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作文350字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我曾经读过一篇名叫《购买上帝的男孩》的故事。动人的故事情节让我懂得了什么是感恩的心。     父母给予了我宝贵的生命和比天高比海深的爱。因此我们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实际行动报答父母。比如:好好学*、孝顺、听话、勤快……等等。     在学校里,老师又像严父慈母,给予了我无穷的知识和无微不至的关怀。俗话说得好:“老师是春雨,滋润着我们的心田;老师是阳光,温暖着我们的心窝;老师是梯子,引领我们攀上知识的高峰;老师是黑暗中的明灯,指引我们学会诚信做人……”所以我们也应该向老师献上一颗感恩的心。   歌声是短暂的,可是这颗感恩的心却永远藏在每一个人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