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女孩年幼时就被诊断出癫痫病,但她却跟着父亲跑步,她竟想打破女子80英里的马拉松纪录。计划是:今年跑400千米;高二时要跑1500英里;高三时要跑20xx英里;高四时要跑3000英里,她满怀希望与热情,在途中克服了重重困难,终于抵达了佛罗萨刚—她的终点,创造了这辉煌无比的纪录!要知道,正常人做这个已很困难,何况她是一个残疾人!但她做到了!她做到了!她做到了!她就是——派蒂威尔森!
残疾人都能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奇迹,我们正常人难道不应该比他们做得更好?
啊!生命,生命!生命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只有一次,仅仅的一次!那么短暂,就如闪电般转眼即逝。如果我们糟蹋它;它将是寂寞、悲惨的,可如果我们珍惜它;它就是多姿多彩的。如果我们不懈努力、不屈向上、永不放弃,生命就会变得光彩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