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6
今年暑假,我和妈妈参加了她单位组织的黄山三日游,最后一天我们来到了美丽的芙蓉谷。
从宾馆出发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行车,我们终于来到了芙蓉谷。我们来到了宽广的大厅,穿过长长的栏杆,就来到了风景区。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口小泉:泉里有一条巨龙,泉水从龙口中喷出,多么壮观,多么美丽 ! 一问才知道,原来那就是神话中的“许愿池”,我兴奋极了,连忙许了个愿 望,我来悄悄告诉你们吧:“一定要好好学*,将来好好的报答自己的亲人。”
过后,我们就上了小径。我不禁朝下看,瀑布上流下来的水,遇到了各种各样的石头,就溅起了巨大的浪花。
再往前走就是一片壮观的景象。那就是高有三十多米的大瀑布的浪水一直往下流。在瀑布的上方有一块巨大的石头,上面刻着几个大大的红字:“芙蓉谷”。这里应该就是这儿的最最壮观的景象吧 !
我们在一架桥梁边坐下休息。我突然回头儿一看,一个牛骨头挂在了两个门洞的上方,我吓了一大跳,听导游说那就是野人部落,我们进了门洞,里面别有一番天地,首先导游教了我们怎么和野人打招呼、男人用野语说是阿力,女人用野语说是阿布,帅哥就叫阿力力,美女就叫阿布布。接着我们一行人就进入了野人部落,我们首先遇到了一个野人阿布布,她在向我们兜售牛头挂件,在野人部落里牛头是吉祥的象征,我们一人买了一个挂在了脖子上,这是友好的表示。不一会儿我们来到了野人祭祀的地方,祭祀台上挂了三个大的牛头。那是个神圣的地方,野人部落中有什么重大的事情全在这里进行。我们一路走着,我还看到在一棵大树上有一座小木屋,那就是野人的住所,真有点像电影《人猿泰山》上描述的一样。
最后我们再返回大厅的路上,我和妈妈两个人还做了激动人心的溜索。真刺激!
玩累了,我和妈妈又恋恋不舍地离开这美丽的芙蓉谷,也结束了此次的黄山三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