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教室后面那盆绿油油的一帆风顺了,它的枝叶特别茂盛。它总是摇摆着它那碧绿的叶子,静静地站在储物柜上,好像在听我们读书,和我们一起学*。这可是一棵有学问的一帆风顺呢!
一帆风顺是也一个“小老板”,它开了一家“旅馆”。有一次放学,我看见一只蜗牛正在叶子上慵懒的睡觉。一帆风顺正一边摇摆着叶子一边唱着歌,好像在等待着更多的小客人来租房。
星期一,我来到教室。我大吃一惊,因为一帆风顺有气无力地趴在花盆上,好像生病了一样,怎么也站不直了。原来上个星期五,叶老师放学前忘记给一帆风顺浇水了。叶老师发现后马上给它浇水了。一节课,两节课,三节课,整整一个上午,一帆风顺都有气无力的趴在花盆上……我心里很难过,感觉神仙来了也救不了它了。放学了,我回头看了一眼一帆风顺,哈哈,一帆风顺正奇迹般的又充满活力的站立在花盆里,对着我招手呢!
真是一盆顽强的一帆风顺啊!
春天的校园,美不胜收,小鸟在树叶间叽叽喳喳地欢唱着,花坛里的花儿百花争艳,正在举行选美大赛,竹林里的竹子翠绿翠绿的,像穿了一件绿衣裳,树木也抽出了嫩芽,摇着它那长长的“手臂”与春风共舞。
夏天的校园是热烈的,阳光从树叶间照下来,像一支支快乐的箭射在我们身上,同学们欢快地跑出来,在操场上狂欢,有跳皮筋的,有玩摔跤的,有跳舞的……。
秋天的校园是一支快乐的乐曲,同学们踩着掉下的树叶,发出“嘎吱嘎吱”的响声,风儿也来了,它轻轻地吹着树叶,树叶拍打在一起响着美妙的声音,同学们的笑声、歌声和树叶声连成一片,不就是一道快乐的乐曲吗?
冬天的校园,你是否留意过,花草的身上穿上了一层白白的“衣裳”,它们开始沉睡了。孩子们穿上厚厚的衣服,打着拍子走进学校。
这就是我的校园,一所美丽、热烈和快乐的学校,我爱我的学校——滨水学校!
我们小区里有许多流浪猫,它们身上的皮毛颜色都不一样,有浑身一色的黑猫和白猫,也有黑黄条纹或者黄白条纹的。
在我家的楼下,经常会有一只黄白条纹的猫在草丛中穿梭。它的耳朵尖尖的,竖得直直的,一听到声音就会匆忙地逃走。它那炯炯有神的眼睛,总是瞪得大大的。每次它盯着我看的时候,我总觉得自己好像变成了一只小老鼠,感觉它随时会扑过来抓我,还好每次对视一会儿后,它就跑开了。
这只猫一般白天不出现,我猜它肯定躲在隐蔽的地方,舒服地睡大觉呢!晚上,它就会在小区里溜达,不是跳到茂密的草丛中,就是藏到路边的汽车底下。晚上睡觉的时候,我经常听到它响亮的“喵喵”声,就像一个小婴儿在大声地哭。
这就是我们小区的猫,一群可爱的小家伙。
我们小区有很多流浪狗,它们个个都体型瘦弱,耳朵垂下,身上很多很多的伤痕。
不过,我今天讲的是我见过最特别的一只流浪狗——四方。
有一次我在小区里和表弟玩的时候,发现了四方。它在不远处一直看着我们,它的脸部有明显的伤痕,很是瘦弱,并且很脏,走路一拐一拐的,但是它的眼睛很亮,亮得就像那天上的星星。
这时我表弟跑了过来说:“姐姐,为什么这条小狗眼睛下有一条印子?”他要是没说,我还真不知道四方眼睛噙着泪痕,好像在对我们在诉说着什么。
对了,我忘记说它为什么叫做四方了,它是我在小区的四个大石头那里发现的,石头上写着“方”,我就给它取名“四方”。
回家后,四方那含泪的眼睛一直留在了我脑海,我想它可能是离开了爸爸妈妈,没人关怀,我多希望它像我一样这样幸福。
后来听说它被收留了,不用像以前那样四处流浪、无家可归,我真替它高兴!
由于地球的环境遭到了我们人类的严重破坏,地球妈妈失去了慈祥的面孔,用严厉的手段来惩罚我们,像洪水、地震、台风……其中房屋倒塌比例占的很大。因此我要制造一所功能齐全,无所畏惧的房子。
我要制作的房子是一个菠萝形状的,象海绵宝宝的房子一样,但外墙颜色是绿色的,代表宁静安祥。房子的洗手间里有小蚂蚁为我打扫卫生,客厅里有蜻蛙为我跳舞,小鸟为我唱歌。在我不高兴的时候,房子里的玩具会立刻到我跟前。
我的房子举世无双、功能奇特,地震的时候,房子会自动报警然后慢慢飞上天空。洪水来了房子会像小船一样在水上飘浮起来。夏天到了房子会出冷空气,冬天来了房子会出热风。旅行时房子会变成一辆汽车,想吃什么说一声名字,东西立刻会在你眼前出现。
其实我知道,要想让这些理想变成现实,首先要相信自己,并要有勤奋学*、持之以恒的精神,只有这样,我们的年华才不会虚度,我们的人生才不会碌碌无为。
其他狗的主人都希望自己的小狗长得很帅气,而我家的小狗名字就叫“帅气”。因为它一生下来就是我们村里最帅气的小狗。
它有一双非常尖的耳朵,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好多颗刀锋一样尖的牙齿;又细又长的爪子。它左摆摆、右摆摆的尾巴就像柳树摇着头发。
帅气可聪明了。每当我把骨头扔到它前方,他都会跳起来把骨头叼在嘴里。哪怕我把骨头扔到大海里,它也会不顾生命危险去衔骨头。
有一次,它和另一只狗抢一块大骨头。帅气抢到骨头后,使出全身力气往楼上跑。那只狗不知道帅气跑哪儿了,呆在原地喘气。帅气把阳台上的石头踢到那只狗身上,那只狗用爪子挠了挠头。帅气又把所有的石头推了下去,那只狗被吓跑了。帅气开始享受属于自己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