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防火小学生心得 3
朋友们,关于“森林防火“这个话题,我可是研究了半天才研究出来,造成森林火灾的原因,如下:
1.经太阳暴晒后的树叶都没有水分,十分干枯反复暴晒,叶子就会产生大气层的摩檫力,而造成火灾,请大家想一想:一次小小的火灾就造成一整个家园的损失那么如果是一个森林呢?那损失不就更大了?
2.因一个不小心,就造成我们家园的大量损失被晒干的树叶其实也很容易引起火灾你只须少吸一根烟,就可以使这个世界不受到损失有的时候,就在我们家前面,会有几个外地人在河那边烧垃圾,浓浓的烟味“扑鼻而来“,这也很有可能造成火灾哦!
大家记住:“放火“之心不可有,“防火“之心不可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