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游戏小学作文(扩展
今天,我们在学校玩了两个游戏,一个是抢椅子,一个是抱团。虽然我们玩儿的很开心,但是我很喜欢抢椅子的游戏,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那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抢椅子的游戏规则是:有八个椅子就有九个人,有一个人在唱歌,歌声一停下来,九个人就往椅子上坐,有八个人都坐上了,有一个人没有坐到上面。那个人就淘汰了,而且下一局就要少一个椅子,就一直这样,知道胜利为止。
开始玩了,同学们在九个椅子旁边转来转去,终于,歌声停了,同学们立刻往椅子上坐,生怕别人坐了上去。同学们哈哈大笑,原来是胡同学刚上场就被淘汰了,下一局,去掉了一个椅子,最后,就剩下周同学和刘同学了,我心想:周同学加油,一定要胜利。我看着这一刻,我高兴起来喊道:“周同学胜利了!”
我知道了玩游戏,谢谢不光是玩,还可以学到知识。
今天,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有趣的故事。书名《跑跑镇》,这个故事很好听。
《跑跑镇》这个故事不但好听,还很好玩呢!这个游戏规则是一个人拿一张游戏卡,另一个人也拿一张游戏卡。两个人碰撞砰砰砰!最后得出的答案让同学们大笑,哈哈哈!
我想象自己在跑跑镇和那些朋友在使劲的跑。让跑跑镇里变出更多有趣的新朋友,也让这有更多砰砰砰的声音。
第一次,有两个男孩在表演。一个表演书,一个表演纸最后是。一本书,一个小朋友大叫到。对了,老师大声说。
第二次,有两个女生来表演,一个是芝麻,一个是番茄,和起来是草莓。这个游戏太有趣了,让大家哈哈的笑起来,发出了很多不一样的声音,好像一阵阵的美妙的音乐。
大家一起变开始了,有的变成了珍珠奶茶,有的人变成了茶叶蛋,还有的人变成了笔......
这节课的游戏结束了,这让我一直放在我的心中,这也成为了我最喜欢的游戏之一,这个游戏是我喜欢玩的一个游戏,也是我觉得有趣的游戏。
我爱你有趣的跑跑镇。
我们学校每年都会举行一次家长会。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是那一次家长会了。
我四年级时,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隆重的家长会,在中间,唐老师穿插了一个小游戏,可有趣了!
是什么游戏这么有趣呢?原来是孩子和家长这么长时间没在一起了,因为我们大多是住在学校的,唐老师说考考我们配合的默契情况。游戏开始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起了小手。唐老师先点了雨露母女俩,雨露做动作,她妈妈猜词。老师让雨露看了一张纸片,上面写着“冷”字,雨露看完后,迅速把手交叉在胸前,在瑟瑟发抖着。台下的同学们都小声地说着悄悄话,有的是说害怕,有的说是冷。雨露的妈妈胸有成竹地说:“冷!”同学们悄悄地议论着:有的说错了,有的说对了。老师微笑着亮出了纸片,果然是“冷!”雨露乐得一蹦三尺高。老师奖了她一包“美好时光”海苔。见雨露有了奖励,同学们都兴致勃勃地参加这项有趣又富有挑战性的游戏。教室里的笑声此起彼伏。
游戏在轻松有序地进行着,我举了好几次手,老师终于点到我和妈妈了。我既紧张又兴奋,老师让我看纸片是“汽车“。我便做了个转方向盘的姿势,妈妈以为是开车,我摇了摇头,又继续摆弄,搞了半天妈妈才猜出是”汽车“,老师奖了我一包qq糖。
游戏结束了。我和同学们高高兴兴地走出了教室,家长们还继续和老师交流着,交流着……
今天作文课上,我们做了一个有趣的游戏。
老师讲清规则:每人写一个笔画,上去写的时候蹦着,下来的时候跑回来,把笔给下一位同学……老师的话说到一半,突然冒出一个声音:“啊?”
“怎么写啊?”顾震又拖腔拉调地问。
“你连字也不会写啦?”老师一手插腰,一手拿着大扇子。老师讲完规则,又把其他要求讲清楚,还把同学分成两组。
游戏开始了,我们这组是第一个上场的是韦一,这个家伙还挺有用,虽然贪吃,但他还是为我们开了好头。向前蹦的时候,我不得不想起电视上长鼻猴跳的动作,我很紧张,两腿直发抖。轮到葛一了,她竟然跑过去,被仲老师说犯规了,她还没靠到黑板,又蹦了回来,我既紧张,又气急败坏,心想:“哎——这回我们肯定输!”
结果是我方输,对方赢,仲老师却捂着肚子在那里哈哈大笑。“真是的,我都快气死了,仲老师还在一边哈哈大笑”我在队上自言自语道。
第二轮写的是个“你”字,韦一照样为我们开了好头,陈家林跑到一半,心想:哎,不对。又回来重蹦上去,到我的时候,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笔画了,就
胡乱点了个点,结果呢,那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字看上去就是个“稻草堆”,可惜,我们又输了。
虽然今天没赢,但我还是觉得很开心。
我玩过许多游戏,有跳橡皮筋、老鹰捉小鸡、转呼拉圈、跳绳……可我最喜欢的是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老鹰捉小鸡游戏规则是:一个同学当老鹰,另一个同学当母鸡,其余的同学当小鸡,小鸡排成队跟在鸡妈妈的身后,老鹰的任务是捉住排在最后一只的小鸡,母鸡的责任是保护小鸡,不让老鹰捉走小鸡。
游戏开始了,“老鹰”为了捉住小鸡,好饱餐一顿,张牙舞爪地向小鸡扑来,机灵的小鸡来不及躲闪,连忙蹲下,一边蹲下,一边喊:“妈妈!妈妈!老鹰要来捉我们了!”善良的母鸡听到后,马上张开美丽的翅膀来保护小鸡,老鹰心里没有了底,就假装累了,蹲在地上喘气,母鸡和小鸡们也累了放松了警惕,老鹰就趁机向小鸡扑来,“叽!叽!叽!……”吓得小鸡们不知所措,母鸡也吓得跳了起来,不知所措,但她很快就镇定下来了,赶紧去保护小鸡。老鹰这时也被迫急,直向小鸡扑去,老鹰左一扑右一扑,还是捉不到小鸡。最后,只好灰溜溜地饿着肚子逃跑了!
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真好玩!它不仅好玩,而且还可以使同学们知道团结就是力量!
有一天,我在家里和我的朋友玩。玩的枪战,非常得爽快。我和赵璇是一班,张奥和张旭在一班。我打的他班的非常的生气。我们班里狠劲得打,可是他们却打得不猛。我心想,可能是他们的子弹不充足了。然后我就借了他们一百发子弹,他们打得非常得猛。可是,他们还是打不过我们,现在我们打得他们落花流水。然后,他们就认输了。然后,我们就开始捡子弹了,我们捡的子弹非常得多,然后,就开始玩了。
我一直玩到了下午五点半,我们开始捡子弹了,捡完了子弹我们开始回家了。
我们回到家以后,就看电视了,我们看完了电视就各自回自己的家了。我回到家以后,我妈妈就叫我吃饭了,说我吃完了饭早一点睡觉,明天还得上学,我就睡觉了。
我今天玩得非常高兴,也非常得爽快。
我睡觉还想着这一件事。
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打枪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