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里孙悟空大战二郎神的画面,忽然,我感觉天旋地转……
再睁开眼时,我惊奇地发现正身处一片世外桃源,更惊讶的是,我崇拜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就站在我面前,他头戴金箍,身穿虎皮裙.....我好奇地问:“大圣,真的是你吗?您能带我去龙宫里看看吗?”大圣毫不犹豫地回答道:“走吧,俺老孙也好让你涨涨见识!”说着,他便一个筋斗云带我来到了龙宫。
龙宫的墙壁是晶莹剔透的水晶,金碧辉煌的玉柱,翡翠龙床,珍珠白帘子,各种各样的鱼儿在水里欢快地游来游去,它们有红色的,有橙色的,还有黄色的……
接着,他又带我去花果山里观光,那里绿树成荫,什么桃树,梨树……应有尽有,看得我口水直流,真想摘下咬一口,再看看旁边倾泄的瀑布,从山上飞流直下,这让我不禁想起李白的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大圣吩咐道:“小的们,快拿吃的,只见他们一排排拿出好吃的桃子,各种美味、放在盆子上,我尝了一口,桃子好甜啊!我请大圣给我讲故事,我一边吃一边听大圣讲他降妖除魔的故事,都好惊险啊!
“快起来,再不起来就要迟到了!”我睁眼一看,原来这一切是场梦啊,哎,如果我真的能和大圣过一天就好了!
今天晚上我许了一个愿望,我希望能和孙悟空过一天,后来我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醒来,我发现齐天大圣从窗外嗖的来到我房间,我一见他,就开心的问道:你从哪里来,你会飞吗?你大圣一会儿就把我的问题全部解答完了,还对我说:你这么喜欢我,我就收你做徒弟吧!我顿时开心起来,这是天官来了一封战书,师父忍不住了,就给了我一个金箍棒,我们一起飞上了天空。我一见千军万马在等待着我的师父,便非常想跟他们干一仗,但师父把我拦下来了。就这样我们站了整整四个小时,也没有开战,我在云上都快没力气了。
终于开战了,只见如来一掌下去,一片杀伤,他把师父带到了门口,咦?怎么没有守卫呢?不对呀!这时,一个黑影走了过来,啊!我以为谁呢,原来是白骨精啊!我读过一本书,上面写着她对唐僧一见钟情,我的师父几下就把他打死了。我们很快飞进大殿里,就在我们最后一击时,听见一个人叫我,可仔细看看了周围,什么也没有啊!
什么?我做了一个梦,我还以为是真的呢,妈妈说我睡觉时候还手舞足蹈,说了好多梦话呢!
今天早上,我在游乐园里玩,突然一个人影从我面前晃过,他手里拿着一根棒子,头上戴着一个箍,全身长着短短的毛。我起先没注意,可是刚想转身离开时,又想了想:满身的毛,一根棒子……等等,这不就是的一直想见的孙悟空吗?
我赶紧追上前,和他打招呼:“大圣,你可以和我去坐过山车吗?”孙悟空不假思索地回答:“过山车?有俺老孙的筋斗云好玩吗?还是俺老孙带你去坐筋斗云吧。”一听到“筋斗云”三个字,我就兴奋地跳了起来,大声叫道“好呀!”。这时,他念了一句咒语,我猜一定是在召唤筋斗云,果不其然,一朵白云飘到了跟前,孙悟空牵着我的手,走上了云。紧接着大喊一声“走”。那片云好像听懂了孙悟空的话,驮着我们飞来飞去,果然比过山车好玩多了。我站在飞翔的云上,好像一伸手就能摸到太阳似的。向下一看,山呀,河呀,森林呀,还有一栋栋大大小小的房子,尽收眼底。我在过山车上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些美丽的风景,感觉自己就像一只自由的小鸟。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就在我依依不舍地与孙悟空告别时,叮叮叮的声音响起,把我吓了一跳。坐起来一看,我不就在家里吗?原来前面的事都是梦呀!
孙悟空之所以能修成正果,紧箍咒有一半功劳。如果孙悟空的紧箍咒坏了那么一路上的妖怪不是来阻拦唐僧了,而是来保护唐僧的。
话说自从唐僧从淘宝网上买了个盗版的紧箍咒并骗孙悟空戴上后,不停的批评孙悟空,说的孙悟空生不如死,头上的蛲虫不停的增多,蛲虫不停的啃着紧箍咒。不知不觉他们来到了高老庄,只见这里高楼耸立,经济发达,宽大的马路上人们开者车去上班,这时唐僧又发牢骚我说买个宝马730送我去天竺把经运回来算了,你偏让我骑这马。”说完就念起紧箍咒了,这时紧箍咒立刻炸掉了,孙悟空掏出金箍棒就打,吓得唐僧骑马就跑,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一个高大的身影挡住了孙悟空,此人手拿九齿钉耙,哄了一声:“燕人八戒在此!”
