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自然博物馆_ 5
大暑后的一天,炎炎夏日,烈日当空,骄阳似火,但我和妈妈一个撑太阳伞一个戴帽子,还是坐车到西湖文化广场的浙江省自然博物馆玩。
刚走进博物馆一步,就觉得很冷。原来博物馆里的空调温度是24℃,而室外温度则是37。5℃,所以感觉很冷。幸好我们带了衣服穿在身上。
博物馆里,我看到了灰鲸骨骼和鲸鲨造型、翻车鲀造型、杨子鳄造型、绿海龟造型、棕熊造型、金雕造型的各种骨骼化石。
博物馆里有个活动是“浙江恐龙大复活”,里面有个小电影。我发现里面的内容发生在早侏罗纪,霸王龙埋伏在小树丛中想捕食越龙,不料被发现了。不到一分钟,追捕开始了。越龙跑到小洞里,霸王走开了,越龙跑了出来,霸王龙一下子跑过去把它吃掉了。
像恐龙这些动物,好多都看不到了。这些动物跑到哪儿去了呢?我们是不是还有动物要跑走呢?怎么办呢?现在到底还能不能再看见这些动物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