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7
奇异的怪石,陡峭的悬崖,崎岖的山路,茂密坚强的松树,大家猜猜这是什么?当然就是美丽的黄山。国庆节,我们就去了黄山。
首先,我们先去看了日出,因为要看日出,我们必须得在凌晨两点起来,我们拖着疲劳的身躯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乘索道来到黄山,在索道上,我们有种示众的感觉,全是高山峻岭,我不禁有一种恐慌感,缆车到站了,我们下了坐索道,就连忙去看日出,我们赶到山顶,只见人山人海,过了几分钟,日出开始了,首先天边泛起一丝丝红边,,像一群花围成一个圈,然后天边越来越红,渐渐地,太阳慢慢出来了,大家不禁议论纷纷,真是美啊!不愧是黄山奇景!
然后,我们爬上了山,欣赏着美丽的奇石,听导游说有一个石头是龟兔赛跑,经过导游的讲解,有也渐渐看清楚了,还有一个石头叫做猴子观海,这些石头生龙活虎,我们又马不停蹄地赶到国宝迎客松,只见它的两个树的树枝朝一个方向指,就像一个酒店的服务员说:“欢迎光临,请进。"
黄山的美景数不胜数,看十天半个月也看不完,以后我还有机会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