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胡萝卜作文(扩展
国王和皇后生了一个王子。王子提出的任何要求都得答应,就连那些无理要求都要满足他。
有一天中午,王子在吃饭的时候吃了一片胡萝卜,王子觉得相当好吃,就命令皇宫里的人和皇宫外的人每一顿饭都吃胡萝卜其它的菜都不许吃,就连卖菜的都只准卖胡萝卜,有些家庭因为不喜欢吃胡萝卜还饿死了。
有一次王子出去玩,看见人们都把耳朵给掩住了。王子看了看不知道为什么就问国王和皇后。国王和皇后叫王子去照镜子。王子疑惑不解的来到镜子面前,王子照了照镜子发现自己长了一双胡箩耳朵,王子恍然大悟,原来人们都长了一双胡箩卜耳朵。王子把皇宫里的御医都叫来,结果没有一个治好了王子的病。
有一天,王子见到了一个人,这人说:“我能治好你和他们的病,但是必须要答应我三个要求。第一把眼睛给我,第二把嘴巴给我,第三把耳朵给我”。王子想都是我害了大家所以我要救大家。于是王子就把眼睛,耳朵和嘴巴给了这个人。
第二天王子来到镜子面前看了看发现眼睛,耳朵,嘴巴都在,王子再到外面看了看,发现人们的耳朵都恢复了。
从那以后王子再也不挑食了。
你们吃过胡萝卜吗,大家一定都吃过,不过你们肯定没吃过“独家牌”胡萝卜吧。
胡萝卜长长的身子被一件橙黄色的连衣裙包起来,可美丽了。它摸上去凹凸不*,就像摸到了老奶奶的手。它的头顶有几束绿绿的、长长的头发,被剪成了锯齿状,看上去非常时尚。看来胡萝卜也是称得上大美女了。
胡萝卜的口感特别好,只要咬上一口,脆生生、甜丝丝的,令人回味无穷。它的吃法很多,可以凉拌、生吃、煮、炒等。我最喜欢生吃、凉拌和炒。对了,炒胡萝卜要准备姜,油(得多一点儿)、一根胡萝卜(切成丝的),先把油放进去再加姜、盐,把姜炒熟后再加入胡萝卜,一道美味就出来啦!那香味可以馋的你口水直流呢。胡萝卜的功能可多了,它和排骨一起炖,营养可丰富了。老人、小孩吃了身体一定会更加强壮的。它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吃了既能增强视力,还能美容养颜呢,爱美的女生可得多吃哦!
胡萝卜味美、功能大,快买一根尝尝吧!没吃过的肯定让你吃一口就爱不释手哟!
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着。
鸟太太看到了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二话不说,就立马扯了扯胡子,然后高兴地说:“啊!这条晾衣绳真是又闪亮又牢固,总而言之,我好高兴呀!”鸟太太一说完,就跑回自已家里,拿出剪刀,剪下长胡子的一段,挂在两棵粗壮的树之间,哼着小曲儿,把洗好的尿布挂上去。一颗颗水珠在太阳下闪闪发光,一滴一滴地落下来,一阵风吹过来,晾衣绳飘来飘去,像一条美丽的彩带。
胡萝先生的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着。
在一个很远的村子里,住着一位贫穷的老太太和一位小女孩。小女孩对老太太说:“下个星期学校要教跳绳了,可我还没跳绳呢!”老太太伸出那双满是皱纹的粗手,对小女孩说:“放心吧,我会帮你做一条最美丽的跳绳。”小女孩谢了谢老太太,就走了。老太太出了门,看见了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立马想到了一个好办法。老太太剪下一段长胡子,做成了一条跳绳送给了小女孩。小女孩对老太太感激不已。
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真有用啊!
鸟太太就用嘴啄了一段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挂在树枝上当绳子用。鸟太太整整齐齐的把尿布晾在绳子上,刚好挂满整条绳子。但鸟太太又啄了一条胡子,这样下次就不用愁没绳子啦。
胡萝卜继续走,小狗去河边钓鱼,可是鱼线太短,只能钓到河边的小鱼。小狗看看旁边的小猫,鱼线很长都垂到了河中间,钓的可是都是很大的鱼。小狗看看很眼红。刚好看到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在风中飘动,于是小狗就剪了一段当鱼线。这次小狗钓到了河里最大最好吃的鱼。胡萝卜先生的胡子真结实。
胡萝卜先生接着往前走,它的胡子跟在胡萝卜先生的身后,迎风飞舞,还被风姑娘的巧手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一边走一边胡萝卜先生在发愁,就在这时一不小心它掉下了悬崖。胡萝卜先生悲伤的想:“这下我要粉身碎骨了,都怪这讨厌的胡子。”胡萝卜先生紧紧的闭上眼睛绝望的往下掉。突然好像被什么东西给拉住了,它急忙把眼睛睁开。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只见它的长胡子把树枝给缠住了。它像荡秋千一样荡来荡去。正好被回家路过的小狗给救了下来。
胡萝卜先生连忙感谢小狗,小狗说:“不用谢,我还要谢谢你的长胡子,让我钓了一桶大鱼呢。”胡萝卜心想,它最该感谢的原来还是让它自己发愁的长胡子呢!
鸟太太正在发愁的时候,突然空中飘来了一根长长的胡子。她灵机一动,想到我把这根绳子剪下来,系在前面那两棵树中间那就可以晾小鸟们的尿布了。鸟太太像风一样的速度冲进了家里,拿出了剪刀,一下子冲出了外面,拿出剪刀咔嚓、咔嚓D把这根胡子剪了一大截,她走到那两棵树中间,把绳子系在树上选择好的位置,在上面打两个结,鸟太太高兴的把尿布拿了过来,挂到了上面。
胡萝卜先生又路过了兔爷爷的田野旁边,兔爷爷正要拿绳子捆一些菜叶,可是莫名其妙绳子找不到了。他突然看见了从远处飘来的一根绳子。它拿牙齿咬呀咬呀,就是咬不断。突然兔爷爷拿手一拽,胡萝卜先生尖叫起来,哎呦,兔爷爷听见了叫声就赶忙往过走,原来是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啊。兔爷爷连忙道歉。他问胡萝卜先生:“你能把那根胡子给我吗?”胡萝卜先生说:“啊!我哪有胡子啊?”兔爷爷指着他的下巴说:“你看这不是你的胡子吗?”“啊呀!我的胡子咋长这么长了呀?“就这样,胡萝卜先生把胡子借给了兔爷爷。
从此,胡萝卜先生每天都认认真真的刮胡子,再也没有漏过一根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