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缕春风 2
清晨起床,洗漱,早餐,上班的路上,广播里雪灾的余音仍停留在耳畔。
07年虽已过去,但它在溜走的刹那,向中华民族身上洒下了一大把严霜,也给我留下了深深的记忆。
我想让生活擦去它在心中的痕迹,用激情的音符挤下它在意识中的高地,打开车窗,呼吸暂时不嘈杂的空气。思绪开始飘飞,掠过一座座牵动我心的名城古巷,所有有奥康人的地方。
一小股气流迎进车窗,打乱了我的思想。轻轻摇摇头,下意识的笑了笑。猛然间,感觉它是那么的温暖。哦,是一缕春风,绿色已悄悄撒在了人们的身边。
是这一缕春风吹走了07年的那场雪灾!
20xx年的夏天,阳光充足,万物繁茂。中国大地上却有一个群体渐渐步入了寒冬,中国鞋行业发生了一件里程碑意义的事件百丽国际成功上市!
冬天里的生存竞争是最为惨烈的,每一种生物都有自己赖以繁衍的本领。有的会冬眠,有的有保护色等等,但是冬天毕竟是冬天,它是大自然运用淘汰原则对万物的选择,也是万物不断进化的动力。每经历一个冬季,都会有无数的生灵回归于大地。
冬季里的暖意会给生灵带来活力和希望!能在冬季里提前感受到春意,恢复春天的活力,无疑,它就会获得更大的生存空间。
我们正在追逐着那一缕春风!
春风将会吹散我们身上的尘埃,驱散身上的虫菌。一身轻松,在自然法则中成为优胜者。
这是一个难熬的冬天,追逐春风是我们去的生存权的最佳途径。是的,在路上会有伤痕,会有失落,会有泪水。但是为了生存,我们必须使每一块肌肉都得到充分的利用,含泪减去身上的赘肉,激活每一个细胞,加速我们追逐春风的速度!
当我们在追逐中感受到那神往的春意时,就会发现春天就在我们自己的手里。所有忧伤和快乐,都会成为我们永恒的追忆,自由自在,梦想飞翔!
我们不仅仅是春天的过客,也是春天的创造着!
伙伴们!你不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