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掌声 6
在生活的大舞台上,我们演绎着许多精彩的节目。在表演节目的任何一个细节上,如果都会有掌声响起,那么我们的生活将会灿烂许多。是的,生活需要掌声。
当生活遇到困难、挫折时,掌声给予支持,从而打破阻拦前进的障碍;当生活获得成功时,掌声给予鼓励,使生活不断上进;当生活惨遭失败时,掌声给予安慰,使生活奋发前进;当生活走入错误的小道时,掌声给予原谅,使自己不再犯相同的错误;当生活走入困境时,掌声给予力量,使你在困境中勇敢地走出来;当生活……
生活中掌声无处不在,无论是成功和失败,前进和后退,这生活中每一处细节都需要掌声。倘若还没有掌声,生活就显得不那么完美,正因为有了掌声,生活才变得光彩夺目。
有一首歌,其中有一句歌词是这么说的“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这样做不也正是鼓励自己奋发向上、追求幸福生活的表现吗?
生活需要掌声――掌声能使生活成为一个七色板。为了美丽的生活,给自己掌声,也给别人一点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