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自然博物馆_ 3
今天是1月6日,我们三六班全体同学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来到了自然博物馆。
到了自然博物馆,我们首先来到了二层的展厅。展厅里有逼真的动物模型、绿色的‘植物世界’、动物奥妙、神奇的非洲,其中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动物的模型,逼真的猎豹、犀牛、长颈鹿……进去的时候,那些大型动物差点儿把我吓一跳。
随后,我们来到了地下一层,地下一层有一个恐龙公园和水生生物馆,我最喜欢的是恐龙公园。虽然里面的龙都是模型,按理说它应该是不会动的,但里面不知装了什么东西,那些龙时而动,时而不动,真像活了一样。
最后,我们到了一层,一层的馆都跟动物有关,有无脊椎的、有爬行的、还有哺乳的,而且,我们还看见了恐龙的化石呢!那些骨头不知是真是假,反正都用支架支着,免得掉下来。虽然没有太多时间看名字,但那些骨头还是给了我不少乐趣。
这次参观不仅仅带给我乐趣,还让我了解了很多关于大自然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