吓得孙悟空失了准,忙来战八戒,这是龙马化做原形上来帮忙,可由于猪八戒动作慢,被孙悟空拌倒在地,猪八戒急忙掏出三g手机打给黄袍怪:“老黄,快来!”
正当猪八戒坚持不住时,一群伞兵跳了下来,黄袍怪叫的:“弼马温,吃我一棒!”这时猪八戒白马冲上来,孙悟空越战越猛,变出三头六臂,猪八戒急忙说:“你们先顶一阵,我去请菩萨!”说完来到自己老家拿出掌上电脑插上网卡登qq,看看时间想:我先把菜收一下在找菩萨吧!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这时,一个小怪来找猪八戒说:“孙悟空太强了,菩萨什么时候到?”猪八戒听了连忙找到了菩萨。
不一会儿,菩萨买了个真货的紧箍咒,一下子就受住了孙悟空,三人一马继续上路。
我看《西游记》的时候,看着看着突然睡着了。
我看见孙悟空来了,我害怕地问:“孙悟空,你怎么来了?”我边说边发抖,孙悟空回答说:“你不用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我是来找你玩的。”我对孙悟空说:“我们明天学校有一个体育比赛的活动。”孙悟空说:“我也想去参加这个活动。”我说道:“当然可以了。”孙悟空听了一蹦三尺高,他又说道:“太好了,俺要让你们瞧瞧俺的厉害。”我又说道:“可是你这样去学校。会吓到同学和老师的。”孙悟空又说到:“这好办。”孙悟空一下子变成了一个小学生。
孙悟空和我一起来到学校,我和裁判说:“这位是孙悟空,他想和我一起比赛,可以吗?”裁判回答说:“可以。”
我对孙悟空说:“这是跳高的,这是跳远的,这是400米跑。”裁判哨子声一响,比赛正式开始了。孙悟空首先参加了跳远比赛,孙悟空一个筋斗云翻了过去,大家都很惊讶!接着又参加了跳高比赛,孙悟空一下子跳到天空上,比小鸟飞的还高……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响起来了,原来我是在做梦。
今天我刚到家,打开书包准备写作业时,只听见“咣”的一声,我感觉头上有个毛茸茸的东西,我回头一看,“哇,孙悟空!”“嘘,小点声”,孙悟空说。我问道,您今天怎么到我这来做客了?孙悟空说:“我觉得你们家的房子挺漂亮,我就来这里看看。“请坐,请坐”我说道。
孙悟空刚坐下,就一下子跳起来,说:“这椅子里装的是何方妖怪,竟如此的软,并且我的火眼金睛还看不见,我连忙解释道不是,这叫沙发做的软是为了舒适。我又拿来一盆桃子,让大圣慢慢吃,我连忙去放音乐,大圣听到了说:“这是哪位仙人弹的曲子?”我说道:“这是电脑放出来的,大圣抓耳挠腮又疑惑问道:“电脑是何方妖孽敢捉弄俺老孙,我哭笑不得的说:“电脑是一种机器,是由鼠标操控的。”大圣皱着眉头说:“难道当时的鼠精现在也被你们制服了,你们可真是太厉害了。”我又把他拉到电脑旁,告诉他:“用电脑几乎什么事都能做,我来教你怎么上网吧!”过了10分钟,我教会了大**网,我还送了大圣一块手表,并教它怎么用,大圣说:“谢谢,有时间,俺老孙带你去花果山玩,说完,便一个筋斗云翻回去了。”
“叮叮”,闹钟响了,我睁开睡眼,才知道这是一个梦。
一天,我去集市的时候看见了一面漂亮的镜子,我伸手去摸却被吸了进去,一阵眩晕感使我睡着了。醒来后发现我在一个山洞里,这个山洞像极了《西游记》中的花果山。突然我发现齐天大圣孙悟空站在我的前方!他冷冷地对我说:“怎么,你也是来损坏花果山的吗?”我紧张地回答:“我不是来损坏花果山的,我想帮助你。”听完我的这句话,孙悟空突然变得和颜悦色起来。
孙悟空带我参观花果山,但花果山不像书里说的那样草长莺飞、生机勃勃,反而变得死气沉沉,到处都是垃圾山,一只猴子倒在地上直不起腰来,原来是因为旁边的加工厂排放污水、废气不当而导致的。
我立刻带着孙悟空来到天空垃圾处理局,找到了局长,对他说:“由于建在花果山旁边的加工厂排污、废气处理不当而导致花果山如今满目疮痍,你是不是应该管管?”局长听了我的这番话,分兵派将开始治理。
