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胡萝卜作文(扩展
鸟太太看见了,就剪了一段来晾小鸟的尿布。胡萝卜先生继续往前走,当他走过小松鼠家楼底下,小松鼠正在找绳子当秋千。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着。小松鼠就剪了一段当秋千。胡萝卜先生继续往前走,当他走过兔子家的草地下,小兔子正在找绳子当跳绳。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着。小兔子就剪了一段当跳绳。胡萝卜先生继续往前走,当他走到一家眼镜店前面,他就进去配了一副眼镜。店员小姐猫看见了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就把他绑在了眼镜上面。就这样胡萝卜先生的眼镜从来都没有掉过。
正当鸟妈妈发愁的时候,忽然看见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在风中飘动,他惊讶的大声喊起来:“这个又细又长的绳子是从哪里来的?正好我现在没有绳子晾小鸟的尿布,就用它来当我的绳子吧,就是不知道它够不够牢固。”鸟妈妈用嘴啄了啄,嗯,真够牢固,于是鸟妈妈赶紧回家找了一把剪刀,咔嚓,把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剪掉了一大截,挂在两棵树的树枝上,把小鸟的尿布晾了上去。
胡萝卜先生继续往前走,走进了安静的小路上,白兔妹妹坐在地上哇哇大哭,妈妈在旁边不停的安慰,原来,白兔妹妹把挂项链的绳子丢了,兔妈妈这时候刚好看见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在风中飘动,她想:哎呀,这不是正好当小兔的项链绳子,于是她捏了捏胡子,觉得挺结实,就把它剪了一小段,当作白兔妹妹的项链绳子,白兔妹妹把钻石串上去,带上它,高高兴兴的去上学了。
胡萝卜先生继续向前走,走进了吵闹的森林里,这时梅花鹿姐姐坐在一个角落,流着伤心的眼泪,原来,今天,她拿着自己最喜欢的金牌出来散步,结果因为绳子没有串紧,掉到了海水里面,这时梅花鹿姐姐看到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她惊讶的说:“哎呀,这不是正好可以做我的绳子,不如我把它剪下一手段,当作我的金牌绳子吧!”于是梅花鹿姐姐拿剪刀,剪下了一小段胡子,自己的金牌串了上去。高高兴兴的回家去了。
胡萝卜先生继续走,不管他走到哪里胡子都会派上用场,可是他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胡萝卜先生断续往前走,当他走过鸟太太的树底下,鸟太太正在找绳子晾小鸟的尿布。
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着。
鸟太太看见了立刻跑过去,从口袋里拿出一把剪刀,偷偷地剪了一段做晾衣绳。
有一个小女孩非常冷,因为走的时候没有戴妈妈亲手做的围巾。正好,她看见胡萝卜先生的胡子,高兴极了,就把胡子剪了一部分做围巾。
胡萝卜先生又走到了小鸡家的门前,他那长长的胡子在鸡太太的门前飘着。鸡太太看见在他门前飘着的胡子,也像鸟太太那样把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当成了一根绳子。鸡太太想我正好要给我的一个孩子坐一个秋千,就是不知道这根绳子够不够牢固。然后他就使劲扯了扯,因为他吃着果酱面包还很高兴的走着路所以没有发现鸡太太带扯他的胡子。鸡太太扯完之后发现绳子不太结实,就说这跟绳子不太结实,我还是不用他来做孩子荡得秋千了吧。然后他就继续找啊找啊终于找着了,于是就不用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了。
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着。鸟太太看见了,心想:“这条绳子够长,就是不知道够不够牢固。于是,鸟太太扯了扯胡子,确定够牢固,就剪下来一段给小鸟晾尿布。”
胡萝卜先生走啊走啊,经过小猫家门口,猫妈妈正愁没有玩具给小猫玩呢!猫妈妈看见了绳子,心想:“可以用这条绳子做毛细球!”于是猫妈妈就剪了一段做毛细球给小猫玩了。胡萝卜先生最后来到朋友家做客,才发现那根胡子没刮。朋友告诉他,他就把胡子刮掉了,他还不知道,他为那么多人默默做出了贡献!
