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普普通通、**凡凡的女孩。也许你细心的你会在一个不起眼得地方看到一个埋头苦学的女孩。猜猜这是谁?没错,你猜对了,这就是我。
我留着长长的头发,淡淡的眉毛,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一张樱桃小嘴里长着两颗大大的门牙,扎着一个马尾辫,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
正值花季的我,是一个多面性的人,在不一样的场所,扮演不一样的主角。
在家里,我是一个典型淑女,每一天都很少出门,闷在家里学*、看书、做家务。爸爸妈妈的话我言听计从。我们那的居民都夸我是个孝顺的女儿,为妈妈减轻了许多负担,并且对人有礼貌,尊老爱幼,吃苦耐劳,都是爸爸妈妈有福气,生养了我这么一个好女儿。
在学校,我是一个个性很想男孩子的女孩。因为,我不想让人看出我很懦弱(其实我也并不懦弱),我很弱小,我要坚强,我要勇敢。
您瞧,运动场上,抱着篮球玩得最疯最不怕疼的人,那肯定是我啦。为我身体素质有所提高,每一天我都坚持锻炼。必须要有个号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这样,运动场上总少不了我的身影。
我,就是我,我要活出我自我,活出一个与众不一样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