终于,花果山变得生机勃勃、绿草如茵。孙悟空把我送回了现实生活里。
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这一切是不是真的,但我确定这是真的,因为我手上还握着几根猴毛……
哈哈!”这是谁?为什么我在笑?哈哈,不急,且听我一一道来。
放学路上,我正悠闲地走着,忽然一道金光出现,一只毛猴站在了我面前,“小孩,今天是什么日子?”“今天啊,”我说,“当然是圣诞节啦!”“那你陪俺老孙过圣诞节,好不好?”乖乖隆地咚,韭菜炒大葱,竟然是孙悟空!“好啊!”我脱口而出。
回到家中,孙悟空开始布置起来。“变!”哇,一颗圣诞树!上面有袜子、各种糖果和铃铛。“变!”天哪,整个屋顶上多了彩带、花环和气球。“变!”餐桌上摆满了蜡烛,还多了一个烤炉。“变!”一堆美味的食物和洁净的餐具展现在我的眼前。
开吃!我的嘴巴里塞满了火鸡肉、香肠、卤肉等。偷瞄了一眼,孙悟空也和我差不多。吃完烤面包,还有鸭肉酱面饼和烤蘑菇。
吃饱喝足,我们并排坐在地毯上,庄重地唱起《圣诞快乐歌》。结束后,我们相互送上祝福,我祝孙悟空帅气、厉害,永远都这样神通广大,孙悟空也祝我天天向上,健康快乐。
最后,他点亮了一支蜡烛,说:“再见了,我要走了,去天庭找师弟去啦。”“嗯,再见。”我挥挥手说。“啊!”一不留神,孙悟空差点被烛火烧到了,“哈哈哈哈!”我开怀大笑。
这次圣诞节过得真有趣!
孙悟空是《西游记》里面的一个主角。在我的心目中,孙悟空在师徒四人里是最牛的,是一位英雄人物。
孙悟空法力无边,会七十二变、能腾云驾雾。他的金箍棒那也是法力无边,说大就大,说小就小,有时还可以变成绣花针呢!
孙悟空保护师父赶奔西天求取真经,他不畏艰难、斩除妖怪、勇往直前、积极乐观。孙悟空聪明、机灵、勇敢,对待妖魔鬼怪从不心慈手软。例如:它很会辩解妖怪的本来面目,从不心软,遇上妖怪就打,不像唐僧一样不分好坏。孙悟空还可以根据不同的妖怪,变换着自己的法术
孙悟空的一句话让我非常感动:老孙当年大闹天宫,犯下了天条,被压在了两界山下,幸亏师傅救我脱身。假如我不保着你上西天,不是显得我知恩不报,遭人耻笑。说明孙悟空是一位知恩图报的人。孙悟空还是一位遇到困难的时候永不放弃,将事情坚持做到底的一个人。正因为如此,他们师徒四人才历经千难万苦,取得真经,并成了真佛。
我也要向孙悟空学*,做一位遇到困难永不放弃、勇往直前的精神,运用智慧去做事情,这样才可以把事情做得更好。
假如我变成大名鼎鼎的孙悟空,会七十二变,有火眼金睛,我会斩妖除魔,为民造福。
有一天夜里,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了王母娘娘向我飘了过来,她给了我一粒可变身的仙丹,说你可以变成任何你想变的人。我吃下仙丹后,就变成了孙悟空。我吃了一惊,然后高兴地蹦起来了,居然能一下跳到天上去,自己还能腾云驾雾。就驾着雾飞出去了,一切的山川美景尽收眼底。正在欣赏的时候,这时,看到眼下的一切都一片狼藉,人们都流离失所,悲痛欲绝。于是我下去问人们发生了什么事,怎会如此这样?人们说刚发生了大地震,所有的房屋都倒塌了,死伤无数,一切都毁了!看着人们伤心的样子,我发誓一定要帮他们重建家园!
于是我拔了一根猴毛,用嘴轻轻一吹,马上就变了好多好多的小猴子,它们一个个的喊:“大王有什么吩咐?”我说:“帮助人们把他们的家建好。”小猴子们听到命令后飞快地建起房子来。没等多久,房子就都建好了。人们看到建好的房子,既兴奋又感激。连声说:“谢谢你,谢谢你!”我说:“不用谢!帮助人们是我应该做的。”边说边挥手向他们告别,驾着雾走了……
叮呤……突然我被闹铃惊醒了,才发现原来是个梦啊!真想再变一次孙悟空,继续帮助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