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着,鸟太太看见了,心想:这下我就有绳子晾小鸟的尿布了!只是不知道够不够牢固。鸟太太拽了一根胡子,确定够牢固后,她剪下了一段来晾尿布。
胡萝卜先生继续往前走,在路边,几个警察正在捉小偷,小偷是捉住了,可是没有绳子把他绑起来。正巧,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在风中飘动着,确定够牢固后,警察剪了一段下来,把小偷绑住了。
胡萝卜先生还是往前走,他的长胡子飘到了原始大森林的悬崖边上,正好,有一位探险家正要度过悬崖,他看见了胡子,使劲拉了拉,确定够牢固后,探险家剪下了一段,把胡子当成了滑索,挂在悬崖那边的树上,呲溜一声就滑过了危险的悬崖。
胡萝卜先生来到了游乐场,秋千的绳子断了,工程师看见了随风飘扬的胡子,确定够牢固后,剪下了几段,迅速的把秋千接上了。
胡萝卜先生的胡子飘到了北极,那里的人们需要用绳子拉雪砖,他们看见了胡子,心想:这回终于有绳子来拉雪砖了!可是不知道牢不牢固。于是,人们拽了拽胡子,确定够牢固后,他们剪下了几段拉雪砖。
胡萝卜先生的胡子越长越长,越长越长,最后竟然把胡萝卜先生的家勾住了!胡萝卜先生突然感觉脸有一点疼,于是回头一看,好呀!自己竟然漏刮了一根胡子!于是,胡萝卜先生顺着胡子往回走,一小时、两小时、三小时……胡萝卜先生终于回到了家,他拿出剪刀,咔嚓一声,把那根长长的胡子剪掉了。
鸟太太看了看绳子,觉得正好可以用来晾尿布,于是,鸟太太搬来一块砖头,压在绳子上,扯了扯绳子,确定足够牢固,接着量了量两棵树之间的距离,剪下长度相同的绳子,移开砖头,拿出绳子,再把绳子拴在两棵树之间,晾起了一长串尿布。
胡萝卜先生来到雪山峰顶,胡子飘到了半山腰,攀岩队正好在半山腰爬山,突如其来的一声雷响,其中一名队员的绳子断了,还好有登山鞋的帮助,他才没有掉下去,这时,队长发现了胡子,他二话不话,“嚓”的一声,快速地跳了上去,立马砍断一截胡子,给队员当攀岩绳用,这时,胡萝卜先生已经早早来到山角下了。
你知道胡子还剩下多长了吗?365.13米。
胡萝卜先生不知道,虽然胡子是他的麻烦,但是带给别人的却是意想不到的用处。
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着,他走在街上,刚好路过小兔子的体育馆,小兔子刚好没有起跑线,就看见正在飘,飘动着胡子就。就去问胡萝卜先生:“你这个胡子能借给我一下吗?”
胡萝卜先生说:“我哪有胡子呀?我一点胡子也没有!”
小兔子说:“难道你没有吗?那你仔细看看你后面是什么呀?”
胡萝卜先生一看,大吃一惊,说:“我怎么有跟长胡子呢?”胡萝卜先生只好把这个拿给小兔子做起跑线了。
“这根绳子够长了,我不知道它够不够结实,”伯德夫人说,一边拉着她的胡子。它真的很结实,她切下一块来擦干鸟的尿布。
胡萝卜先生继续往前走,经过一个广场。一群男孩在玩拔河,但是绳子太短了。胡萝卜先生的胡子随风飘动。他们说,“绳子够长了,但我不知道它是否够结实。”然后他们拉绳子,绳子足够结实。他们为拔河比赛砍掉了一部分。
胡萝卜先生继续穿过一个马戏团。一个人在绳子上行走。绳子太短了。他需要一根长绳子。他看到胡萝卜先生的胡子,说道:“这根绳子够长,但我不知道它是否够结实。”他拉了拉绳子,但是当绳子很结实的时候,他剪了一段长度来走绳子。
胡萝卜先生继续走着。当他走过舞台时,有人在找窗帘的绳子。胡萝卜先生的长胡须随风飘动.
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在风里飘动着。
鸟太太以为那是一条绳子,就直接把小鸟的尿布晾在了上头。胡萝卜先生回到家,鸟太太也把小鸟的尿布晾好了。胡萝卜先生这才发现,他有一根胡子忘刮了,它把那根胡子剪下来,觉得扔掉太浪费,就拿那根胡子来缝衣服。缝着缝着,胡萝卜先生闻到一股恶臭,他觉得好奇怪:家里就仅有自己一个人,自己又没有放屁,怎样会那么臭呢?他决定先把衣服缝完,等一会再说。可是,过了一会儿,胡萝卜先生的屋子已经臭气熏天了。胡萝卜先生缝完衣服了,他准备穿上缝好的衣服,去把屋子清理一下。可是,他刚穿上衣服,难闻的气味迎面扑来。胡萝卜先生闻闻衣服,上头有一股尿的味道,他突然一拍脑袋,说:“原先有人把我的胡子当成晾尿布的绳子了呀!”胡萝卜先生气鼓鼓地脱下衣服,往楼下一扔,就洗澡睡觉去了。
这一扔可不得了,正巧砸在准备上楼的胡萝卜太太头上,她顿时火冒三丈,一蹦三尺高。
回到家后,胡萝卜太太一进门,就向丈夫诉苦:“老公啊,我刚准备回家,楼上就有一件满是尿味的衣服从上头扔下来。”胡萝卜先生先是一楞,然后连忙向妻子道歉:“老婆,对不起哦,那衣服是我扔下去的。”接下来,胡萝卜先生又把事情的来龙去脉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妻子,胡萝卜太太这才消了气。
第二天,胡萝卜夫妻俩沿着昨日胡萝卜先生的脚印,去寻找是谁用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当晾尿布的绳子用,最终他们最终找到了鸟太太。当鸟太太听了事情的经过时,简直慌了神,她急急忙忙地说:“对……对不起,胡萝卜先生和胡萝卜太太,我……我十分抱歉,我会赔钱……给你们的。”胡萝卜夫妻俩笑了笑,说:“既然这样,那你就不用赔钱了,因为你已经明白错在哪了。”
从那以后,胡萝卜家和小鸟家成了十分要好的朋友,他们常常在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