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声”对于我们来说,表面上看起来是很简单的,两只手一拍,发出清脆的声响,这便是掌声了。但是我们似乎都没有发觉到这清脆响声的正真含义和它带给我们的幸福。
*凡的人因为掌声的鼓励而伟大;自卑的人因为掌声而自信;那些被诗人看不起的人也许有一天,他会因为掌声而变**人仰慕的人……一切因掌声会变得皆有可能。
生活中,多一点张申的鼓励,其实这也可称为是对他人给予无限的帮助,对生边认的肯定。想象如果有一天因为你的一阵不起眼的掌声而造就了一个人一辈的成功,你该是多的荣幸而自豪。
“掌声”是对一个人最亲切的鼓励,是对一个人的认可。
换位感受:
如果我为他人阅读了一篇文章,读得很好!别人为我鼓掌是,我心里的喜悦与感激这辈子都不会忘了吧!同时,我也因此有了足够的信心做出更好的成绩来。这些,难道不该感谢掌声吗?没有这清脆的掌声,我又会怎么样啊!是否会凭空增添一份自信。
每个人相信这感受都会一样吧!
我们总是不停追寻着那可贵的真诚!真诚是什么?我说:真诚就是你对我的认可——掌声!别人说:真诚就是你对我的认可——掌声!
生活中,掌声其实很简单,它更可以表达你最深的诚意。不论是对是错,你永远都能让掌声陪伴你,相信,掌声它不会累的!
当你身边的人感到灰心丧气的时候,请你用掌声唤醒他的自信,重新是她直挺挺地站在人们眼前。
生活中,请大家拍手!发出着清脆悦耳的声响!掌声是人们最给力的希望。掌声的人可使我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