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作文350字
感恩的心   有时候,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就能战胜邪恶的心,真的,有一件事记述了这一点。  记得有一次,我和朋友们一起去花园外边的“小树林”玩,那里因为小树葱笼,所以被称为“小树林”。   “哇哈哈!~”我们玩了起来!忽然,远处传来了一阵枪声!我们一惊,鲁梦哭了,“怎么办?”她焦急的说。“别怕啊!现在枪支很少,只有猎枪....”我低下了头,“还不知呢!”海梦说:“别怕,我们走吧,去看看!”“好!”我们说。   我们到了地点,看见了大约有两位大人在那里,五位小女孩在那里!“看来是绑架。”我镇静的说。“我们得以毒攻毒了!”海梦说。我们跳了出去,我忽然想起邪恶怕真实,于是我们一起唱起了我们的歌曲——“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我们唱着,坏人跪下了!   不久,我们报了警,**来了,把他们抓走了,真是虚惊不一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