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校园生活 1
校园生活如生活中一道璀璨的光辉,光彩夺目;如一颗飞奔的足球,逃过眼帘;如一缕灿烂的阳光,射进窗户。奔跑在学校的操场上,欢笑在凉爽的树阴下……这一切,是丰富多彩的。
“叮铃铃”,上课了,老师走进教室,扶了扶眼镜,拿起课本,和同学们一起朗读课文,粉笔唰唰地挠着黑板。语文课,使我们畅游在文字的海洋里;数学课,让我们漫步在数字的小路上;英语课,打开了我们与西方文化的窗口;音乐课,让我们感受音符的魅力;美术课,使我们不禁发出对艺术的赞叹;书法课,让我们领略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信技课,让我们在e家园里畅游;体育课,使我们快乐运动,健康成长……
校园生活像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样样俱全,有拼搏,也有挫折;有欢笑,也有眼泪;有激动,也有忧伤。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匆匆地溜走了六年。有人说,读书上课写字是非常枯燥无味的,但我却觉得它是多彩的。
那是一次运动会,我们班已经斩获了长跑第一、短跑第一、跳绳第一、跳远第一、垒球第三的好成绩,就差接力跑没比了。今天是接力跑比赛开始的日子,我站在最后。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我们班的“老将”小宇就遥遥领先,中途一直保持着,观众们在不住地喊着“加油”,眼看二班要追上来了,我们班的一个胖墩使劲地跑啊,这跑步姿势,引起了我班同学哄堂大笑,就在这千钧一发之迹,胖墩的棒接掉了,我们班直接从第一名降到了第五名,眼看就到我了,我拿起接力棒就向前冲,把三、四、五班的人都给超过了,得了第三名。虽然没能得第一,但大家都说我是一枚“原子弹”,把我班名次拉回了两名。
这样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它们都让我回味无穷。多彩的校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是我们甜蜜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