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游玩作文优选【10】篇(扩展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教师节,首先祝全天下的老师节日快乐,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老师给我们放假了,我们来到我盼望已久的那就是方特欢乐世界。
我们大清早一路驾驶,来到了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游玩不止一个游玩的地方,有三个玩的地方,第一个我去过,那是在我小时候去的,是方特梦幻王国,下一个就是方特水上世界,我还没去过,另外一个就是今天的主角方特欢乐世界。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们进去看到的海螺湾,我们坐的椅子上还有会动的东西,会按摩的,螃蟹从天而降,吓了我一跳,我们下一站去唐古拉雪山。他其实是一个过山车,爸爸全程闭着眼睛。我个人来讲比较喜欢飞跳极限,我们坐上一个椅子,一瞬间,屋子黑了,前面的墙开了,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全世界,很震撼,高科技太先进了,出来时,还有一些猫像在门口等待我们多时了,我们还看了变魔术,到最后我和姐姐做了360旋转,还坐了大摆锤,做到一半,我开始恶心了,姐姐让我大口吸气深呼吸,吸完以后好了很多。
今天天气不好人不太多,我们几乎所有的都玩过来完了,很快乐!还有很多没有玩儿的,你们觉得好玩儿也可以来玩儿啊。
“噜噜”客车开动了,我们坐在将要去方特游乐场的车上,我发现今天的天气格外好,连小鸟都对我笑。到了游乐场,我们玩了好多项目,其中令我最难忘的就是“恐龙危机”和“神秘河谷”了。“恐龙危机”就是让我们坐在一个像飞碟一样的车上,然后出现了好多个4d立体图像。
有一回,我们看见了一大群恐龙围住我们,然后车子就往前冲过去,我吓的拳打脚踢,还不是用我手中的水枪乱挥,知道这一阵过去了,妈妈才安慰我这是假象,不用怕。玩完“恐龙危机”,我们接着就去了“神秘河谷”。刚进院,就有一大群人在排队。“咚咚咚”两个小时过去了,我也终于排进屋子了,正当我摇头摆尾的时候,突然看见屋里还有一大群人在排队,看来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又等了三四个小时,终于排到我们了(这次是真的)。我们上了像艇一样的东西,然后有几名工作人员把我们纵身一推,推进了一个黑咕隆咚的地方,然后过了一会儿才看见东西。那个地方真像地狱!——上面有像蝙蝠一样让人恶心的东西,旁边有一个机器人在动,接着前面有两扇门,我们从左边的那扇门穿了过去。接着,我感觉到我们的小艇在不断地上升,大约一分钟时又不动了,后来又缓缓前进,我又看见前面有一条巨龙,吓得我心惊胆战。最后,我们“砰”地一下从龙肚子上跌落了下去,大约30秒后,我们落地了,水花四溅,虽然我们穿着雨披,但浑身还是湿透了。我以为这样就结束了,谁知我们刚见到光明,岸上就有人用水枪来射我们,我想:上岸后一定要教训教训那些人晚上,我回到了宾馆,做了一个甜美的梦!
今天,4月7日,我期待这一天很久了,因为今天我们要去方特春游。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和自己的好朋等集体一起出去游玩。
早在前一天晚上,就将零食装进包里,然后倒在床上,做一个美梦迎接美好的一天。
方特离我们并不远,坐车半个小时就到了,下车的时候,发现下雨,内心有一丝失落,不过很快就被喧闹的气氛所感染。因为是自由玩,所以就有了几个小组,于是拉着小组里关系最好的出去玩。
灵魂之旅应该是比较刺激的。听着名字里面应该是类似鬼屋的样子。我胆子比较小,但在几个朋友的带动下还是进去玩了。但里面跟我想的不太一样,里面居然是类似过山车一样的,坐在上面带你参观一些恐怖的东西。随后,我们又去了雷峰塔,本以为这里是参观的,却想到里面是一个跳楼机,就是升到极点又极速降下,四周还有4d效果,本以为这是最刺激的了,但最后玩的这个真感觉在“玩命”。
由于上午下小雨,所以丛林之龙没有开放,很多人都很失望。但下午雨停了,但一开放,许多人就冲了进去。坐好后,工作人员给我们检查了安全设备,随着铃声的响起,在我们的尖叫声中过山车就带着我们冲上了45度的大坡,吓人的是刚到顶点停顿了两秒后就极速的向45度角冲了下去。然后是旋转着螺旋型前进,然后反转着前进,短短的几分钟就像过了一个世纪。
这次的方特游玩,让我体会到了高科技带来的震撼及惊险刺激的极限游戏,锻炼了我的胆气,真的非常开心。
今天,天气晴,万里无云,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方特梦幻王国,人好多,像流水一般,方特九点开门,爸爸先是买了票,买了三个雨衣,听爸爸说我们准备玩“神秘河谷”。
终于来到方特欢乐世界,我心里很激动,第一站来到“飞越极限”,爸爸妈妈拉着我的手来到一间间机舱,我们坐下,在服务员阿姨的指导下系好安全带,然后灯熄灭了,座位前移,前方屏幕缓缓开启,那一瞬间我有种腾云驾雾的感觉好神奇啊!接着呈现出高大雄伟的泰山、还有长城、黄河、茂密的森林,还有好多人向我们招手,妈妈吓得大叫,我和爸爸一点也不害怕。“飞越极限”结束后,我们准备去玩“神秘河谷”,这时候我远远看到牌子上写着一米四以上才能进,我心里好失望。我和爸爸在一旁观看,妈妈自己一个人去玩,玩了一会儿,妈妈像个落汤鸡一样上来了。然后我们又去看了“聊斋”,原来演的桃花女,接着我们又去看了“生命之光”、“未来警察”、还有“恐龙危机”、“海螺湾”等等。还有我还玩了小蜜蜂、小火车、旋转木马、转转杯~~~总之既刺激又好玩。本来妈妈还担心我会害怕,没想到妈妈说我比她还勇敢。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我会永远记住此次旅行方特是这么美好,希望你们有机会也会来。
五一放假,我和爸妈还有两个小妹妹等一行14人,一起去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游玩。
泰山方特世界位于泰安市泰山区,与泰山风景区东侧毗邻。依山而建。我们进了方特欢乐世界,中心是音乐喷泉,泰山方特欢乐世界,由恐龙危机,飞越极限,星际航班,海螺湾等17个主题项目区组成。都是围绕音乐喷泉而建的。
方特欢乐世界以科幻和动漫为最大特点,被誉为“东方梦幻乐园”这里有国际一流的高空飞翔体验顶级项目“飞越极限”,大型动感太空飞行体验项目“星际航班”,目前世界最先进的大型恐龙复活灾难体验项目“恐龙危机”……进了恐危机,我们先坐在小火车里,带上3D眼睛,两边有很大很多屏幕,里面有许多恐龙在破坏我们的家园。地球部X奋力反击,特别当我穿过恐龙群,我好想拿一把枪和地球部X一起反击,人和恐龙来了一次生死大战。
“飞越极限”我们先坐在服务员给我们指定的位置,系好安全带,飞机起飞了我们先看到我们国家的建筑,延绵的万里长城,美丽的东方明珠,香港的迪斯尼乐园,又看到世界建筑物高大的自由女神,法国艾尔铁塔,埃及的金字塔。
一天的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了,晚上七点多,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方特欢乐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