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缕春风 4
春天来了。
在我的印象中,我似乎是非常反感春天的,不是因为春天是个十分刮沙尘暴的季节,经常把人的心灵也刮上了一层尘埃,而是它经常会是我感到非常地乏,心情也时好时坏。但不知何时,春风,竟让我喜欢上了春天,春意盎然,鸟语花香。
那一次是一个新的一天,父亲把我从睡梦中叫醒,“走啦,去海边啦!”看今天天气不错,自己也就没穿多少衣服,牵着爸爸的手蹦蹦跳跳地到了海边,和爸爸并肩坐在沙滩上,诉说着自己快乐与不快乐的经历,爸爸笑着听我诉说,如果时间就定格在这一秒多好。可是,下一秒老天就不给面子了,刮了风,但不是很大,爸爸说:“看,春风都来陪伴我们了呢!”本来穿的就不是很多的我此刻已经冻得瑟瑟发抖。突然,一缕春风刮倒了我的脸上,我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
爸爸忽然站了起来,把他的大衣脱了下来,披在了我的肩上,就在这一刻,我看到了爸爸脸上的皱纹,爸爸很幸苦,经常工作在外,看到脸上的皱纹,不禁眼眶湿润了,“爸爸,我不冷,你穿吧!”“还说不冷,都冻的打颤呢!”爸爸说。穿着爸爸的外套,顿时暖和起来,但也更让我认识了爸爸。
现在想起来,那一缕春风刮的真是时候呢!也就是从那次以后,我喜欢上了春风,更喜欢上了春天。
谢谢那一缕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