇到挫折时友爱会让你重新树立自信心的。能给需要帮助的人温暖,这正是关爱的体现。   爱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没有爱我们的生活将会冷漠无边。   爱给予我们的太多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