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三了作文
自己的选择,无所谓是否成功,都必须坚持,直到爬完所有楼梯,登上最高的顶端,在游戏规则下一步、两步、三步……
慢慢的数着脚下似乎永无止境的台阶,有种想要放弃的冲动,渐渐的我放慢了脚步,打算在一个自己堕落到及至的时候停下脚步。
背着沉重的包袱上路,不停的数着自己走过的台阶,一个、两个、三个,时间不停的流逝,我也从未停下过脚步,我想我还能坚持。
高二快过,历来被人们称为黑色的高三等着我去攀登。试卷如雪花般片片飞落,我开始忘记生活中的琐事,有时会莫名其妙的问同坐这是第几节课,*惯了老师不停的上课,课上昏昏沉沉对老师所讲的内容似懂非懂,课桌里永远放着咖啡,课后便有雪花飞落,真想把它折成飞机,从楼上仍下去,我只是想想,也只能想想,因为我依旧要不停的等上更高的台阶。
“我要放弃了”同坐对我说,
我愣住了,没有应答
“你呢?有想过放弃吗?”
“没有,我一定会坚持住”我答到。
“我好累,真的好累……”
我也累了,我真的没想放弃过吗?有点虚伪,但为什么一定要放弃,站在台阶上的我不容置遗的必须向前走,之后同坐似乎真的堕落了,上课看小说、睡觉,对我的提醒异常反感,用她的话来说“高考不是唯一的出路”我无奈的笑了笑,不再提醒她,因为我依旧要不停的登上更高的楼梯。
渐渐的我变了,变的不问世事,朋友们说我变的自私,我无语,在她们看来沉默就是默认了,朋友越来越少,最后就只剩下我一个人,这一切的变化都太快了,仿佛一天之间身边的朋友消失了,我哭了,无法压制自己心中犹如决堤的泪水,一个人静静的哭着,没有一丝安慰,犹伤心开始变的绝望,失去的就真的失去了,没有地步去挽回渐渐停止哭绨,每天都只是孤单的身影,偶尔同学的那几句都是那么冰冷,我无奈,可又能怎样,我的存在与否早已不那么重要,有时连我自己都将自己忽视,其他人又怎么会不呢!
18岁了!一个充满幻想的年龄,也许为了自己所谓的顶峰已经放弃了许多,同时也失去了许多。但我知道必须不停的像前走,去登上更高的楼梯,一步一步的在照游戏的规则下进行,无所谓最后的结果好坏与否,我必须底下头来一步、两步、三步……