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冬天来了的作文
凉爽的秋天走了,寒冷的冬天来临了。
周末我和妈妈去买东西,一出门,风刮在脸上很冷,走着走着我看见路边的人们穿着厚厚的衣服,特别是骑电动车的人们,前面放着挡风披,保护自己的腿,我穿着羽绒服,带着耳罩,蜷缩着身子,坐在电动车后座上。
路上的树有的落光了叶子,有的剩下几片叶子,但是都黄了。只有冬青和松柏没落叶子,仍然是绿色的,给冬天带来了生机。路上听不到鸟的声音,我问妈妈小鸟哪去了,妈妈说:"小鸟飞去南方了!"妈妈问:"你知道什么动物冬眠吗?"我想了想说:"青蛙和蛇冬眠了!"
我们到了商场,暖风吹得很舒服。我们走了走买完东西付了钱,出门,寒风吹来,很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