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茶花 10
在一个花店中,有一株山茶花,她的名字叫如意。
有一天,如意被一个女孩儿买走了它,如意却很开心。因为他讨厌那简陋的花店,恨那可恶的取走它的并且让它离开家人的花店老板。不过,过了几天,山茶花如意真心想离开这个女孩儿的家――妮尔斯。蒂娜。因为如意生为一朵中国花,可不想吸收美国的水,不想当忘恩负义的花,它想尽办法想离开妮尔斯家。
妮尔斯对爸爸说:“爸爸,请问我是否能给山茶花洗个澡啊?”爸爸不假思索地说:“随你便!”
就在妮尔斯帮助如意“洗澡”时,如意跳出了花园。山茶花一旁的四叶草动口了:“你是不是小意?”“是,你是怎样知道的?”小意,你不记得你头上的一根花芯吗?“如意听了后摸了摸花芯,”你是雅?“”我不是冷漠的雅还是谁?小意!“雅告诉了如意,并且说出了它怎样来到这儿……之后,如意回到了花店,很开心,因为它现在很爱这儿,可以和好友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