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作文300字
爱,是什么?简单来说,就是关怀别人,助别人,有了爱心,世界会更美丽,有了爱心,事情会更顺利,有了爱心,世人会更安心。
买东西时,旁边有个零钱箱,随手投一下,还有帮正在过马路的老人指挥和随手捡垃圾,都是发挥爱心哟!
但是,只有行动是没用的,得真的用心去做,才可能发挥到极点,而如果没有了爱心,世界会变成甚么样子呢?会乱七八糟,还是会资金缺乏?还是会。
不管怎样,爱心一定是每个人都有的,只看他们要不要而已,虽然我并不常在用我的爱心,但我还是会帮助同学的!
爱心,是摸不到,听不到,看不到的,但只要用心的去体会,相信一定可以感觉的到的,那么,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去发现吧!GO!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