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真美作文三年级(扩展
今天,妈妈带我到龙港公园玩。
龙港公园真的好大,游乐设施齐全,有碰碰车,有摩天轮,还有旋转木马。公园里还有一条鹅卵石铺成的小路,那小路弯弯曲曲的,路两旁种满了各种各样的花草。我边走边玩,累了就到一块大草坪上懒洋洋地躺了下来。风,静悄悄的,草,软绵绵的,柔软的草地舒服极了,就像躺在自家的床上。
我向天空望去,蓝蓝的天空飘着几朵白云,有的像小鱼在空中游,有的像一匹白色骏马马飞奔而来,有的像几只羊羔正在吃草。
我又转头向旁边看去,有几棵叫不出名的小树开满了小花,红的,粉的,白的,紫的,五颜六色,好看极了。微风吹来,还会闻到淡淡的香味呢。这时候,飞来几只小鸟,站在树技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象在争吵着什么,又好象在讨论什么。
我从草坪上站了起来,向旁边的小河走去。只见很多很多的小鱼在河里一边吐着泡泡一边自由自在地玩耍,你躲我藏,好像它们正在做游戏。水中还有几只大螃蟹,举着威武的大钳子,好像在比谁更厉害呢。
啊!这儿真美!龙港公园真的好美!
当寒冷的冬天到来,翠湖真美!从西伯利亚飞来的一群可爱的红嘴鸥结伴而来,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有红脚的还有黄脚的。只要有水的地方,都有可能在昆明看见这群可爱的小精灵!
在那天,我、妹妹和亲爱的父亲一起来到美丽的翠湖公园,在路上我和父亲买了一些鸥粮。来到公园妹妹拉着爸爸的袖子不放,撒娇着说:“爸爸我也想要一包鸥粮。”看她那撅起的小嘴,可以挂住一把小小的油壶呢!爸爸抵不住妹妹的撒娇,给她买了鸥粮。
西伯利亚的海鸥千姿百态,有的在一望无际的蓝天上飞舞,有的在水面上捕鱼,还有的在争夺人们为它们准备的鸥粮。我轻轻向上一扔鸥粮,突然,我听耳边有呼呼的风声,马上向空中一看!一群红嘴鸥俯冲下来,疯狂地抢着鸥粮,吃完就飞走了。我又伸出手,把捧着的一些鸥粮抛撒向天空,这时它们“唱着歌”又来吃美味了。看着它们心满意足的小样子,我和妹妹开心得笑了!
翠湖真美啊!它是一个旅游胜地,让去过的人流连忘返。我喜欢红嘴鸥更喜欢人鸥共处的美好场景!
傍晚的时候,爸爸骑着车载我们去江滨公园散步,当我们经过黄龙大桥时,我看见一个柿子一样的太阳快落山了,朝霞映红,仿佛像害羞的小姑娘的红脸蛋。
微风吹过的脸颊,感觉像妈妈的头发轻轻拂过,当我们来到江滨公园,这儿真美!我看到,有红红的朝霞、江水像珍珠一样闪闪发光,花儿在风里飘动,似乎在向我打招呼,这时,我看到有人骑着四个人座位自行车,飞快的从我身旁骑过,像飞驰的马儿,我也好想和爸爸妈妈还有妹妹一起骑啊!
夜幕渐渐降临,我们来到草坪上,开始踢足球,我看见了高高的不知名的草,我很好奇这是什么草,一根长长的,尾巴像毛毛虫一般,后来我问妈妈,妈妈告诉我这是狗尾巴草,我哈哈大笑,这个名字可真贴切啊!
天黑了,我们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了树在猛烈的摇晃,树叶掉了一地,像极人在哭,树叶像人的生命一样,风把它吹落了,生命也就结束了,我想起了我的太奶奶了,我也流下眼泪,然后悄悄的擦干了,不让爸爸妈妈看见。
可是,还有五颜六色的花儿直直的站在那,像战士一样,把守着自己的岗位。
当小村庄的第一片叶子落下时,这里的秋天就来了。
天空瓦蓝瓦蓝的,像一块刚洗干净的绸布。天空中的朵朵白云,一会儿变成飞机,一会儿变成小鸟,一会儿变成老鼠,可有趣了。一群大雁正向南方飞去,一会儿排**字形,一会儿变换成一字型,时而又传来阵阵鸣叫。
白云下是一座座高耸入云的大山,涂抹了各种颜色,一块是绿色,一块是金色,还有一块是红色的,就像一大块五颜六色的地毯,美极了!
山前是一片田野,田野里的稻谷成熟了,谷穗弯着腰,好像一个个谦虚的小黄人;高粱也红了,就像一位喝醉酒的老汉;棉花也很白,好像一位白雪公主呢!
在田野前面有一条小河,小河里有很多小鱼在游来游去,好像正在进行游泳比赛!而小虾、小蟹披着铠甲,举着钳子,似乎在水里巡逻呢!
小河左边是一块草地,许多小朋友写好了作业,就飞一样地跑到草地上放风筝。小虫子们也正开心地在草叶上滑滑梯。
草地的右边是一个橘子园,橘子金黄金黄的,像一个个黄灯笼,又好看又诱人。
小村庄的秋天好美呀!
“哈哈哈……”教室里传来了一阵欢乐的笑声。你们知道今天的教室里为什么这么热闹吗?原来是姚老师要带领我们玩“小小雕塑家”的游戏。
老师在讲台上大声宣布游戏规则:三个人一组,两个人当雕塑家,一个人当大理石,台下的同学们来猜一猜。当“大理石”的同学站着,另外两位同学要把这块大理石塑造成一个美丽的形象,“雕塑”完成后,开始欣赏作品,一起投票表决,票数最少的一组要接受惩罚。
第一组上场的是张峻熙、杨宛诺和刘欣沂。张峻熙当“大理石”,杨宛诺和刘欣沂给他摆了一个“ 思想者”的造型。这个造型很快就快大家猜出来了。于是他们两又给张峻熙进行了二次创作,这次摆的是一个“嫦娥奔月”的造型。这个奇怪的造型一出来,大家都一脸疑惑,百思不得其解。在姚老师宣布答案后,顿时惹得台下的同学哄堂大笑。
比较就这样紧张和激烈地进行着,每一组的同学们都上去一一展示。最失败的恐怕要数我们组了。我们组“杨雨涵”当大理石,我和余潼阳一共给她摆了两个造型,一个是“女娲补天”,另一个是“僵尸先生”。两个造型都被大家一下猜中。我们组最后输了,被罚唱了一首歌。
“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游戏也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的游戏不仅有趣,还锻炼了同学间的配合能力。真是一次难忘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