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5
有人说,到了黄山不看山,想知道为什么吗!且听我慢慢道来!
因为黄山上的风景,足以让人陶醉在这仙境般的山上,奇松、怪石、云海,你能想象如果你在这云雾缭绕的山上,看着日出日落,是有多么享受吗?这不就是到了黄山不看山吗?
我给大家讲一讲黄山一绝——云海,这云海是一个爱变的东西,时而像波涛诡谲的大海,时而轻如丝绢,时而气冲霄汉,这变幻不定的烟云,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给人一种神秘莫测的感觉,同时也把黄山点缀的想仙山一般。这是大自然对我们的恩赐。 你们如果攀上清凉台,凭栏眺望,目之所及,无不是茫茫云海,红日未出,几缕朝霞染红了东方。此时波涛滚滚,拥抱着周围的一切,就在一瞬间,一束红光闪烁,而且越来越亮,一眨眼的功夫,海天相接处出现一轮火红的太阳,太阳的光照射着大地。 云海的周围镶上了一圈金边,真是好看啊!黄山为什么会这么美,因为黄山上的云海变幻不定让黄山妩媚动人,奇松和怪石给黄山增添了色彩。
有机会,大家一起去黄山看一看,去感受大自然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