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保护环境演讲稿 4
同学们,你们知道吗?我们生活的这个地球已经被我们自己破坏了。
到处都有人乱扔垃圾,汽车的尾气把马路弄得乌烟瘴气,城市里的小树林都被砍光用来造房。虽然现在科技很发达,但用的还是地球上的资源,请大家想一想:如果地球上的资源都用光了我们该靠设么生活,钱吗?不是,钱虽然可以买到很多东西,但却买不到明朗的天空,清新的空气,干净的河、江、海水……
如果现在每人节约几度电、节约几滴水、少开几次车,以后就不会有停电,以后就会有一条河,以后就不会有空气污染……
……
总之一句话:保护地球人人有责!
我们生活在地球上,地球很美。
如果我们少先队员不注重保护环境,乱扔垃圾。地球就变成了垃圾场,使我们居住的环境受到污染。
我们少先队员应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倡导球保意识,制止不文明的行为。让我们的地球变得更漂亮、更美丽!
我是xx学校的一名学生,我叫xxx。
今年全国的环境不是很好,地球外面的臭氧层破了一个洞。所以天气忽冷忽热。
不论怎么说,反正我们一定要保护树木,爱护花草。大人少开车、工厂少排污,这样的话就会减少二氧化碳的排出。还有少开灯也会节能的。
不要浪费水资源,不要乱砍树木。我的讲话完了。谢谢!
今天,我一来到公园,就觉得讨厌,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这是因为,人们经常把垃圾扔到河里,害的小鱼们东躲**而且河水里还发出阵阵的臭味,人们还经常把垃圾扔向草坪和马路上,既破坏美观又害的小昆虫不能安居乐业又妨碍行人走路。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争取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空气更加清新!
瞧!许多小商贩像变魔术一样,眨眼间拥挤到校门外,有得卖包子豆浆,八宝粥,有的卖烤肠夹馍和米线,还有的卖“三无”食品、小玩具……叫喊声、叫卖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不明白的人还以为来到菜市场呢!
很快,干净的校门口就变成了垃圾堆。地上到处是花花绿绿的塑料袋和小食品包。风一吹满天飞舞像花蝴蝶。串烤肠的小棒横七竖八躺在地上,一不细心,就会扎进脚里,多么危险啊!
大家好!我叫钟响,是靓湖学校四年二班的学生。因为大家都知道全球气温转暖。
所以我们都要保护地球保护环境。有一次,我看见一个可爱的小男孩正在吃薯条,吃完后把薯条袋若无其事的扔到了地上,他走后我把薯条袋拾了起来轻轻地扔到了垃圾袋里。如果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做一些文明的事情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美好。
如果我们每一个人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保护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